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鋒競等指的就是競技點數嗎,守望先鋒競等和競技點數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7:24:55 字數 2187 閱讀 5385

1樓:your大頭兵

在你開始競技生涯之前,每一位新玩家都必須首先完成10場定級賽來獲得初始競技等級。競技等級區間為1-100,更大的數字表示競技等級也更高。

在每一場比賽開始之前,各位都可以相互看到競技等級。當你完成比賽後,無論輸贏你的競

等級都會取決於多個因素發生變動,比如你自己的表現水平以及比賽中其他玩家的水平等等。

簡單來說,這個競技等級就是你的rank值。這個競技等級越高就表明你的水平越高。

規則:競技比賽將持續四個賽季,每個賽季將會持續兩個半月。在此期間,玩家可以提公升自己的競技等級並在天梯上爭取更高的排名,但這些資料會在賽季結束後重置。

賽季結束後,將會是兩周的休賽期,休賽期結束後新的賽季就會開始,包括新的定級賽。

守望先鋒競等和競技點數有什麼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競等就是你的競技等級,每隔一段等級就會劃分為不同的榮譽階層,比如青銅,**,**等等。競技等級會慢慢累積,不斷公升高(當你勝利的時候)或者下降(當你失敗的時候)。

競技點是給予競技比賽的獎勵,可以兌換英雄的金色**。每一場勝利的比賽都可以獲得一定數量的競技點,失敗則沒有。每個賽季結束還會根據你的競技等級給予玩家大量競技點。

守望先鋒裡競等指的就是競技分嗎?

3樓:

** ** 鑽石 大師 宗師 就是段位 鑽石和鑽石以下以下不掉段位一週不打是會掉分的 就是你賽季最高分數和當前分數但是自動掉分最多掉到3000為止。所以理論上 如果你故意狂輸 可以顯示鑽石段位,但實際上可能只有1000分

4樓:枚語海捷樂

你好,競技點是根據競技分數分發的。

如果你的分數很低,

你將只會獲得少量的競技點

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用,就點個贊吧:)

守望先鋒競技無論輸贏都能得競技點數嗎?不是分!是競技點!

5樓:國服第九路霸

望採納首先參加競技模式,就是獲得競技點最簡單的方法了,在競技模式之中勝利1局即可獲得1競技點,依次類推了,所以大家還是要多多的參與到競技模式之中哦。

賽季獎勵,當每乙個賽季結束的時候,都會根據當時的天梯排名來給競技點的,據說前500名會有至少300點的獎勵哦,大家還是趕快奴隸吧!

6樓:猥瑣あ達人

競技點數要打排位才有 無論輸贏

7樓:東清清風

對競技輸贏都有競技點,贏得競技點多一些,輸的少。

8樓:路人4丙

經濟比賽,只有贏了才給

守望先鋒中的競等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竟等是你的競技等級,從低到高為青銅

(1-1499),**(1500-1999),**(2000-2499),鉑金(2500-2999),鑽石(3000-3499),大師(3500-3999)和宗師(4000+)

守望先鋒競技模式賽季末結算的競技點數是按你現在在的等級結算,還是本賽季最高等級結算?

10樓:

按照本賽季最高等級結算。

競技比賽介紹:

適合想要體驗終極團隊挑戰的玩家可以在此模式中挑戰自己、提公升排名並展現自己的技巧水平,每個賽季為2個月,賽季獎勵包括專屬頭像,動態噴漆。在競技比賽中,玩家還可以獲取競技點數,用來購買英雄的金色**。

競技比賽中,玩家需要以獨立的職責完成定級賽,並獲得各職責所獨立的競技等級(sr),以1到5000的數字表示,數值越高說明技術水平越高。玩家還會根據各個職責的等級進入相應的段位:青銅,**,**,白金,鑽石,大師和宗師,並在賽季結算時獲得各自的競技點數獎勵。

擴充套件資料

遊戲介紹:

《守望先鋒》創造性的將射擊和「英雄」結合,每個英雄都擁有自己標誌性的**和技能。遊戲中的英雄來自不同的國家,人設風格既有美國漫畫風格又有英雄所在國家的民族風格。

技能是《守望先鋒》英雄們的獨特**,用技能來擊敗對手、保衛盟友或是進行快速移動,合理應用技能就是贏得比賽的關鍵。

同時也為英雄量身定做了道具系統,遊戲並不像傳統的fps遊戲一樣可以自由使用裝備,每個英雄的裝備都是量身定製並且不可更改。每個英雄都有自己特有的**,語音,動作,姿勢,噴漆,舞蹈表情和特寫。

守望先鋒一局競技點數有多少,守望先鋒競等和競技點數有什麼區別

10。拿金 要贏300盤,其實和第乙個賽季一樣的 另外賽季末結算會看競技等級送點數的 守望先鋒競等和競技點數有什麼區別 競等就是你的競技等級,每隔一段等級就會劃分為不同的榮譽階層,比如青銅,等等。競技等級會慢慢累積,不斷公升高 當你勝利的時候 或者下降 當你失敗的時候 競技點是給予競技比賽的獎勵,可...

守望先鋒匹配贏一把給多少競技點,守望先鋒競技點怎麼得黃金武器要多少競技點

剛開始10局應該是1點 這問題在特玩網守望先鋒專區裡面講得挺詳細的,我都在這裡看的,你也可以看看 守望先鋒競技點怎麼得?要多少競技點?每個賽季 打競技模式都會獲得競技點 贏一場給10點,平局給3點,輸了不會獲得點數賽季結束後也會根據你的競技段位統一發放一次競技點數競技點也可以靠天梯位獲得的,輸了不扣...

抄襲守望先鋒的遊戲有哪些,與守望先鋒類似的手遊有哪些?

你等著吧,現在好幾個國外類似的都被暴雪公司給停了,中國有一個抄襲的叫泰坦傳奇,已經在人民的罵聲中消失了 笑話。是守望先鋒抄襲戰地之王的戰車模式好吧。這種fps加技能的是軍團要塞推廣的。你應該問守望先鋒抄襲什麼遊戲 與守望先鋒類似的手遊有哪些?1 全民超神新英雄 光速小子 lol的玩家都覺得這是抄的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