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男孩和女孩的愛情故事,男孩女孩的愛情故事

2021-03-04 05:38:33 字數 5495 閱讀 6642

1樓:傷

那一年,天下著濛濛細雨,男孩騎著自行車在路上和女孩相遇時,摔進了田地裡,女孩回頭朝著男孩一笑,差點嚇傻了男孩。

又是乙個傾盆大雨,男孩的雨傘破了,他避雨到了女孩的屋簷下,女孩撐著紅雨傘姍姍走來,把濕淋淋的男孩請進了房。雨漸漸變小時,男孩撐起紅雨傘消失在雨簾中......

又是乙個下雨天,男孩與女孩不期而遇。在學校的大門口,女孩的紅雨傘遮上男孩身,那時男孩才第一次知道女孩的名字,但男孩的名字,女孩早知道,男孩第二次走進女孩房間,從此,兩顆年輕的心逐漸融在一起。

第二年,男孩與女孩雙雙進城讀書,男孩依然是學校的尖子生,故經常幫助女孩學習。一晃過了三年,女孩考進了一所師範學校,男孩為了與女孩在一起,放棄被錄取的學校,自習了一年,也考進了女孩的那所學校。

開學時女孩妥善地幫助男孩打理好內宿的一切,本以為男孩與女孩可以在一起續寫故事,沒想到這卻是悲局的開始......

在男孩和女孩不在一起的一年裡,另一位男孩--男孩的朋友,闖進了女孩的生活。但男孩並不在意,他相信,他和女孩五六年的感情決不會輕易變淡的。起先,女孩倒有幾次單獨去找男孩,但男孩卻從未去找過女孩,因為男孩相信:

只要兩心相悅,何必在乎朝朝暮呢?恰恰在那一段時間裡,另乙個男孩總是去找女孩,兩個月後,女孩就和另乙個男孩好上了,從此便很少去找男孩。

又是乙個下雨天,男孩看到女孩的紅雨傘在雨中晃動,傘下是女孩與另乙個男孩緊緊依偎的情景,男孩才知道危機已來臨。

乙個星期過去了,男孩變得鬱鬱寡歡,再加上班上同學的誤解,男孩總天生活在沒有自我的空間裡,只有在傾聽「高原星」的歌聲時,才有瀟灑的一刻。

兩年後,女孩畢業了。

一年後,男孩失蹤了。

四十年後的乙個午後,天下著濛濛細雨,一位面上寫滿滄桑的老人,肩上站著乙隻雄鷹,周身散發著草原與沙漠的味道,出現在男孩與女孩年輕時的師範學校裡,在經過林蔭道時,他看到乙個老奶奶在向乙個小女孩講述乙個似曾相似的「雨中故事」。

老人落淚了,這時雨越下越大......

男孩女孩的愛情故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女生看後都哭了,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原來是這樣的

有一對情侶,都是大學生,他們畢業後結婚 了。

結婚後很幸福,這個女孩的乙個朋友`老公很有錢,她們一起出去,人家買的都是貴的她都是便宜的``她就鬧心``然後就對老公發脾氣`她老公很體貼.問她怎麼了.她就說你掙那麼一點錢`連我買衣服的都不夠`然後他老公沉默了`沒說話``那女孩說`對不起哦`過了一段時間`男孩和她說我在日本找了乙份工作.

明天就走.掙的錢多.掙的錢都給你打卡上`也許很久才能回來一次``女孩哭了``想讓他留下``但是又想讓他多掙點錢``

第二天.男孩走了``沒用多久``她的卡上就多了一萬塊錢``從此`她也有錢了`每天出去買好多衣服``她身邊的朋友都羨慕她``可是`她心裡總是空空的``回到家``看到的是雙人床`可卻只有她自己睡了``每天都自己睡一邊``她越來越感到孤單``很想老公``給他打 **`她說很想他``讓他回來``他沒有回來``還是繼續給她打錢`短短的半年``給她在卡上打了二百多萬``她說夠 了``讓他回來`他還是不回來``讓她好好在家呆著``她有了這麼多錢``也不工作了``就是每天逛街看電視`和朋友聊天``快一年的時候``她太想他了``就打 **`想讓他回來``可是`接**的是個女的``她就想``男人有錢就變壞```看來他真的是變壞了``她哭了好久``她哭著對自己說``我不要錢了``我只想要你```

過了幾天``她又給他打 **``這次是他自己接的``他對她說``我給你錢``你改嫁吧``我們離婚吧 `女孩瘋了一樣的說``不行``他說他有了另乙個女孩``女孩傷心``每天出去買好多東西``填補內心的空虛``她想他``再次給他打 **的時候`又是那個女孩接的``那個女孩聲音很柔弱的對她說``你們離婚吧``過幾天離婚協議書就給你打過去了``然後就掛了`` 這不到一年的時間``他已經在她卡上打了近三百多萬``她每次問他在做什麼..他都說在研究人體``所以給的錢多```她也就沒再問下去``

這次``她再也受不了了``她買了去日本的機票``打聽了他在的地方``因為他一直沒告訴過她``他在**

她終於找到了他在的地方``她找到了接**的女孩``問她``他在哪``她低著頭說``你還是來了``你跟我來`` 然後她帶她來到了一家醫院``

她心裡緊張`` 經過一年的離別``終於可以見到日思夜想的他了``推開的``是病房的門`` 她進門的那一刻..她呆住了 `看著病床上那個臉色蒼白的他``已經沒有了一年前的陽光和活力``二十多歲的男孩``現在已經像三四十歲`

瘦的沒有一點點肉`

她跑過去``瘋狂的抱住他``問他這是怎麼了``他艱難的笑了笑``傻丫頭``你還是來了``我沒事`` 她哭了```轉過頭``問那個女孩``他和我離婚是因為你嗎`?

他怎麼了`她低著頭``半天才說出話來``這個女孩只是醫院的**而已``是照顧他的**``她哭了``她說她看不下去了``然後跑出去了``女孩抱著他``問他怎麼了 `他只是說``傻丫頭`那些錢都收到了吧``放心吧``那都是乾淨錢``我想夠你花很長時間了`

她哭了``還是問他怎麼了``他沒說``最後``她找到了那個女孩``問她``她告訴她``這個男孩一到日本他們就認識了``他一直在一 家醫院研究一種病毒``這件事沒到生存不下去的地步`沒人去做`因為``需要用自己做試驗``凡是接觸這種病毒的人都會慢慢的被感染``除非研究出解決的辦法來``只要同意研究``就會簽乙份合同``合同簽了``就會先付一百萬人民幣``

他猶豫了 一下``還是簽了`他做到了``女孩知道後``瘋了一樣的哭著`` 在女孩最後陪伴他的日子裡``他是開心的``而她卻感覺自己是個罪人``男孩死了``女孩帶著他的骨灰回到了中國``回到了那個曾經一起共同建立的家``而如今``只剩下她乙個人``和她花不完的錢``她捧著曾經一起的**哭了``跪在床邊``門響了``她開啟門``收到了乙個郵包``她開啟郵包``是他走時候`她送給他的襯衫

一張卡和一封信從襯衫裡掉了出來``信裡寫著``老婆``當你收到這封信的時候``也許叫遺書更合適吧``我已經不在人世了`我不知道這樣做對不對``是不是給了你想要的幸福``但是我知道``你肯定不捨得我走``老婆``還記得我們剛結婚的時候``我答應你要給你想要的生活 `我不知道這麼做對不對`老婆`那張卡里有三百萬`夠你花了`你一定要幸福的`我不後悔為你付出了生命`不要再想我了`只要記得`曾經有個男人很愛很愛你`為了你`什麼都能去做`丫頭`你要幸福的!我給了你想要的物質`卻沒法再給你愛情`但我在天上會繼續保護你`我愛你

(歡迎**)

3樓:葉若霏霏

《那小子真帥1》,《那小子真帥2》,《狼的**》,《狼的**·終結版》,《局外人1》,《局外人2》,《局外人3》,《 《致我的男友1》《

致我的男友2》《致我的男友3 追愛症候群1 最近比較喜歡青春派還有《會有天使替我愛你》《和明若曉溪》

我還喜歡步非煙建議你去看看她的**,我喜歡《灰飛煙滅》和《夜凝夕》

還有古韻的,《契丹王妃》也感人

感動到哭的愛情故事

4樓:天枰健康

她出身於貴族世家,十八歲的年齡,如玫瑰一樣嬌豔欲滴,如蝴蝶一樣惹人喜愛。一大群世家子弟圍繞左右,為她一顰一笑而痴迷,她只需伸手隨便牽乙個,這一生便緊緊抓住了富貴榮華。只是,少女的心裡藏著蠢蠢欲動的心事,若無感情滋潤,再好的年華也徒剩一聲悲嘆。

可惜,身邊的這些少爺公子,沒有乙個能棲落她的心田。

和他相遇,是去珠寶店取首飾時,只一眼,她的美麗優雅便刻進他的心裡。他如接待女神般,留意翼翼地幫她試戴、包裝,細心地叮囑她注意事項。

他只是乙個工匠,但他的英俊瀟灑、禮貌博學,讓她花朵一樣柔軟的心輕輕一顫。

從此,她成了珠寶店的常客,她會花一整天的時間,坐在他身邊。手托著腮,眼裡含著笑,耐心地看他把一塊金子做成漂亮的戒指,如欣賞世上最偉大的表演。

他會幾晚不眠不休,油燈長亮,在燈下凝眉苦思,只為打乙隻她喜歡的蝴蝶耳環。

他們的交往自然而甜蜜,就像蝶戀花,有花的地方就有蝶,有蝶的地方必能看到花。他們約定,這一生一世要牽著彼此的手,永不背棄。乙個貴族小姐,乙個貧寒小子,世俗的眼光豈容他們長相廝守?

她握著他的手許諾:「任何人都不能將我們分開,我這就向家人攤牌,你必須要相信我!」他當然相信她,所以他每日對著她離去的方向眺望,期望她飄逸的身影忽然出此刻路盡頭,把「死生契闊,執子之手」的喜悅帶給他。

一天又一天,桃花在腳下落了一地,她卻再也沒有出現。

此時的她,已經將要嫁作他人婦。

當她正篤定地抱著與家族決裂的想法爭取感情時,不幸卻如船頭的巨浪,劈頭蓋臉地打過來。殘酷的戰爭讓她的家族一夜衰敗,一家人可能從此流離失所。而唯一能拯救她家族的人,是一位前途無量的將軍。

瞬間,命運將千斤重擔壓在她嬌弱的肩膀上,是爭取感情,自私地乙個人幸福,還是拯救家族,犧牲自己成全家人?最終,她選取了後者。

婚期已定,男方把打造新娘結婚戒指的任務交給他所在的珠寶店,老闆又把這個重大任務交給了他。他的心碎成春日的柳絮,在空中點點飄落,很多時候,命運讓人無法選取。

既然如此,他只能默默地祈禱,期望他愛過的人一生幸福。他決定為她打造一枚獨一無二的戒指,猶如她在他心裡,永遠都是唯一。

他沒有用珠寶店帶給的材料,而是拿出自己所有的積蓄,請人從南非購得一枚3克拉的彩色鑽石。雖然它不是最大的,卻純淨無瑕,是鑽石中的稀世珍品,就如他和她之間純淨無瑕的感情。為她打造鑽戒,成了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事。

他一邊想著兩個人相處的點點滴滴,想著她的一顰一笑,一邊留意翼翼地製作鑽戒。將對她滿腔的思念傾注在鑽石璀璨的光芒中,常常忘記了吃飯,忘記了睡覺。

數月後,戒指最後成型,這枚飽含深情的戒指,有著絕美的外形,發著奪目的光彩,吸引了很多貴族前來購買。但無論他們出多高的**,他都堅決地搖頭。

在外人看來已經漂亮非凡的戒指,他卻總也不滿意,這世上漂亮的戒指數不勝數,怎樣才能做到獨一無二,讓她明白他永不更改的心呢?

他拿著鑽戒,日日琢磨,夜夜研究。一次偶然的機會,當他為一位平民婦人修改銀戒時,不留意被燒紅的銀指環燙傷了手指。疼痛難忍的同時,他驚喜地發現,銀戒上有了手指的指紋,再也無法抹去。

對!將他的指紋烙在她的鑽戒上,他對她的愛是獨一無二的,他的指紋也是獨一無二的。

六個月後,理想中的鑽戒最後完工,此時的他,雙手全是傷疤,眼窩深陷,形銷骨立,頭上也有了根根白髮。

她如期完婚,當一枚純潔無瑕、耀眼奪目的戒指捧到她眼前時,她的心為之一顫,這鑽戒太美太純了,如陽春白雪,亦如她以前的那段粉紅之戀。她拿起戒指仔細端詳,發此刻指環內,有乙個清晰完整的指紋。看著看著,她忽然淚如雨下,深情地吻向了戒指。

那是他的指紋,除了他,沒有人會忍著燙傷的疼痛,把指紋印在一枚小小的戒指上。他把手伸向燙紅的指環時,該是多麼鑽心的痛啊!

從此,這個鑽戒成了她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她常常坐在落地窗前,呆呆地看上半天,眼裡含著笑,慢慢地又噙滿了淚。

不經意間,命運把又乙個選取的機會推到了她面前。數年後,丈夫在戰場上犧牲,她成了烈士遺孀。

這一次,悲痛中的她選取為自己而活,她拒絕家人的安排,輾轉千里,決定找到指紋鑽戒的主人。

在一家「指紋戒——愛因你獨一無二」的珠寶店裡,她最後見到了闊別三十年的戀人。

此時,他早已雙鬢斑白,她亦容顏憔悴,唯一不變的是,四目相望的那一刻,彼此的眼裡都映著對方的影子。他一生未婚,時隔三十年,多少個日日夜夜,最後等來了心中的女神。

這次,任何力量都不能將他們分開,他們要像戒指上的指紋,永不改變對彼此的愛。

她叫翁茱莉,他叫聖普勒,他們生活在18世紀的法國,他們的故事讓更多人堅信感情。他們製作的指紋戒指一直流傳到今天,很多戀愛中的人都會買一枚指紋戒。

預祝自己的感情如指紋一樣獨一無二,如指紋一樣至死不渝。

關於男孩和女孩的愛情故事,關於乙個男孩和乙個女孩的愛情故事

太感人啦!有充滿懸念!我也有乙個在一所大學裡,出色的男孩林與漂亮的女孩相戀了,他們是那樣的讓人羨慕,朋友們為他們感到開心,為有他們這樣的朋友而自豪 但那天男孩不的不與女孩分手了,男孩林不要女孩了.從分手那天開始,女孩把自己關在宿舍,哭了好長時間,兩天過去了,朋友們好為她擔心,但有些話卻不知怎樣對她說...

形容與下雨天有關的女孩名字,雨天出生的女孩取名

雨婓雨雨 雨諭雨嫣 雨韶雨悅 雨昕雨瑗 雨焉雨薔 雨花雨念 雨澐雨慧 雨平雨燕 雨榮雨婧 雨尤雨英 雨川雨育 雨妮雨瓊 雨秀雨聰 雨婉雨澤 雨嫻雨禾 雨若雨淇 雨千雨珍雨瓏 好聽的女孩名字,要有雨字,比如雨涵 雨露這樣的 雨柔 雨潔 雨靜 雨熙 溪,汐,希,昔,惜,夕,曦,兮 雨嫣 雨恬,雨婷 雨茉...

下雨天,關於男生給女孩打傘的問題

a經濟實用男b淳樸厚實男c浪漫痴情男 只能測出男孩什麼性格 我覺得a比較靠譜 b其實不懂得經營 c完全就一2貨。下雨天學校裡女生沒帶傘男生幫女生打傘代表什麼 100 這是人的一種本能。下雨天女生沒帶傘,男生幫女生打傘說明這個男生熱心腸,是很正常的舉動。就如坐公交車給老年人讓坐一樣,是一種禮貌行事。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