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16歲是不是決定人人生道路的年齡

2021-03-04 05:10:50 字數 1930 閱讀 127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16歲人生才剛開始,只是準備為上路做準備而已,你36歲時會發現16歲時做的以為和重要的決定其實只不過是一件很微小的事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我認為應該是十九歲,當你踏入大學校園,人生才開始轉變。你不得不學會獨立生活,不再依賴他人。學會與他人交際,這時你的世界的維度將由你自己決定。

而十六歲,那是你面臨抉擇前的考驗,這並不是說十六就比十九要容易,而是乙個必經的過程。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自己的想法和著實的途徑不偏僻 任何時候都會是決定人生的道路的年齡

4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年齡決定人生,是生活的態度覺定你的人生!

人或者必須努力嗎?反正早晚都是要死的。你們說一說活著有什麼價值,以我這種16歲年齡的活著是為了什麼 5

5樓:簡單de活

我今年23歲,在16歲的時候離家一百多公里的地方讀大專,當時也和你有同樣的迷惑,每天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活著,不知道自己有什麼價值,現在回想起來當時會產生這種想法主要是因為讀大專沒有成就感,每天特別空虛空閒,所以胡思亂想,後來我試著去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比如參加社團活動交朋友,泡圖書館看書,到近地方旅行,或者做點手工之類的,慢慢的這種想法也就淡了,其實人活著不一定要時刻體現自己的價值,對家人來說,你過的好他們開心,這就是價值,對自己來說,每天開心做自己的事情就是價值。

6樓:書齋學者

為興趣而活,為自己的人生而活。有些人你有責任護他們周全。

7樓:以露止飄

人遲早都是要死的,如果你想死,也沒人攔得住;如果暫時不想死,何不找點有趣的事做?

8樓:匿名使用者

價值這東西,就沒有可以沒有,說有可以有。畢竟人遲早要死的。但如果這麼平凡的死去你不覺得可惜麼?

沒經歷過任何刺激而又激動人心的事情就這樣的離去或者平凡的渡過,難道不是白來到這個世界上了麼?活著是為了尋找屬於自己的東西,活著是為了跟好的懂得什麼叫生活。慢慢品味人生中的酸甜苦辣,這才是活著得意義。

9樓:站在高樓的魚

活著就只是為了你自己。你的家庭,你的夢想,你的責任,如果你發現這些你都不想要,所以才來網上發這些,那麼就去死吧,最多有人可憐,辛苦的還不是你家人,對於我們來說別人死了跟踩死乙個螞蟻這麼屁大點事,真的,如果你連個追求都沒有,就別浪費糧食了,反正你也想等死的感覺,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發誓你敢說不敢做。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對的,所有人的結局是一樣的。至於活著的價值,這就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你活著的目的,這個答案也只能你自己去尋找了,雖然時間可能長了點兒,只要你去尋找,一定會有答案的,你應該是乙個有心人,這麼小就能想到很多人一輩子想不到的問題,挺有想法的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不努力那還活著幹嘛?然後你還這麼年輕,未來的路還有那麼長,幹嘛這麼消極,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慢慢尋找自己的目標。

13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不白活,不白來這世界走一趟,也要努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16歲或者,是為了見識這個世界的精彩,是為了見識你26、36歲的風采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最緊要的就是開心,

16樓:wyi歡樂頌

像你16歲,可以好好讀書啊,反正人都要死的,要麼遺臭萬年,要麼好好努力,讓自己也沒才來這個世上走一遭

17樓:百度使用者

吃,喝,玩,樂!當然還有很多!

18樓:百度使用者

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麼?

怎樣才能確定人是不是對你一如既往

要麼向好,要麼向壞,沒一如既往的,在一起,就掌握經營的主動權,看你怎麼經營 最好不要確定,你會後悔的 這個要從生活中的細節才能看出來 男人只會越變越淡,女人的感情是會越來越強烈的 不要試探你的好友,只要你一如往常得對他就好 要是乙個經常圍著你轉,他突然離開了就不是啦,對呢好不好。你感覺不到嗎 如果乙...

為什麼說決定你生活是否幸福,往往不是「你是誰」,而是「你和誰在一起」

當你與乙個相處得很自在的時候,就算你們保持沉默,你也會感到舒適而輕鬆。與什麼樣的人一起,你就會成為什麼樣的人。女人們一定不要以為自己和誰在一起都一樣,要知道只有與勤奮的人在一起才不會懈怠,而與優秀的人在一起時你就會變得出色。人生就像一場雙人舞,另一種就是你的領舞,如果他的腳步錯了,那你也會走錯。餘生...

今年21歲,昨天有人居然說我是不是26歲,說我很成熟,我就超

不知道現在的女生都喜歡大叔級的了,男人越來越成熟,就越吸引人 為什麼要心情不好呢。像多大有什麼關係呢。這麼丁點的事都要去介意,你還有什麼心胸去做大事業?我21歲,男朋友26歲,每次都說我什麼時候能長大?我和男友也相差五歲,他那麼說只是希望你可以比現在成熟一點,又不是壞事。在男友面前都是很幼稚的,但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