怎樣把孩子培養成有幽默感的人,怎樣把孩子培養成乙個有幽默感的人

2021-03-04 05:38:33 字數 5858 閱讀 2187

1樓:信仰光

更年期綜合症

哥們最近工作壓力大,經常胸悶,情緒不好。

於是去看醫生,醫生給他把了把脈說:「你這是更年期綜合症,吃兩幅藥就沒事了。」

只見處方上寫道:婦炎潔內服,太太口服液外用,用藥一週便全癒。

如何培養幽默感,成為乙個幽默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幽默感 後天是可以培養的 多跟一些人接觸 要不同型別的男女都可以 重在語言溝通 但是這也不是一時半會就有成效的藥慢慢來 我自認為是這樣

3樓:長長的吐氣

這些要看天性的。還要配合長相性格,就如你讓胡哥說黃段子,版講的再好你也笑權不出來,但是瞅見周星馳那張臉你就想笑。

再有就是多看書,說話爭取簡練一點,將來就能在談話中找到合適的爆點。說穿了,多看、多聽、多想。

4樓:梔子飄香

只要有幽默感就行了啊。

5樓:我の醜娃娃

嘻嘻,,,要樂觀,還要有人緣,溝通能力強,然後多看看一些幽默的書,就會慢慢幽默了。

6樓:轉身遠去

多用些網路流行語,先讓自己心情好起來,才能感染周圍的人哦

如何培養孩子的幽默感

7樓:易書科技

新手媽媽養育寶寶700問

8樓:禁慾者c丶

可以多看看喜劇片相聲等

9樓:雷霆萬鈞

多培養孩子的興趣愛好,多搞些戶外活動 活潑了自然就有了的

10樓:未成年土豆兒

常和她聊天,關鍵是你要幽默啊 還有有些孩子天生就不幽默到都有自己優點,所以有時候還是不要勉強

11樓:大哥個小童鞋

多和他說些幽默的話,

12樓:沈醉柳石艾

幽默是對有趣、可笑的事物的一種愉悅的心理反應,是一種親切、輕鬆的感覺,是人的情感的自然流露。幽默是情商的重要組成部分,是智慧型的體現,是人際交往的潤滑劑,能融洽關係、化解矛盾。心理學家認為,幽默感在社交中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人們討厭冷漠、討厭憂傷,但決不會討厭乙個人所帶來的歡笑。

所以,幽默風趣的孩子在交往時更容易受到別人的喜愛和歡迎,孩子的身心也能得到更和諧的發展。人的幽默感有三成是與生俱來的,七成靠的是後天的培養。具有幽默感的孩子能夠積極地面對人生,他們樂觀、開朗,很有人緣。

1.荒唐的新聞;全家從報紙上剪下各種標題或文章,再把各種標題隨意拼接成一些可笑的故事、句子。為了使內容積極、輕鬆,要選擇與生活、食品、運動等有關的內容。2.滑稽的眼鏡:

將家中不用的眼鏡收集起來,製作成各種滑稽眼鏡,如有的帶個鼻子,有的鏡片上帶個彈簧,有的鏡片上有個雨刷等。讓寶貝戴上眼鏡後照鏡子,寶貝會開心地大笑。3.滑稽可笑的全家合影:

單獨準備乙個相簿,裡面收集家人各種滑稽動作的**,經常和寶貝一起看相簿,他會在其中體會到快樂。比如每次照全家福後,再照一張全家戴著滑稽眼鏡的**,下次再照一張鼻子上頂個櫻桃的**。4.**滑稽可笑的錄影:

平時在家裡準備一些滑稽可笑的錄影或影碟,如《憨豆先生》和其他一些來自生活中真實抓拍的滑稽鏡頭。全家人一同**,並一起開懷大笑。5.表演笑話;當家庭成員看到笑話時,就把它收集起來,大家可以定期開乙個笑話會,把彼此知道的笑話講給全家人聽,並且用誇張的動作和表情表演出來,大家輪流表演,表演完由其他家庭成員給打分,看誰演得最好,大家也可以共同配合表演乙個笑話。

這樣孩子也活潑了,幽默感也提公升了,一舉多得!

怎麼樣去培養乙個人的幽默才華?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他們在逛街的時候遇到了上帝!他們對上帝說,他們都死得很慘,希望讓他們上天堂!上帝很無奈地說,現在天堂的住戶太多,已經爆滿。

但現在還有乙個名額!你們說吧,看誰死得最慘,就讓誰上天堂!

於是,第乙個鬼開始說了……我生前是乙個清潔工。工作很辛苦的!從早忙到晚!

有一天,我正在一棟大廈外面擦玻璃!是那種吊在外面的高空危險工作!在第30多樓!

突然,我腳一滑,失足掉下去了!我想,完了!要死了!

但求生本能讓我在無意識地亂抓!很幸運地,我抓住了乙個陽台的欄杆,在13樓。我想,有救了!

於是想等緩過勁後爬上去!

哪知,突然有人把我的手一揎,我又掉下去了!我想,這下我真的完了!但是,我命不該決,底下有乙個帳篷接住了我,我慶幸前世肯定積了德!

想等緩過勁就下去。誰知,上面掉下來乙個冰箱,把我砸死了!

第二個鬼說……我生前是乙個文員。什麼都還好,我有乙個老婆,很漂亮。身材很棒!

但就是有點水性揚花。我有輕微的心臟病。有一天上班忘了帶藥,我回家去拿。

一進門,看見老婆頭髮散亂、衣衫不整。肯定有姦夫。於是我滿屋找,廚房也找,廁所也找,都沒找到。

到了陽台,我發現有兩隻手扒在欄杆上,我想:姦夫!於是把他的手一揎。

心想,13樓!看摔不死你!

結果等我一看,居然沒死!被帳篷接住了!我著急,於是滿屋找,進了廚房,發現冰箱夠大,於是把冰箱扔下去。

終於把他砸死了!我當時太高興了!大笑不止。

誰知笑得心肌埂塞,笑死了!

第三個鬼說……我生前是個小混混,但我沒做過什麼壞事!有一天我到乙個女性朋友家裡晃!剛剛辦完事,她老公突然回了!

我得找地方藏起來。於是廚房也找,廁所也找,最後發現他們家冰箱挺大的,於是我就躲進冰箱裡去了!我就不明白,她老公怎麼知道我在冰箱裡,他居然把冰箱從13樓給扔下去了!

我就這樣連人帶冰箱摔死了!

【豬1和豬2在門口,豬3在屋頂.豬1的名字叫「誰」 , 豬2的名字叫「哪兒」 , 豬3的名字叫「什麼」。】

於是精彩的對話就有了。

(狼):你是誰?

(豬1):對

(狼):什麼?

(豬)1:「什麼」在屋頂。

(狼):我是問你的名字叫什麼?

(豬1):我叫「誰」,「什麼」在屋頂上!

(狼又問豬2):你是誰?

(豬2):我不是「誰」,他是「誰」。【指著豬1】

(狼):你認識他?

(豬2):嗯!

(狼):他是誰?

(豬2):是的。

(狼):什麼?

(豬2):「什麼」在屋頂!

(狼):哪兒?

(豬2):「哪兒」是我。

(狼):誰?

(豬2):他是「誰」。【又指著豬1】

(狼):我怎麼知道。

(豬2):你找「誰」?

(狼):什麼?

(豬2):他在屋頂?

(狼):哪兒?

(豬2):是我。

(狼):誰?

(豬2):我不是「誰」,他是「誰」。

(狼):天哪!

(豬豬1·2):「天哪」是我們的爸爸。

(狼):什麼是你們的爸爸?

(豬2):不是!

狼受不了了,仰天長嘆:為什麼?

(豬豬1·2·3):你認識我們爺爺?

(狼):什麼?

(豬1):不是,我們的爺爺是「為什麼」。

(狼):為什麼?

(豬1):是!

(狼):是什麼?

(豬1):不「為什麼」。

(狼):誰?

(豬1):我是「誰」。

(狼):你是誰?

(豬1):對,我是「誰」。

(狼):什麼?

(豬豬1·2):「什麼」在屋頂上。~~~~

狼高聲呼喊,天哪! 我瘋啦!

於是自己跳進了鍋裡,哭泣的說:3位豬大哥。你們吃了我吧,我對人生毫無眷戀!

我教老師

頭一天去上學的兒子放學回來。媽媽問:「孩子,今天老師都教

你些什麼?」

兒子說:「他什麼也沒有教給我,反倒問我『一加二是幾?』我就

教他說:『是三』。」

三隻烏龜

三隻烏龜來到一家飯館,要了三份蛋糕。東西剛端上桌,他們發現都沒帶錢。

大烏龜說:我最大,當然不用回去取錢。

中烏龜說:派小烏龜去最合適。

小烏龜說:我可以回去取錢,但是我走之後,你們誰也不准動我的蛋糕!大烏龜和中烏龜滿口答應,小烏龜走了。

因為腹中空空,大中烏龜很快將自己的那份蛋糕吃完了。可是,小烏龜遲遲不見蹤影。第三天,大中龜實在餓極了,不約而同地說:咱們還是把小龜的那份吃了罷。

正當他們要動手吃時,隔壁傳來小烏龜的聲音:「如果你們敢動我的蛋糕,我就不回去取錢了!」

情話請你相信我的話,這決不會是謊言,我對你是真心的,只是你還不了解,乙個深愛你的人,明白愛你有多難,但痴心一生不變! (請看每行第二個字吧)

救公主一天魔王抓走了公主,公主拼命的呼救。

魔王:你儘管大聲叫破喉嚨吧,沒有人會來救你的.

公主:破喉嚨.破喉嚨.

沒有人:公主,我來救你了。

魔王:說曹操曹操到。

曹操:魔王,你叫我啊?

魔王:哇!見到鬼了!

鬼:哎!還是被發現了。

還是:胡說,誰發現我了?

誰:我是來看熱鬧的。

熱鬧:我有什麼好看的?

我:什麼?你敢說我不好看?

你:關我屁事,幹嘛提到我?

幹嘛:誰說的?

誰:我沒說話。

我:你耳朵聾了嗎?

你:耳朵聾了能聽見公主呼救嗎?

公主:不關我的事啊,誰叫魔王抓我?

誰:我沒有啊?他自己抓的。

魔王:...

據說魔王重此得了精神**症

一天, 老師走進課堂,學生們一齊起立喊:「老師早上好!」

老師憤憤地說:「只叫早上好?那我下午呢?難道就不好了嗎?」

於是學生們又一齊喊:「老師下午好!」

老師又憤憤地說:「那我晚上呢?」

學生們又一齊喊:「老師晚上也好!」

老師點點頭說道:「這樣才行,現在重新喊一遍!」

學生們一齊喊:「老師早上好,下午好,晚上也好!」

老師說道:「坐下!今天我們要複習反義詞,我們這樣練習,我說一句,你們大聲說出反義詞。現在開始。」

老師:「今天天氣很好。」

學生:「今天天氣很壞。」

老師:「到處陽光明媚。」

學生:「到處陰雲密布。」

老師:「馬路上人山人海。」

學生:「馬路上空無一人。」

老師:「年輕。」

學生:「年老。」

老師:「站立。」

學生:「躺倒」

老師:「有個年輕人站立在路上。」

學生:「有個年老人躺倒在路上。」

老師:「我撿到一元錢。」

學生:「我丟了一元錢。」

老師:「我撿到一元錢,交給老師。」

學生:「我丟了一元錢,去偷老師。」

老師:「錯誤,不能這樣說!」

學生:「正確,應該這樣說!」

老師:「錯誤。」

學生:「正確。」

老師:「這不行,這是違法行為!」

學生:「這可以,這是合法行為!」

老師:「我說錯誤。」

學生:「我們說正確。」

老師:「聽老師的,老師說的才是正確!」

學生:「聽我們的,老師說的都是錯誤!」

老師:「你們愚蠢。」

學生:「我們聰明。」

老師:「停止!」

學生:「繼續!」

老師:「你們現在停止!別說了!」

學生:「我們現在繼續!還要說!」

老師:「你們這些蠢豬,我說停止!」

學生:「我們都是天才,我們說繼續!」

老師:「你們聽老師的!」

學生:「老師聽我們的!」

老師:「學生都得聽老師的!」

學生:「老師都得聽學生的!」

老師:「現在你們停止練習!」

學生:「現在我們繼續練習!」

老師:「你們沒完沒了了嗎?」

學生:「我們有始有終的呀!」

老師:「那你們就停止!蠢豬!」

學生:「那我們該繼續!天才!」

....之後老師怒氣沖沖地抱著書本走出了教室~~~~

怎樣培養幽默感,怎樣培養說話的幽默感?

幽默是一種特殊的情緒表現。它是人們適應環境的工具,是人類面臨困境時減輕精神和心理壓力的方法之一。文學家契訶夫說過 不懂得開玩笑的人,是沒有希望的人。可見,生活中的每個人都應當學會幽默。多一點幽默感,少一點氣急敗壞,少一點偏執極端,少一點你死我活。幽默可以淡化人的消極情緒,消除沮喪與痛苦。具有幽默感的...

怎樣培養幽默感 每天怎樣保持好心情

可以多看看搞笑的笑話,1.爆笑經典學霸糗事大全,老師說 我們班前兩排是學霸區,後兩排是手機娛樂區在後兩排是談古論今區,在後兩排,就是睡眠區了。老師的空間簽名 監考是一件最痛苦的活兒,聰明的學生一轉眼就抄滿了,笨的回頭看三次才抄到一個選擇題,還抄錯了位置。2.天天一笑笑網,我在學校的生活僅僅能做的三件...

怎樣做個有幽默感的男人

自信的男人最幽默!但別自戀,還要拋棄那些低階趣味。不然只會惹人討厭!說白了,就是 厚麵皮,厚麵皮,再加厚麵皮 我最近在看南韓愛情電視劇集 裡面的男主角都挺幽默的 我向你推薦本書 我的美女大小姐 男主角劉星很幽默狠討女人心 就是在講一句可笑的話時,自己別笑.不要失去自我。放輕鬆一點,不要那麼小心翼翼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