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的形近字,延的形近字組詞

2021-03-04 05:33:53 字數 482 閱讀 9431

1樓:歲月不寒

廷 朝廷 廷掾 廷尉 虞廷 宮廷 闕廷 李廷珪墨 面折廷爭廵 (同【巡】字)逡廵 中廵 由廵

誕,誕生,聖誕,誕辰

蜒 ,蜿蜒,蚰蜒,蜒蜒

蜒 蜿蜒1、蛇類爬行的樣子。2、(山脈、河流、道路等)彎彎曲曲地延伸。

蚰蜒 節肢動物,像蜈蚣而略小,黃褐色,觸角和腳都很細。生活在陰濕的地方。

蜒蜒 龍蛇之類曲折爬行的樣子

涎 垂涎三尺

延的形近字組 詞 5

2樓:匿名使用者

蜒yán(蜿蜒、蚰蜒、 蝘蜒、 蜒蜒、 蝸蜒 、宛蜒 、蛇蜒)筵yán(筵席、喜筵、壽筵)

鋋chán(鋋矛、 戈鋋 、鋒鋋 、刀鋋 )誕 dàn (誕生 華誕 荒誕 怪誕 壽誕 愚誕)

3樓:相依待日落

廷:宮廷

建:建築,建設,建立,建議

旺形近字組詞,勵的形近字並組詞

旺 旺財 汪 水汪汪 往 來往 枉 冤枉 主 主要 仼 快 仼 尪 尪傴 尫 尫婿 彺 彺行 迋 迎迋 蚟 蚟孫 抂 撟抂過正 狂 狂妄 尩 弊尩 暴尩 枉然 w ng r n 冤枉 yu n w ng 矯枉過正 ji o w ng gu zh ng 枉顧 w ng g 枉費心機 w ng f i ...

「鄰」的形近字組詞,嶺的形近字組詞

鄰 的形近字有 嶺 高山峻嶺 領 領地 拎 拎著 鈴 鈴鐺 齡 年齡 零 零星 高山峻嶺 山高而陡.又高又險的山嶺。領地 古時 領主所佔有的土地 拎著 用手提著。鈴鐺 指一種由晃蕩而發聲的鈴,球形或扁圓形而下部或中部開一條口,裡面放金屬丸或小石子,式樣大小不一,有騾馬帶的 兒童玩的或做服飾的。年齡 ...

罪惡的惡的形近字組詞,臥的形近字組詞

貢形近字 汞,組詞旦發測菏爻孤詫酞超喀 鉛汞聖形近字 至,組詞 至少罪形近字 非,組詞 是非惡形近字 亞,組詞 亞軍健形近字 建,組詞 建築康形近字 糠,組詞 糟糠 臥的形近字組詞 臥的形近字 組詞 卦 八卦。打卦。占卦。卦辭。尀 p 尀叵。尀耐。尀測。尀羅。臤 qi n,堅固之意,無組詞。巸 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