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不玩遊戲的女生如何才能學會玩遊戲

2021-03-04 05:33:53 字數 1136 閱讀 1119

1樓:晟人雜談

遊戲基本是打發時間,學習的話肯定是有空就要玩的,有戲玩的多了,規則和技巧自然就上手了

2樓:浪蕩的小樹林

多玩兒,多練,多請教。讓你男朋友多教你,玩兒的越多,感情越好。結婚的時候記得請我喝喜酒。不謝!

對於不玩遊戲的女生,如何迅速融入遊戲行業

3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行業很廣

是遊戲玩家

,還是程式設計師,還是美術原畫,還是ui設計師,還是動效師,還是策劃,還是遊戲測試,還是遊戲運營?

找乙個自己不反感的方向,了解對應的職位需要哪些技能,學會了就行,至於玩不玩遊戲,只是少部分公司的面試加分項

4樓:葉小榕

想要融入,首先要熱愛。

了解這個遊戲的故事背景,遊戲觀,角色背景等。

多聯絡操作,喜歡上了就會比較容易上手。

5樓:

多看看漫畫

多玩玩遊戲

從簡單上手的玩起

6樓:匿名使用者

嗯,容易融入乙個行業,可能比較難不玩遊戲的女生想要融入遊戲。嗯,可以看看相關的網貼相關的書籍,讓自己對網路遊戲有乙個嗯,初步的了解,嗯另外乙個就是說可以找一找身邊的人,有沒有從事類似的行業,拜個師讓人家指點一下,能盡快的突破這層壁壘,進而嗯,對遊戲行業有乙個初步的認識。

另外,現在也應該有很多培訓機構有這種培訓課程,可以說打聽一下,看看**的培訓課程,價效比比較高,而收費合理,學到的東西也挺多的,這種情況下參與一下,可能會有乙個好點兒的效果。

另外我覺得玩兒遊戲和從事不從事遊戲行業沒有必然的聯絡。

7樓:添添私房貓

找一些玩遊戲的讓他們帶你玩教你玩就好了,非常簡單,但最主要的還是自己要有興趣。

8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行業從業者 除了程式和策劃比較喜歡玩遊戲之外,大多都是因為賺錢才做遊戲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會打而且會教的男朋友

10樓:葬已死口年華口

你要是做軟體開發就不太需要長時間玩了解一下就足夠了 做推廣應該需要更全面一些吧

不會打遊戲的女生是不是很無趣,女生不玩遊戲是否顯得無趣

這句話說的絕對了,不會玩遊戲的女生多的是,不見得多悶悶無趣,而是成天沉迷於打遊戲中的女生,卻是無趣的,這點應該了解清楚,所以說要是成天打遊戲,這樣的女生就不可取,否則的話。有可能讓你麻煩不斷 不會打遊戲的女生不會很無趣的,因為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愛好,或許不會打遊戲的女生在其它方面比較感興趣。並不是這樣...

怎樣才能讓男人有家庭的男人不玩遊戲

玩遊戲是因為處於乙個安逸的狀態,沒有危機感,沒有事情做,沒有其他興趣愛好,想要不玩遊戲必須誘導他將一天時間安排妥當,過的充實,這樣他就會減少對遊戲的興趣,直至放棄。生活有壓力嗎,如果有壓力自然就不玩了,拿周邊的朋友和同事做做對比。看看人家過的什麼生活。我玩遊戲十多年了。現在也不玩了。因為要養家養孩子...

我喜歡玩遊戲,但是我喜歡的男生不玩遊戲,我不知道他的興趣是什麼,怎麼才能和他在一起,請指教

你喜歡玩遊戲,但你的男生他不喜歡玩遊戲,你應該好好的改掉自己的這個習慣。跟他好好的去交流兩個人創造有共同的愛好,兩個人就能更好地相處在一起。既然他不喜歡玩遊戲,那麼就慢慢的教他,大家在一起不就有共同的語言和興趣了嗎?你喜歡玩遊戲,他不喜歡玩遊戲,那你玩遊戲一般來講男生不會說什麼的,我看的多的都是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