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手環能檢測體溫嗎,小公尺手環2能測量體溫麼

2021-03-04 05:27:44 字數 563 閱讀 1083

1樓:神丶雨祭丨

不能的哦,沒有這個功能

————————————————

希望採納,你的支援是我們的動力!

小公尺手環2能測量體溫麼

2樓:情誼宇文

沒有測量體溫的功能。

小公尺手環2加入了一塊oled顯示屏,可顯示時間、心率、步數、卡路里等資訊。

功能方面,小公尺手環2依然支援運動計步、睡眠監測、久坐提醒、心率監測(可實時監測)、來電提醒、螢幕解鎖(android系統)、振動鬧鐘和免密支付等功能。

小公尺手環2在不鏈結手機時僅支援顯示時間、步數記錄、心率監測。鏈結手機後,還可實現顯示,里程、熱量、剩餘電量、來電、簡訊。不過。

需要說明的是,它並不會顯示來電者的姓名、簡訊或郵件的具體內容,而只是通過圖示加震動提醒方式。

小公尺手環能測體溫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的哦,沒有這個功能

4樓:西北的狼

當然不是,沒有這個功能的

小公尺手環2和小公尺手環2代的區別,小公尺手環3和小公尺手環2有什麼區別

小公尺抄手環2和小公尺手環2代均指的是於bai2016年6月正式上市的小公尺du手環2,只是叫法zhi 不同,是相同的產品,小dao公尺手環2相對1代來說增加了螢幕顯示可觸控按鍵,腕帶經過了重新防丟設計,計步及睡眠演算法優化,增加了久坐提醒,勿擾模式等,引發了新一輪搶購熱潮。沒區別的,小公尺手環2就...

小公尺手環2亮度有點暗啊,能調嗎,小公尺手環2顯示器亮度可以調嗎,白天感覺亮度不夠

不能,目前小公尺手環二的螢幕是不支援調節亮度功能的,這個的話目前是無法設定,在未來版本的軟體更新中是否會推出這項功能尚不可知。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小公尺手環2顯示的太暗,怎麼調亮度 小公尺手環2手環亮度是固定的,無法調整,長期使用後出現螢幕變暗的情況,此問題並非產品質量問題。小公尺手環4和4以...

小公尺手環2測體重準嗎,小公尺手環2心率準嗎

小公尺手環2不具備測量體重的功能,小公尺體重秤和小公尺體脂秤均可測量體重,這兩款智慧型秤均可繫結在小公尺運動中進行使用。小公尺手環2本生是不可以測體重的,需要買藍芽體重秤 我1個月前入手的小公尺手環2,天天晚上都帶著睡覺。早上起來手機上會給你推送昨晚的睡眠情況。從幾點到幾點,什麼時候是深度睡眠,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