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全面的公司年會策劃方案,如何策劃一場高逼格的公司年會?

2021-03-04 05:26:14 字數 2054 閱讀 3529

1樓:航信達商旅

年會策劃一般都不簡單,自己策劃又容易出錯,忙了半天,沒有效果,錢還花了很多,可以找乙個專業的會議策劃公司給你提供定製化會議執行方案,從務策劃+裝置租賃+舞台搭建+燈光調整+視覺設計一站式服務,省時省力,**也比較合適。

2樓:mei陌小美

【源泉生物科技2023年新春晚會策劃】

2023年年會活動策劃方案

一、年會籌備小組

如何策劃一場高逼格的公司年會?

3樓:末日審判丶霵噬

年會到了!怎麼辦!怎麼辦!

老闆發話了——

調性一定要高大上,一定要突出公司精神風貌、企業文化??反正一場年會要比**經濟工作會議意義要大,影響要深,創意要新奇,更重要的是,花錢還要省,領導還得露面,還得滿意。

那麼,一場高逼格的年會應該如何操作呢?

1、公司+贊助商

咱中國人的習慣,就是人多氣勢大。公司年會,200人左右的規模,把乙個星級酒店的大廳坐滿,氣氛熱烈,另乙個拍攝的效果也很好。贊助商得找幾個,最好有點名氣的,有贊助商說明公司朋友多、業務廣。

通過贊助商開發潛在客戶也是渠道之一,美其名曰「感恩***」之類的,贊助商還可以邀請他的一部分vip客戶、投資商等。贊助商可以出點錢,你們公司出添點,這樣兩全其美。當然,如果你們員工少,而且不希望贊助商介入,那就有錢任性吧。

2、場地+餐飲

高爾夫球會、遊艇會、賽馬會、私人度假別墅等星級會所,或者是五星級酒店等作為活動場地。這個時候,考驗老闆和高層的時候到了,最好有關係的,場地費用可以減少或免費!

如果場地不提供餐飲服務,那就找個高階餐飲公司或者作為飲食合作夥伴,服務一定要到位,辛苦了一年,得把嘴給堵嚴實了!某些私人度假別墅,有戶外草坪,也可以把活動移到戶外舉行,這時候的餐飲,可以選擇西式的,逼格也是浪漫溫馨,但千萬別喝太多,弄成了搖滾之夜。

3、晚會主題定位

一定要有個鮮明的主題,這個會關係到晚會的表演和裝飾等。

現代感的年輕、活力、奔放,再勵志鼓舞一點哦!色彩背景也相應地鮮豔奪目。

西式的就歐洲宮廷風、茜茜公主之夜、奧斯卡之夜等。

跟上節奏的就「不忘初心、繼續前進」。

總之看公司的定位,還有老闆的個人品位吧。

4、服裝

如果晚會不要太鬧,就建議規定正裝出席。男性就休閒西裝好了,帶點濃豔色塊的最好,如果不懂,就看看電視上那些男主持人。女性就晚禮服出席,露出胸或者香肩,這個時候就是女士們展示風采的時候啦,不過最好喝少一點。

衣香鬢影、觥籌交錯,這些成語就是這麼來的。

如果活動是偏中式的主題??唐裝就比較普遍,漢服也行,表演的意味很重,但似乎不方便吃喝。

太過於嚴肅的工作服就不要穿了,不然搞得象工廠千人大會或者保險公司感恩回饋活動。

5、表演

這個就是重點戲了。老闆親自上陣,再加上員工表演。按部門分配節目,一定要提前安排。

員工表演可以事先經過挑選,晚會中進行投票比賽,冠軍會有錢物獎勵(錢最好啦,實在,禮物的話要逼格高的哦,歐洲十日遊、寶馬車、勞力士、大牌香水、ipad什麼的);除了員工,還可以請一些表演過來,比如模特走秀(10位)+小提琴+芭蕾舞+華爾茲+近景魔術+樂隊(交響或爵士)什麼的。當然啦,請影視歌明星助陣,氣場就完全不一樣啦,據說,蒼老師和蘢澤蘿拉很受it公司歡迎哦!

6、獎金+獎品

汽車、洋房、遲到券、現金、帶薪假日、東莞一日遊??就使勁地往有錢有趣的路子上走吧,再設定一些遊戲環節,輸贏與獎品掛勾,把氣氛搞起來!

講逼格,有錢就使勁砸吧!禮品獎品越多越好,比勵志歌曲、領導講話的空洞玩藝有效。如果公司年會給每人發百萬獎金,即使在如家舉行,連央視都說你逼格高!

沒錢可以適當撐撐逼格,但還是要在獎品上多花點的。在這方面,千萬別不捨得花錢,不然過了年,辭職信還真是一封接一封地來。

當然啦,如果你想省心、省事、省錢,

來乙個「拎包入住」式年會籌備新方案,

很簡單,請看下面!

深圳市文博兄弟文化傳媒

影視/廣告/演藝/文化

4樓:可愛的

年會策劃一般都不簡單,自己策劃又容易出錯,忙了半天,沒有效果,錢還花了很多,勞民傷財。找專業的公司,省時省力省心,找團劇!!!

一場成功的年會應該怎樣策劃,如何策劃一場高逼格的公司年會?

年會策劃一般都不簡單,自己策劃又容易出錯,忙了半天,沒有效果,錢還花了很多,可以找一個專業的會議策劃公司給你提供定製化會議執行方案,從務策劃 裝置租賃 舞臺搭建 燈光調整 視覺設計一站式服務,省時省力,也比較合適。第一,確定年會經費 第二,確定年會主題 年會的主題是年會的核心,比如青春,比如奮進等等...

怎樣策劃一場完美的婚禮,如何策劃一場完美的婚禮

我覺得首先要確定婚禮基調,根據婚禮風格確定燈光 花藝 司儀 等等專案,我的回婚禮在party婚禮辦的,很成答功!我覺得他們策劃做的很棒,根據我們自己的一起親身經歷或者興趣愛好來策劃,為我們量身定製!還設計了專屬的婚禮logo,想要一場完美的婚禮光靠個人比較難一些,還是有專業的團隊來執行比較好!辦一場...

公司是做運動產品的,想策劃一場線下活動,誰有經驗

諮詢一 育策劃公司,雙刃劍體育就很不錯啊,給東風日產策劃了乙個 東風日產新貴士高爾夫球會員日 活動,歷時3個月,覆蓋全國15個城市,還是可以的。想做一場跟體育相關的線下活動的,大家有什麼好的建議嗎?我覺得可以找一些知名運動員,組織一些球星見面會類的活動啊,可以找雙刃劍啊,之前上海網球大賽期間,雙刃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