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地勤福利怎麼樣,南航空姐地勤的待遇都怎麼樣?

2021-03-04 05:16:59 字數 943 閱讀 8557

1樓:匿名使用者

南航的福利很好的

但是我聽說的是北方分公司的情況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分正式工和勞務工,正式工待遇不錯,勞務工就差好多

南航空姐、地勤的待遇都怎麼樣?

3樓:乙隻傲嬌的香蕉

實習:基本工資1500,30一小時。乙個月就三四千。

轉正:基本工資3000,小時費(普通艙55,頭等艙65,乘務長70+,主任乘務長80+,廣播員+3),過夜費(國內)一天190,超過一天每天240,過夜費(國際)120美金,高原線三倍小時費,公積金2000。一月一萬左右。

地勤不知道。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乘務員要比地勤拿錢多,但空勤是按小時拿錢的,飛的多拿的就多,地勤好多不是正式員工,如果是正式的,拿的也不算少。

5樓:犀利的跨神

南航很多分公司,各地價效比不同,但總計而言,乙個巨型央企的待遇,還是很好的~

有誰在南航地勤工作過嗎。或者了解的也行。我想問一下地勤是按什麼分配職務的,每天工作幾個小時。

6樓:煙丶男

很遺憾才bai

看到你的問題,不du知道能

zhi否幫到你。我朋友以前就dao在南航地服工作過版。工作性質權是第三方勞務派遣制度,也就是不是正式工,不是合同工。

工作時間很不規律,有時早有時晚,無限壓榨員工的精神和體力,待遇也很低2000到4000左右。感覺還不如安檢的好。建議如果有好的出入不要選擇這份工作。

希望能幫到你

7樓:歐賣過

南航地勤,工作凌晨3點到中午12點,三天一休,實習生一年內工資固定1千2,實習通過後三千塊左右,工資還是可以的

請問四川西南航空專修學院怎麼樣?能上嗎

成都東星航空旅遊專修學院可以,校園環境很好,學校在成都溫江,還有實體教學飛機 模擬機艙,安檢實訓室,票務實訓室,vip接待室等,教學裝置很齊全,2012年就業率達到了96 以上,專業對口92 穩定率達94 入學要簽訂 就業安置合同 合格學生全部安置工作。不收安置費。建議別去 如果你心疼爸媽的血汗錢 ...

雲南航標建築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個是個小公司,註冊資金不多,成立年限兩年,如果你只是家庭裝修,應該可以的。雲南群科建築裝飾工程 怎麼樣?雲南群科建築裝飾工程 是2015 03 26在雲南省昆明市西山區註冊成立的有內限責任公司 自然容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西山區前興路時代風華二期洋房2幢2單元501號。雲南群科建築裝飾工...

南航飛行員的待遇怎麼樣?麻煩知道的人幫忙

你說的是去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培訓期間受培訓時的學生待遇,還是培訓完了出來後工作的待遇?如果是學生待遇的話大體上就是平時體能訓練和力量訓練比較多,相應的學生平時的吃住都要比普通學生要好得多。飛行學院的學生有自己的專用餐廳,補助也比普通學生多。有很多課程要學,但大多難度大的課程最後都能通過。一般是兩年的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