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取名叫嘉琪好,還是家琪好,給女孩取名字家琪嘉琪佳琪哪個好為什麼??

2021-03-04 05:27:44 字數 1353 閱讀 7140

1樓:匿名使用者

嘉琪 廣東衛視主持人名字:宋嘉琪 男孩ok啊,

給女孩取名字家琪、嘉琪、佳琪、哪個好 為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嘉琪好。家琪這個名字有點男性化,佳琪太女性化也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佳琪好啊,佳,即好。好寫又有意義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 佳琪 祝孩子長大後成績都得優佳

5樓:匿名使用者

佳好﹐佳﹐美的意思﹐又好寫﹐佳人佳人﹐以後肯定是佳人乙個。

女孩名字佳琪的含義

6樓:曉龍修理

作為名字用字,去單字的含義;佳的含義:美,好的;琪的含義:美玉。

一、佳拼音:jiā,部首:亻部,部外筆畫:6畫,總筆畫:8畫筆順:撇、豎、橫、豎、橫、橫、豎、橫

二、琪拼音:qí,部首:王部,部外筆畫:8畫,總筆畫:12畫筆順:橫、橫、豎、提、橫、豎、豎、橫、橫、橫、撇、點漢字筆畫:

相關組詞:

1、欠佳[qiàn jiā]

不夠好。

2、佳音[jiā yīn]

好訊息。

3、佳醞[jiā yùn]

美酒。4、佳設[jiā shè]

指嘉餚美食。

5、佳趣[jiā qù]

美妙的情趣。

6、佳妍[jiā yán]

壯美;壯麗。

7、佳好[jiā hǎo]美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佳,佳人,聰明有佳。琪,美麗,快樂。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給女兒取名宋佳琪(琦)這兩個琦那個好?

9樓:匿名使用者

(1) ㄐㄧㄚˉ (2) 美,好的:~美。~妙。

~句。~作。~音。

~節。~境。~期。

~人。~麗(a.美麗;b.美女)。~偶。

~釀。美酒~餚。 佳[形]jiā (1) (形聲。

字從人,從圭(guī),圭亦聲。「圭」指「圭表」,古代的標準計時器。引申為「標準」,「標誌」。

「人」與「圭」聯合起來表示「外貌標誌的人」。本義:長相標誌的人。

中原之人。引申義:外貌標誌。

長相標準。再引申義:善。

好。) ⑴ (形聲。從玉,其聲。

本義:美玉的一種,亦有花草繁盛的意思)

10樓:

我覺得不錯!我也叫楊佳琪!嘿嘿!

女孩取名叫沐萱還是叫沐卉好,給女孩取名字後兩個字是「梓萱」,麻煩大家說說,梓和萱的含義,謝謝

女孩取名叫沐萱 好 沐 本義洗頭髮。引申為沐浴,受潤澤 說文解字 釋雲 濯發也。從水木聲。萱 萱字原是一種草的名稱,即萱草,又稱金銀花 忘優草 宜男 鹿蔥,為多年生草本植物,葉細長,花紅黃色。沐表示潤澤 沐仁浴義 沐日浴月 萱表示萱草 紫萱,意義優美。意蘊該名字可以趣解為 潤澤 萱草 給女孩取名字後...

2019劉姓女孩怎麼取名字帶家,嘉佳字的

劉嘉倚bai 劉嘉柳 劉嘉菡 劉嘉楠 劉嘉真du 劉嘉妮zhi 劉嘉雯 劉嘉馨 劉嘉婷 劉嘉dao佳版 劉嘉姿 劉嘉珊 權 劉嘉彤 劉嘉嬋 劉嘉茜 劉嘉瑤 劉嘉欣 劉嘉曦 劉嘉琪 劉嘉雅 劉嘉盈 劉嘉萱 劉嘉華 劉嘉蝶 劉嘉霞 劉嘉潔 劉嘉萍 劉嘉玉 劉嘉玲 劉嘉琳 劉嘉雁 劉嘉芳 劉嘉柏 劉嘉怡 ...

張雨家這個名字怎麼樣,取名字張雨什麼好

建議取名張家瑞 姓名 張家瑞 的基本資訊張 11劃 火 家 10劃 木 瑞 14劃 金 得分 100 吉 天格 12分 木 人格 21分 木 地格 24分 火 外格 15分 土 總格 35分 土 張家瑞 的 三才 解析 木木火 暗示健康 生活是否順利為 成功順調,無障礙而向上發展,基礎境遇也得安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