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的水粉畫中的花怎麼畫,好看的水粉畫花怎麼畫

2021-03-04 05:29:17 字數 1710 閱讀 8519

1樓:匿名使用者

1、花卉的構圖不能雜亂無章,要做到豐富而不堆砌,單純而不貧乏,這需要經過一番認真的思考和縝密的安排。

2、不管是一種還是幾種不同花卉的組合,在形成一束插入容器後,其整體外形應該呈具有上下、左右、前後關係的球體形狀,這種球體形狀顯得豐富、飽滿,有層次,有立體感。

3、花卉組合成束后的球體形狀,只能以總的外形而言,實質上並非是一種規則的球形,如果刻意追求規則就會顯得有些呆板。只有不規則的球形才更富有變化的情趣,因此,外形上很大的突破是很有必要的。要確定好主要花卉的位置分布。

一般來說主要表的花朵比較大一些,位置靠**一些,在刻畫上認真細緻,其他的花葉只做陪襯,畫面主次要交代分明。

4、在調色和筆觸方面,調色不要太「死」,筆墨中要有細微的色彩變化,還要利用筆中所含水分的多少使色彩有深淺變化。

5、表現花卉的質感必須仔細地比較花、枝、葉之間的色調特徵,把冷調、暖調或中間色調區別開來,把握好高光與反光,爭取把最亮、最暗、最冷、最暖的色調以及變化與過渡恰到好處的表現出來。

好看的水粉畫花怎麼畫

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生學生畫花步驟圖:

建議你這樣試試看:

用油畫棒來畫牽牛花吧,牽牛花又稱喇叭花**:

工具/原料

簽字筆油畫棒

白紙方法/步驟

1準備好工具後就開始畫啦,先畫橢圓形

畫多少朵盛開的花就畫多少個橢圓

在橢圓形的中間畫個五角星

畫上花筒

接著畫花托

開始畫葉子了

三瓣或五瓣的葉子喲

連上藤,畫上未開的花蕾

上色啦,牽牛花有多種顏色,挑上喜歡的顏色來畫就行啦五角星和花托

葉子和藤也畫一下,完成啦

end注意事項:

牽牛花是中空的,花瓣微微裂成五瓣,這裡簡單用橢圓形和五角星來畫,適合初學的小朋友哦

水粉畫中可樂的顏色如何調

3樓:知識就是力量

1、水粉畫中可樂的顏色調配方法:暗面用普藍+深紅,灰面在此基礎上加褐色,再加環境色,少許綠色,強調出深淺的對比。水粉畫是使用水調合粉質顏料繪製而成的一種畫。

其表現特點為處在不透明和半透明之間,色彩可以在畫面上產生艷麗、柔潤、明亮、渾厚等藝術效果。

2、含粉對水色流暢的活動性會產生一定限制。水粉畫在溼的時候,顏色的飽和度很高,乾後則由於粉的作用及顏色失去光澤,飽和度大幅度降低,這就是它顏色純度的侷限性。學習水粉畫可以很好的認識色彩,對顏色的透明度有乙個新的認識,在學習水粉畫的過程中可以學會怎樣去調色,進一步的了解色彩對水粉畫的重要性。

3、水粉畫的性質和技法,與油畫和水彩畫有著緊密的聯絡。是介於油畫和水彩之間的一種畫種,它與水彩畫一樣都使用水溶性顏料,顏料成分和透明水彩顏料相同。如用不透明的水粉顏料以較多的水分調配時,也會產生不同程度的水彩效果,但在水色的活動性與透明性方面,則無法與水彩畫相比擬。

4樓:斐冬刑浩宕

可樂有大瓶和小瓶可樂之分。在平時考試當中大瓶的可口可樂考的機率比較大,基本顏色:暗面,普藍+深紅;灰面,再此基礎上+褐色;再+環境色;+少許綠色:

強調出深淺的對比!學會仔細觀察,環境色也很重要,盡量色彩豐富些,但不要太花!

怎麼畫彼岸花最好看水粉畫

5樓:匿名使用者

彼岸花是陰界之花,水粉畫的黑白效果才能體現彼岸花的美。

水粉畫中臺燈的顏色怎麼調,高考水粉畫一個檯燈,,冷色布

具體要看實際情況調色,檯燈的顏色受周圍環境的影響,不要孤立的去看,要整體去看,抓住最基本的色相和冷暖關係,在細微調整和環境色協調又有一定的色彩對比就可以。調色的技巧 初學者畫水粉最好是兩到三種顏色混合,不要超過三種顏色,顏色過多會髒,顏色單一會跳,當然有時候需要跳的顏色,例如水果的亮部,用少量純色是...

水粉畫中可樂的顏色如何調

1 水粉畫中可樂的顏色調配方法 暗面用普藍 深紅,灰面在此基礎上加褐色,再加環境色,少許綠色,強調出深淺的對比。水粉畫是使用水調合粉質顏料繪製而成的一種畫。其表現特點為處在不透明和半透明之間,色彩可以在畫面上產生艷麗 柔潤 明亮 渾厚等藝術效果。2 含粉對水色流暢的活動性會產生一定限制。水粉畫在溼的...

畫水粉畫中的筆觸是什麼意思,請問水粉畫裡筆觸是什麼

一幅優秀的水粉靜物寫生,畫畫中的各類物體的形色關係通常是以富有表現力的用筆來塑造物件的。的確,如何用筆去表現物件,對畫面所產生的最終效果和感染刀都具有非常直接的影響和作用。不同的用筆方法和不同的筆觸特點是形成不同畫面風格的主要因素之一。用筆的手法和風格很多,如用點彩的手法,用塊面擺的手法,用水色淋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