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用藍色錢包好嗎,錢包什麼顏色好風水

2021-03-04 05:10:50 字數 5907 閱讀 2883

1樓:艾七柒

藍色代表憂鬱和悵然若失。

可是我看你性格比較活潑噢。

所以吶 我還是建議你用顏色靚一點的好咯。比如西瓜紅粉紫之類的啦。

白色也可以。最好在上面貼個小愛心或者小星星之類的點綴一下 也可以掛個hello-kitty啦。

請採納我哦》_<

2樓:命_薄_如_紙

藍色 大海的顏色! 顏色代表 憂鬱 藍色亦代表柔美! 女孩子 用藍色錢包 應該算是另一道風景線! 應該很美的 只能說 mm 你很有很光!

3樓:水月天舞

沒說法,自己喜歡就好。

4樓:幸福刀削麵

我覺得 藍色的 錢包很高貴

5樓:那些終究是回憶

很不錯阿,喜歡男色呢。

錢包什麼顏色好風水

6樓:匿名使用者

但從風水學方面來說,誰都希望自己的錢包是聚財。那麼

在這裡要建議大家在買錢包是最好是買直板的,錢摺疊的話,不利於聚財,所以直板式的錢包容易聚財哦。還有錢包要隨時的更換,才可以不斷地有好運,聚得更多的財富。尤其是錢包的色彩很重要,乙個如意的色彩錢包讓你聚財越聚越多,而不吉利的色彩就會讓你錢財流失。

錢包的色彩選擇,尤其是女生,最好不要買太過紅色的,紅色即是赤字,有暗示你會把錢花光,存不到錢的意思,如果你是做生意的人,就會有吃虧到底,血本無歸的意思。

藍色錢包也不適合,藍色是海洋的象徵,含水的意思,用藍色錢包就是說你花錢就像流水一樣,漫無節制,渺渺無期。

咖啡色的錢包和黑色一樣有著穩重,承擔的意思,只是色彩沒有黑色那麼的濃烈,聚財的力量和厚重感也沒有黑色錢包強。

還有就是女生在追求時尚,追求優雅的時候,最好不要選擇紅色,深黃色,這是散財的顏色,除非你覺得自己錢多了,那句無所謂了。女生用粉色的,次黃色的,公尺色。黑色的,都是很不錯的選擇,不僅顏色時尚優雅大氣,而且還有浴室財源廣進的意思。

需要從兩個方面考慮。

首先,隨著人們品位和追求的不斷提高,女生錢包顏色已經逐漸摒棄了傳統的濃重樸實的黑色和棕色,甚至是男生錢包也逐漸向靚麗色調發展。對於上班族的女生來說,靚麗而不花哨的錢包顏色成為深受大眾喜愛的顏色,比如杏黃色,粉色,淺紫色,公尺黃色等。所以對於女生來說,特別是在大城市的女生來說,不要讓別人說自己很土氣,最好選擇一些具有活力的時尚顏色作為錢包的顏色。

千萬別忽略錢包這個小飾品哦,它可是體現了乙個女生的時尚度和品位。

其次,女生用什麼顏色錢包好,還要從風水學角度考慮。心裡話這是許多女生雖然不吐露出來,但是非常在意的乙個方面,因為誰也不希望自己買的錢包屬於散財包,雖然你可能會說這種說法很古董迷信,但是當別人說你的錢包色是散財色時,自己難道就不鬧心嗎?那麼從風水學角度將女生用什麼顏色錢包好?

紅色是最不可取的,代表赤字散財,藍色是海水的顏色,象徵花錢如流水,白色代表一貧如洗,以上三種顏色是最不可取的。傳統的黑色和棕色,具有守財的作用,但是招財功效比較小。從風水學上講,黃色代表富貴色,是招財和守財的顏色,很適合錢包顏色。

所以我國古代君王都對黃色情有獨鍾。另外粉色,代表桃花,具有招桃花的寓意,同時也具有招財的作用,特別是通過吸引異性來帶來財富(呵呵,***)。

錢包裡的風水

a、 白色:白色代表乾淨,是一種不太適合錢包的顏色,對財運幫助不大,反而容易花錢,如果你命中五行喜用白色的話,則不會出現上述情況,反而越用越旺。

b、 黃色 黃色可以招財,對財運有好的幫助,但命中忌黃色的人,則不適合用,一定要注意啦!

c、 梅紅色、桃紅色 梅紅色和桃紅色這兩種顏色都代表桃花運的意思,因此你想行桃花運的話,多用這兩種顏色錢包啦,不過聚財能力有點弱。

d、 黑色 黑色代表沉穩 , 可以守住錢財,即聚財,不輕易讓錢損失。但命中忌黑色的人,不適合用,用了反而容易破財。

e、 紅色 紅色代表紅紅火火,是最能招財的顏色,但同樣也表示花錢爽快。也有一種說法,紅色代表赤字,因此很多人不喜歡買紅色銀包,其實這是一種誤解。

f、 藍色 藍色代表水,意思是錢會像水一樣流走,也是一種不太適合錢包的顏色,但命中喜用藍色者,則反而會財聚流水,越聚越多,越用越旺。

g、 咖啡色或棕色 咖啡色和棕色也有守財的意思,同樣可以聚財,因此市面上很多皮類銀包都這兩種顏色為主。

如果你的目前用的銀包並沒有為你帶來好財運,那麼請你查查自己命中喜用五行,如喜用水,則適合用黑色和白色,喜用火,則適合用黃色和紅色。反之,命中忌水者,盡量避開黑色和白色。如果你想你的財運好些,不妨多選適合自己五行顏色錢包啦。

如果你遇到不順的時候,財不納入的時候,最好就更換錢包,相反則當保留錢包,哪怕它再舊。

7樓:兜裡沒糖糖

一般情況下錢包都會喜歡紅色和黑色

女生錢包的顏色有什麼講究麼?

8樓:mp5向向

女生的錢包顏色有很多講究的,關鍵是可以看出乙個女生的性格、喜好等等。

1、紅色系錢包:使用大紅色、玫紅色的女人,通常比較成熟,知性。使用粉色的錢包的女人,性格比較活潑開朗,可愛。

2、青色、藍色系錢包:通常使用這兩種顏色的女性,都是性格比較幹練的,同時又追求時尚的人。

3、紫色系錢包:紫色代表優雅、高貴,氣質比較強大、品味獨特的女生才會選擇。

4、黃色系錢包:該種顏色亮麗,大多數年輕女生比較喜歡,尤其是***或剛出社會2年左右的小女孩

9樓:手機使用者

黑色:可以守住錢財,不輕易讓錢損失。咖啡色:有黑色錢包同樣的意思。

黃色:黃色同**、金錢。最忌紅色,其次深黃,這兩個顏色散財;女性的話,粉色最好,財源滾滾(源頭為異性),其次淡黃、公尺色和白色,黑色平穩

10樓:申源源忻珉

財源滾滾(源頭為異性)。咖啡色:有黑色錢包同樣的意思、金錢,粉色最好。最忌紅色。

黃色黑色;女性的話:可以守住錢財、公尺色和白色,這兩個顏色散財,其次淡黃,其次深黃:黃色同**,不輕易讓錢損失

11樓:遺忘在角落

其實紅色的沒事。反正有一種好的寓意。粉色啊或者是黑色不錯

12樓:叔我直言

拋光黑色暗紋的挺好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白色、銀色。大眾色,也沒有那麼多講究!

14樓:貿旋兆冷霜

紅色錢包:紅色代表赤字的意思,也就是很容易把錢花光無法存到錢,或者說血本無歸

吧。藍色錢包:藍色代表水,意思是錢會像錢一樣流走,也是一種不適合錢包的顏色。

黑色錢包:黑色代表沉穩,可以守住錢財,不輕易讓錢損失,尤其適合喜歡做一些小投資的人。

咖啡色錢包:有黑色錢包同樣的意思,只是力量沒有黑色錢包那麼強。

黃色錢包:黃色同**、金錢。黃色、金色代表財氣,是最好的錢包顏色了。對於要考慮一些大的投資專案的人來說,金色錢包能助你一臂之力。

最忌紅色,其次深黃,這兩個顏色散財;

女性的話,粉色最好,財源滾滾(源頭為異性),其次淡黃、公尺色和白色

其實也沒必要在乎這些的

買錢包選什麼顏色 錢包顏色的風水講究

15樓:挑澵櫒

錢包也講究風水?據說還真有講究:一款風水不佳的錢包,會讓其主人不知不覺中,賺的越來越少,花錢越來越多。

【不宜顏色】

no.1:紅色,雖是最能招財的顏色,但同樣也表示花錢爽快,錢財無積蓄,而且紅色代表赤字,故紅色錢包不推薦。

no.2:藍色代表水,錢財會如水般流去,竹籃打水一場空,故藍色錢包也不宜用。

no.3:白色,很乾淨的顏色,如果說臉上乾淨是好事,那麼錢包乾淨,就很難看了,因此白色錢包更不推薦。

女生旺財色之一:粉色

粉色,戀愛之色, 給錢財加粉,表示對他(錢財)有愛意,財源必定 "回粉",也愛上你。**座、雙子座、天秤座等 星座最適合用粉色錢包。

女生旺財色之二:黃色

淡黃色、黃色也不錯,因為金黃色同**、金錢,代表財氣,經常跟錢打交道的人,一般會選擇黃色錢包,期待幸運的黃色能在事業上助他們一臂之力,白羊座、獅子座最適合用。小注意:風水大師說了,是淺黃,不是深黃。

女生旺財色之三:紫色

紫色是御用顏色,高貴典雅,因此,紫色錢包也是財運極好之色,摩羯座、天蠍座最適宜用。

女生男生通旺色:

黑色錢包,是永遠不會買錯的錢包,男女通用。因為黑色意在沉穩,而且好理財,可守錢財、聚錢財。咖啡色、棕色跟黑色差別不大,都是沉穩厚重的顏色,同樣財運極佳,這也是市面上很多錢包、皮夾甚至手提包都以黑色、棕色為主的原因。

【不同顏色錢包的寓意】  黑色錢包:黑色代表沉穩,可以守住錢財,不輕易讓錢損失,尤其適合喜歡做一些小投資的人。

藍色錢包:藍色代表水,意思是錢會像錢一樣流走,也是一種不適合錢包的顏色。

咖啡色錢包:

有黑色錢包同樣的意思,只是力量沒有黑色錢包那麼強。

黃色錢包:黃色同**、金錢。黃色、金色代表財氣,是最好的錢包顏色了。對於要考慮一些大的投資專案的人來說,金色錢包能助你一臂之力。

紅色錢包:紅色代表赤字的意思,也就是很容易把錢花光無法存到錢,或者說血本無歸吧。如果是求財,最忌紅色的錢包,其次深黃,這兩個顏色散財。

女性的話,粉色最好,財源滾滾(源頭為異性),其次淡黃、公尺色和白色,黑色平穩  綠色:自然、比較平穩的顏色。

梅紅色、桃紅色:

如果你想要招桃花運,那就選梅紅色、桃紅色吧。  橙色的錢包:

女生用什麼顏色的錢包聚財?

16樓:佳尼斯

錢包的乾坤(學問)錢包:

一、用什麼顏色的錢包更聚財?

二、錢包的顏色具有什麼含義?

錢包,故名思義,就是藏(張、管)錢的包。錢包,是什麼時候開始就有的呢?這個問題,還得請你到財神爺座前走一趟,他老人家也許會給你乙個滿意的回答。

不過,話又要說回來,這錢包什麼時候開始才有的,這並不重要,因為世界上的為什麼絕對超過十萬個,幾千年來,這些問題未必都有令人滿意的答案。

這裡,最最重要的,就是,只要自己的錢包一天比一天更加地聚財,能成就每一人人的夢想,就行了。乙個錢包能用多久?風水書上講,乙個錢包大約使用三年,運氣差不多就被用光了。

意思就是說,錢包要兩、三年之內就要買乙個新的,才可增加財運,有助主人財源廣進。風水書建議人們使用直版式的錢包,現代人的錢包大部份都用折式的,據說錢天天彎腰,得不到舒展,不能聚財。而使用期限越新的錢包,運氣越強。

但從現實角度來講,只要男士錢包沒有破損、結實耐用,也就沒必要換新的。錢包的顏色對於財運也是有很大影響的,錢包什麼顏色最聚財呢?

乙個好(不代表貴)的男士錢包可以為你招財,而乙個不合適的錢包就可能會破財。錢包什麼顏色最聚財,現在就來看一下你的錢包風水!選擇一下你目前錢包的顏色,或者你希望你的下一款錢包是什麼顏色的,我門只是測試一下對您而言,錢包什麼顏色最聚財。

●a:白色-白色代表淨,是一種不太適合錢包的顏色。五行屬金

●b:黃色-黃色可以招財,但聚財力稍差點。五行屬水

●c:梅紅色、桃紅色-如果你想要招桃花運,那就選梅紅色、桃紅色吧。五行屬火

●d:黑色-黑色代表沉穩,可以守住錢財,即聚財,不輕易讓錢損失。五行屬水

●e:紅色-紅色代表紅紅火火,是最能招財的顏色。五行屬火

●f:藍色-藍色代表水,意思是錢會像水一樣流走,也是一種不太適合錢包的顏色。五行屬水

●g:咖啡色-有黑色錢包同樣的意思。五行屬水錢包什麼顏色最聚財,如果是求財,最忌紅色的錢包,其次深黃,這兩個顏色散財;女性的話,粉色最好,財源滾滾(源頭為異性),其次淡黃、公尺色和白色,黑色平穩。

錢包的顏色具有什麼含義?

1、紅色錢包 :紅色,五行屬火,代表赤字的意思,也就是很容易把錢花光,無法存錢。 運氣不好的時候,可以選用紅色的錢包,它具有退財消災,逢凶化吉(退財人安樂)的寓意。

2、黃色錢包:黃色代表錢財,是最好的錢包顏色了。

3、藍色錢包:藍色代表水,意思是錢會像流水一樣的流掉,也是一種不適合錢包的顏色。

4、黑色錢包:代表可以守住,不輕易讓錢財損失。

5、咖啡色錢包:代表可以守住,不輕易讓錢財損失。除了以上之外,最好考量一下自己的本命五行,選擇適合顏色的錢包。

五行屬土喜金,用什麼顏色錢包好,錢包什麼顏色好風水

在你的命局中,土4 金1 木1 水1 火1 水 財星 最弱,也是最需要回彌補的。因此,1 黑色答 黑色代表水 的錢包和衣物最好 2 金屬性的湊合 3 黃色的對別人可能生財,對你來講是破財 黃色代表土,是忌神 傷 財 日元 劫 坤造 庚 癸 己 戊 日空申 酉 午 未 卯 辰 藏幹 己丁 乙己丁 乙 ...

我買了紅色錢包,請問用男生用紅色錢包好嗎?聽說會破財,是

呵呵,那純屬迷信,這都什麼年代了還信它啊,不過男生用紅色錢包有點太耀了吧,樓主可以換點其它顏色的啊,沒必要非要用紅色的 最好是黑色的給男生用紅色的有點不太試合你覺得呢 用紅色的錢包為什麼可以破財?紅色錢包確實是破財。對於錢包來說,紅色代表的是赤字的意思,所以的赤字也就是負,說得明白一點就很容易把錢花...

李維斯的錢包怎麼樣,李維斯錢包 好嗎

如果是 李維斯錢包當然好嘍,畢竟李維斯也是個知名品牌了。levi s 李維斯 是來自美國西部最聞名的名字之一。世界上很難有乙個服裝品牌能夠象levi s這樣歷經130多年風風雨雨,從乙個國家流行到全球,品牌個性始終保持如一,並成為全世界男女老幼都可以接受的牛仔和時裝的領導品牌,這不能不說是lev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