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看哪個時期的值不值錢,不懂得不要亂說,謝謝

2021-03-04 05:15:29 字數 431 閱讀 862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路東西你不可能揀著漏兒,以後別買一眼假的東西

大師們,幫忙看看這個如意怎樣?價值多少錢?什麼玉種?(請不懂的不要亂說,謝謝合作!)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塊翡翠,有點紫羅蘭色,色還行,水種差點,棉也不少,**在千元左右。

請懂行的大師幫忙鑑定收藏和市場**,不懂不要亂說謝謝配合! 50

3樓:眼鏡兄

如果我說那銀元品相不好,市價連一千塊錢都不容易賣上去。三枚清錢幾塊錢一枚。估計你也不會相信。兩枚道光品相倒是不錯。光緒品相一般,疑似寶津局。

4樓:張徵忠

前兩圖的叫鎳幣,市價八十元左右。後為銅幣,從鏽跡上看,為現代仿製品。

專家們看看這件瓷器是什麼時期的,值不值錢

年代 清嘉慶 器名 霽藍釉賞瓶 屬地官方定製,但非官窯。屬中檔收藏品,市場 5000元左右。清中晚期的。大概二三千元。這件瓷器是做什麼用的?什麼年代的?值不值錢?這是一件白釉淺降彩茶盞,看瓷器 釉色 彩瓷和款識,是 時期製作的。謝謝 請行家看看這個瓷器是哪個朝代的,值不值錢?底部沒有落款。你好!你這...

幫忙看看這個是啥?是古董嗎?值不值錢

想的多了,近代的工藝品,做舊太嚴重了。是乙個玉嬋。上古時期,確有此物。感覺。肯定不是古董,太假了,就像玉石店賣的劣質的一樣,不知道是不是你拍照技術的原因 古董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到底是什麼東西,值不值錢!如果像你所說的花紋部分是金屬的話哪就是某種金屬礦石了。經年累月的把玩下來是會變成現在比較圓潤的樣子...

有懂古董的幫忙看看,值不值錢,值多少錢

以後會值錢,但是光緒年間的鑄幣不值什麼錢留紀念吧,你有多少啊 有懂行的給看看這是什麼,值不值錢,古董,古董 20 一塊普通的石頭,不值錢,在 找的?鎮石,時代特徵比較顯著 真品值錢的 真品是古董的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有懂古董的不?幫忙看看幾樣古董,值多少錢?拜謝了!第乙個手bai抄本,應該就清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