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妻離婚後,是繼續保持聯絡好呢,還是斷絕往來好

2021-03-04 05:16:59 字數 5539 閱讀 4909

1樓:

還是斷絕往來好,因為你們各自要成立新家,不斷絕往來會干擾到新的家庭

2樓:風淡雲輕

斷絕來往重新開始新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斷絕好,望採納

4樓:開心的北京人

離婚了,對方不會和你有聯絡的

離婚,前妻再婚有孩子了,還和自己保持聯絡 110

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你們離婚了但是也不是不能聯絡,不能做朋友啊。你們雖然在法律上來說沒有關係了,但是你們也可以聯絡。只要是正當的聯絡就行,她不能在言語上騷擾你,如果沒有,那她就是正經的關心你,沒有任何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恨她,就斷絕聯絡給自己乙個開始,如果你愛她,就斷絕聯絡給她乙個未來。

7樓:匿名使用者

前妻還和你保持聯絡說明前妻沒忘舊情沒忘你的好處對你還有好感

8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了,你倆之間有孩子嗎?有孩子,聯絡是必須的。如果沒有孩子,曾經在一起過,也可以有聯絡的,但是一定要掌握好分寸。

必竟前妻有了三口之家。她總聯絡你,說明她過的不是很如意,想念當初你對她的好。如果你對她好,你還是不聯絡她好。

讓她一心一意過好現在的日子。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他對你有好感,有什麼話可以傾訴,有什麼事願意和你交談分析,挺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離婚了,還可以做朋友的,只要不過分就可以,不能走的太近,畢竟你們都有各自的生活了,還是和家人多走一起。

11樓:琳琳與涵涵

離婚後如果和前妻沒有孩的,哪麼最好別聯絡,各過各的,因為世界上上沒有純翠的友情,尤其是男的和女的,如果有共同的孩子,哪麼少不了有點聯絡

12樓:侯老七

按一般的情況來講,離婚了就不可能再聯絡了,可你們還保持聯絡,並且她已經結婚生孩子了,證明你們之間,恨的還不是很深,不做夫妻了,做朋友也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夫妻離婚了還能向朋友一樣相處,看開了她也希望你好好的。比彼此仇恨好的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辦法,母親想孩子,這是天性。

15樓:陳富貴好看

在沒有孩子的情況下,假如你的配偶在某方面出了問題,又向你求救,那麼,我想你肯定不會袖手旁觀的。但是,當你們的孩子出了問題後,我敢說,你們肯定都會非常地著急,畢竟他是你們愛情的結晶,即使現在你們已經離婚,但是孩子的存在永遠都會提醒你自己的責任。比如:

在沒有孩子的情況下,假如你的配偶在某方面出了問題,又向你求救,那麼,我想你肯定不會袖手旁觀的。但是,當你們的孩子出了問題後,我敢說,你們肯定都會非常地著急,畢竟他是你們愛情的結晶,即使現在你們已經離婚,但是孩子的存在永遠都會提醒你自己的責任。比如:

在沒有孩子的情況下,假如你的配偶在某方面出了問題,又向你求救,那麼,我想你肯定不會袖手旁觀的。但是,當你們的孩子出了問題後,我敢說,你們肯定都會非常地著急,畢竟他是你們愛情的結晶,即使現在你們已經離婚,但是孩子的存在永遠都會提醒。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法律上來說,你們已經沒有關係了;但是從人情上來說,你們之間不可能就這麼斷了,特別是有了孩子後,你們的關係將糾纏在一起哦。

處理各種關係也要分情況。

比如:在沒有孩子的情況下,假如你的配偶在某方面出了問題,又向你求救,那麼,我想你肯定不會袖手旁觀的。但是,當你們的孩子出了問題後,我敢說,你們肯定都會非常地著急,畢竟他是你們愛情的結晶,即使現在你們已經離婚,但是孩子的存在永遠都會提醒你自己的責任。

17樓:江山

那你是覺得不好麼,如果覺得不自在,你這邊是完全可以斷了聯絡的呀,生活不過如此啊,你們之前有孩子麼,如果有的話,那聯絡是必然的,給自己留個念想,但記住,生活還是要繼續,你要不斷的更新自己的生活。

18樓:匿名使用者

藕斷絲連,舊情難忘吧

19樓:南方繼情

做好自己,可能她在那家人**過的不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為什麼還跟她聯絡?你沒有自己的生活嗎

21樓:戰神風雲縱橫

想什麼時候有機會給她搞懷孕讓別人給你養孩子?

您與前夫(前妻)保持關係?還是保持距離?

22樓:度歡

我覺得這種事情是需要分情況的,如果自己或前妻有了新的配偶,我覺得無論如何都不可能再保持關係,而如果自己和前妻都沒有新的配偶的話,可以適當考慮是否與她保持一定的關係。

我覺得如果兩個人的關係已經無法保持只能選擇離婚的時候,其實已經沒有了再聯絡的必要,但是有時候也不得不要和她聯絡,原因就有很多很多了,比如自己的孩子,孩子的撫養以及很多事情可能需要與前妻聯絡的。

如果自己的前妻有了新的配偶的話,就不需要再和她保持聯絡的了,因為對方有了自己新的生活,如果自己再踏足別人的生活的時候,對於她的家庭來說是非常不好的,而且對於自己來說,很有可能會被對方的配偶誤解,用一句不太好聽的話來說就是「羊肉沒吃著,惹得一身騷」。

而假如自己的前妻沒有新的配偶的話,是可以適當考慮和她是否保持一定的關係,畢竟當初是夫妻,一日夫妻百日恩,我會考慮到離婚的原因,如果是因為一些原則性錯誤而導致離婚的話,根本就沒有保持關係的必要,既然對方選擇了背叛自己,何必再保持聯絡呢?倒不如一刀兩斷一了百了,而如果是因為雙方的一些壞習慣,比如嗜賭之類的而離婚,我覺得是可以考慮的,畢竟都是彼此最愛過的人,可以適當的給予對方一些生活上的關心和幫助,也算是為自己積德。

23樓:冷暖自知

肯定是保持距離了,不想再看到他這個夢人了,一輩子都不想再遇到他了!

我估計能保持關係的離婚夫妻大概只是因為當初性格不合才和平分手的,可我跟他當時是因為他多次的出軌才導致分開的,期間不知道吵鬧過多少次呢,怎麼可能再保持關係呢,分分鐘想捅死他的感覺,咋可能再跟他好好說話,好好相處,沒潑婦般的大罵他就不醜了,為了保持我淑女般的美好形象,我還是離他越遠越好,最好老死不相往來!

別人都說離婚了會有撫養費啥的,可我當初倔強的啥都沒要,就是不想跟他再有任何瓜葛,只想好好帶大孩子,而他這麼多年就真真的沒給過孩子一分錢,衣服都沒買過一件,想想真是心寒,開始我媽還會怪我太傻,現在她老人家也想通了,跟他劃清界限最好,省的麻煩事一堆,還要受人話柄,覺得我離不開他似的,我只想證明,沒有他,我活的只會更好!

雖然我很不待見於他,但是我從沒阻止過孩子不跟他說話啥的,跟孩子也只是說爸爸出去工作了,他想找爸爸聊天也是人之長情,不想她這麼小就承受太多,等孩子大了自會明白一切!

24樓:麻麻丁丁

以我的性格,離婚了之後是不會保持距離的,畢竟還有個孩子,我會盡量讓孩子感受到父母在一起是和諧的不是相互記恨,也不是有深仇大恨的,是坦然的,是誠實的,是尊重的。

我不明白為什麼有些人離婚了之後要在孩子面前說自己的前夫或者前妻是那麼不堪的人,讓孩子恨自己的父母真的有意思嗎?不愛了選擇離婚才是正確的選擇啊,難得要在孩子面前,在彼此面前裝恩愛,一定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

和前夫保持關係不僅讓孩子看到,夫妻之間就算沒有愛了還有親情,夫妻之間離婚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也不要因此不相信愛情。

娛樂圈就有最好的栗子啊,大板栗。王菲和李亞鵬。你們他們的孩子李豔完全沒有受到自己兔唇的影響,整個人是非常自信,有內涵,有個性。

假如王菲和李亞鵬礙於面子彼此不來往了,想必李嫣這孩子會受到影響的吧,起碼不能同時得到父愛和母愛,這樣變的叛逆的孩子就大有人在啊。

我所謂的保持關係並不是曖昧和不是情人的關係,是坦坦蕩蕩的關係,為了孩子,所付出的時間和陪伴,都應該是值得的,而不是被人拿這樣的關係當作笑柄。

生活確實很艱難,能少恨乙個人就少乙份積怨,不管當初誰對誰錯,分開了,就釋然吧。作為負責任的父母,我們被孩子稱為『爸爸和媽媽』,是孩子最信任的人,我們不能把我們自己的痛苦和不幸轉嫁到孩子身上,孩子是無辜的。

25樓:水瓶一二三

雖然本人沒有前夫,但是按我的想法來說,還是保持一定的距離為好。

如果和前任的關係太過於親密的話,有可能會對自己未來的生活帶來一定不便。假如自己還想要有另外的一段婚姻或者是給前任帶來的不便,因為前任有可能葉想再組建乙個自己的家庭。所以為了讓兩個人都能回到各自當初單身的狀態,而且也為了以後自己更好的發展自己的家庭,保持一定的距離,還是有益於自己的發展和對方的發展。

因為當初兩個人選擇了分開,那就表示當時是想和對方保持一定距離的,而離婚以後如果還保持著關係的話,那就說不通了,當初做出這樣的決定到底是自己真實的想法,還是一時的衝動?到時候就會讓兩個人對兩個人的關係更加的混亂,以後也許會產生愛情,然後重新在一起,如果能幸福快樂的過一輩子當然是最好的,如果到時候又出現了當初離婚的那個狀態的話,就只是給對方增加了更多的傷害而已。離婚了,就代表著放手了,保持一定距離是對離婚的尊重。

26樓:匿名使用者

讓姑父厭倦了她,說來男人都是花心的動物,還有一句話就是男人只要有了錢就會變壞是真的存在的,我姑父之前很窮我姑姑心甘情願跟著他一起吃苦,捨不得吃捨不得花,為他攢了不少錢,就在這兩年,姑父就出去打工了。

在外面掙了不少錢,自己也開始穿的花枝招展了,沒多久,就要離婚了,外面孩子都有了,直接就帶回來了,我覺得很好笑,姑姑一直對姑父的父母非常好,父母也說離婚是不會接受他和他外面的孩子的,後來還不是一樣。

當成啊寶貝,把一切都忘了,其實也是畢竟是自己的孩子,後來姑姑就和姑父離婚了,保持了距離,我覺得這個問題存在著兩種情況,第一種那就是離婚之後有感情的,她們存在著維持關係的情況,但是第二種就是那種已經沒有感情想離得遠遠的,不想再有任何瓜葛的情況下,我也很好奇一點,為什麼男人出軌就容易被原諒。

還把所有的錯歸給女人,說她自己不會打扮像乙個黃臉婆一樣,雖然女生出軌確實令人噁心,但是,還是非常不公平的,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別別忘了一日夫妻百日恩。

27樓:金裝奧利奧

雖然我還沒有結過婚,只是乙個18歲的花季少女,但是我的乙個發小,他家有過這種事。作為他的朋友,我比較欣賞他家的這種離異父母的相處情況。

他爸和他媽是在他很小的時候就離了婚,差不多是在上小學之前。離婚後我發小判給了他媽媽,但是他們為了這個孩子心理上的家庭的完整性,他爸和他媽雖然是分居,但是也會經常的見面,就是為了要帶孩子一起出去玩,給他一種心靈上的寄託,讓他覺得自己的爸媽雖然離了婚,但是還是很愛他的。

而且這兩家離得也比較近,他會時不時的就去他爸爸家住,在那裡晚上兩三天再讓他爸爸在晚上的時候送他回他媽媽家。

這種情況一直維持到了上初中的時候。那個時候,他媽媽和另外乙個男人結了婚,過了一兩年就同居了。那個男人還帶著乙個他前妻生的孩子。

這個孩子比我的發小要大五歲左右,他們互相看不慣,經常打架。後來也因為孩子之間的問題實在是解決不了,而且加上大人之間有些事情和摩擦,他媽媽和那個男人的感情有點破裂。

這段感情差不多維持了五年,也就結束了。後來上了大學後,我聽我媽說我發小的親爸爸親媽媽又復婚了,而且感情也很好。我回去的時候去他們家住了一天,他爸他媽有說有笑的一起開車帶著我們出去玩。

所以如果你和你的前妻離婚了,如果想要為孩子多考慮,想給孩子乙個幸福美滿的家,那就能聯絡就聯絡,這和復合也沒有什麼關係;但是如果覺得無所謂,那不聯絡也可以。

還應該和前妻保持聯絡嗎,男友和前妻一直保持聯絡正常嗎

我想應該要保持聯絡,你們有兩個共同的女兒,為了孩子也必須這樣做,再說有聯絡不表明你們就一定還要在一起,只是為了孩子,如果是她不願意跟你聯絡那就算了,你重組的家庭重要 有兩個女兒的來牽絆,你和她肯源定斷不了bai聯絡,為孩子你也不能這麼du做。不是夫妻了zhi,哪怕不做朋友dao,也沒必要做敵人。而且...

老公跟前妻和前女友保持聯絡,正常嗎

我也是在感情上容 來不得一點汙漬的人,自為此失去了最愛的男友。他一直覺得我多疑,雖然知道我很愛他,而且他也愛我,但他還是選擇和我分手。所以如果你愛你的老公就試著想開些,當然不是讓你對他縱容,而是先讓自己舒服些,再想出一招狠招來讓他醒悟。建議你查清他前女友的情況,知己知彼。試著認識她,qq或正面接觸都...

男人離婚後還經常和前妻聯絡還一起拍親密的相片是什麼意思

我覺得乙個懂得擔當的男人,如果已經有現在的戀情了,還和以前的老婆拍親密照,這男人1,要麼還愛他老婆,2,不懂得在乎你感受的男人,也不值得你去關注了。很正常啊,離婚後就不能做好朋友了?可以呀,不一定都成冤家的 男人離婚後為什麼還總和前妻聯絡?離婚了,如何挽回前妻?現代社會的生活節奏很快,造就現代婚姻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