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20款小遊戲,適合20人玩的集體遊戲有哪些?

2021-03-04 05:09:17 字數 5556 閱讀 7039

1樓:僧素蘭斐淑

鬼武者1

23鬼泣1

23傳說系列無雙系列最終幻想10

12大神

勝利十一人系列零

零紅蝶零刺青之聲屍人1

2旺大與巨像忍shinobi寂靜嶺23

適合20人玩的集體遊戲有哪些?

2樓:殭屍公爵

貼膏藥、船東和青蛙、蘿蔔蹲、跳大繩、拔河比賽、接力賽、足球比賽。

1、貼膏藥

遊戲規則:

所有人手牽手圍成乙個圓圈,由裁判挑出兩個人,乙個負責追,乙個負責跑,追的人必須在圈的裡面,跑的人必須在圈子外面,當跑的人累的時候可以貼到一位隊員的身後,這個時候那個被貼的人就接著他跑,被追的人假如被抓到就要轉換角色。

2、船東和青蛙

遊戲規則:

全員分成數隊,各派兩人組成一組。依照號令,一人坐在紙箱裡,另一人拿著用書夾固定在紙箱裡的繩子(長3公尺)一端。拿著繩子的人,要趁著紙箱裡的人跳高時往前拉,如此繼續前進。

繞回目標後換人進行接力賽。

3、蘿蔔蹲

「蘿蔔蹲」遊戲是指幾個人(超過兩人)分別代表乙個蔬菜或水果,一人先開始,說「xx蹲,xx蹲,xx蹲完,xx蹲(另一人頭上帶的水果或蔬菜名)」被叫到的人繼續說,若未說出則被淘汰。 就是每個人是一種蔬菜,第乙個蘿蔔先說,蘿蔔蹲蘿蔔蹲,蘿蔔蹲完茄子蹲,接著是,茄子的那個人說,茄子蹲茄子蹲,茄子蹲完誰誰蹲。

3樓:花間

:繪畫高手大賽,齊眉棍,成語接龍等。

1、繪畫高手大賽。

遊戲規則:主持人請每區派一名選手上台。選手蒙上眼睛,在白板上畫自我的臉譜,限時兩分鐘,本區觀眾能夠提示,其他區觀眾能夠擾亂。

助手給選手眼睛蒙上布條,領到白板前。主持人下達開始的口令,並計時。時刻一到,停止繪畫,解除布條。

主持人請觀眾評議「最佳臉譜,主持人宣布獲勝者。

2、齊眉棍。

全體分為兩隊,相向站立,共同用手指將一根棍子放到地上,手離開棍子即失敗,這是乙個考察團隊是否同心協力的體驗。在所有學員手指上的同心杆將按照培訓師的要求,完成乙個看似簡單但卻最容易出現失誤的專案。此活動深刻揭示了企業內部的協調配合之問題。

3、成語接龍。

成語接龍規則多樣,大家一般熟知的是採用成語字頭與字尾相連不斷延伸的方法進行接龍;因為成語接龍是作為一種廣泛開展的群眾性競爭遊戲出現的,所以它必須有乙個權威、嚴密的規範方法,以體現遊戲的公平、公正。使佼佼者脫穎而出。

4樓:暴走少女

模特大比拼、誰是勝利者、猜猜猜、應對面的說、我的老公是最美。

推薦超級模特大比拼、應對面的說、猜猜猜。

1、超級模特大比拼

聚會小遊戲規則:各隊抽出兩名隊員,務必有一名男隊員,比賽開始後,男隊員戴上女式假髮在場上一邊等候。另一隊員在道具處拿6根頭繩員戴假髮的男隊員扎完6個小辮後,再跑回道具處,依次將圍裙、頭花、胭脂、口紅飾物為戴假髮隊員穿戴化妝整齊。

穿戴化妝結束後戴假髮隊員要以模特步方式走回拿頭繩隊員的起點,那隊完成的最好、最快為獲勝。

2、猜猜猜

遊戲規則:模仿電視節目裡的,後面舉牌,乙個人解釋,乙個人猜,雖然簡單,但是效果不錯,關鍵是看你在後面牌子上寫的是什麼,往往乙個好題會達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3、應對面的說

聚會小遊戲規則:將所有人排成兩個同心圓,隨著歌聲同心圓轉動,歌聲一停,應對面的兩人要相互自我說。

5樓:殤瘍殘陽

1、嘴巴手指

參加者圍坐一圈,首先通過擲骰子確定開始的人員,遊戲開始後,所有人一起喊「嘴巴手指不一樣」,這時第乙個人需要嘴裡說出乙個數字(1~5),且同時伸出手給出乙個數字,但是這個數字必須和嘴裡說的不一樣,說出的數字和手勢一樣則失敗,必須接受聚會遊戲懲罰。

如果通過,則大家再次一次喊「嘴巴手指不一樣」,然後坐在上乙個人左手邊的人繼續遊戲。遊戲公升級:在遊戲時,因為遊戲的數字侷限在1~5,所以,有20%的機率失敗,為了增加遊戲難度,可以在說出乙個數字後,伸出兩隻手給出兩個不一樣的數字,這樣錯誤率將提公升到40%。

2、蜜蜂拳

首先,記住幾句口訣,需要在猜拳的時候一直念,口訣是:兩隻小蜜蜂啊,飛在花叢中啊,飛啊飛啊……,比如甲和乙猜拳,當甲贏的時候,則則做用手掌扇對方耳光的動作,乙則需要根據對方扇耳光的方向來轉動臉做配合,如果聯絡三次平局,則兩人相互做飛吻的動作,並且要發出聲音來哦,然後繼續遊戲。連續輸三次的人需要接受懲罰,比如喝酒或唱歌。

遊戲中其實大家可以自由發揮,比如不一定做扇耳光的動作,也可以隔空打拳、打槍等等。

6樓:竹非竹

適合20人玩的集體遊戲有拔河比賽、籃球比賽、足球比賽、成語接龍。20個人玩乙個遊戲需要大型遊戲才行,是團隊作戰的遊戲。

7樓:澂症蠠藝

適合20人玩的集體遊戲有很多:1、占領陣地遊戲規則;2、歲歲平安;3、正話反說;4、吸管運輸;5、雙龍戲珠;6、心有靈犀。

8樓:匿名使用者

成語接龍,捉迷藏,拔河,這些遊戲比較適合20人玩,首先這些比賽都是團隊比賽,人多了很熱鬧,還不是特別的累,很有樂趣,推薦你試玩一下。

9樓:

適合20人玩的集體遊戲:繪畫高手大賽,齊眉棍,成語接龍等。

聚會小遊戲規則:各隊抽出兩名隊員,務必有一名男隊員,比賽開始後,男隊員戴上女式假髮在場上一邊等候。另一隊員在道具處拿6根頭繩員戴假髮的男隊員扎完6個小辮後,再跑回道具處,依次將圍裙、頭花、胭脂、口紅飾物為戴假髮隊員穿戴化妝整齊。

所有人手牽手圍成乙個圓圈,由裁判挑出兩個人,乙個負責追,乙個負責跑,追的人必須在圈的裡面,跑的人必須在圈子外面,當跑的人累的時候可以貼到一位隊員的身後,這個時候那個被貼的人就接著他跑,被追的人假如被抓到就要轉換角色。

10樓:坦誠相待

貼膏藥、船東和青蛙、蘿蔔蹲、跳大繩、拔河比賽、接力賽、足球比賽。還有狼人殺等智力遊戲,狼人殺簡單好玩同時還能鍛鍊思維能力,是個很好的遊戲。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對面的說

聚會小遊戲規則:將所有人排成兩個同心圓,隨著歌聲同心圓轉動,歌聲一停,應對面的兩人要相互自我說。聚會小遊戲注意事項:

1、排成相對的兩個同心圓,邊唱邊轉,內外圈的旋轉方向相反2、歌聲告一段落時停止轉動,應對面的人彼此握手寒喧並相互自我說。歌聲再起時,遊戲繼續進行。 這個聚會小遊戲非常簡單、好玩!

大家在平時娛樂的時候也可以玩玩,很有意思,而且也能鍛鍊人的反應能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二十人玩的集體遊戲有殺人遊戲,人越多越好玩

十人左右小遊戲,不需道具,二三十歲,80後,急急急,晨會用,要好玩的.注:不是我,是我媽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你vs不要臉

聽上去有些「曖昧」,實際上是個練反應的好遊戲。

規則:眾人圍坐成一圈,規定只能對自己左邊的人說「我愛你」,對右邊的人說「不要臉」。兩人之間只能連續對話3次。一旦有人說錯,即受罰。

亮點:當遊戲達到一定速度時,反應跟不上的人,往往會出現「我……不要臉」或「不……我愛你」之類的經典「自白」。

籮蔔蹲將參與者分成四堆以上,每堆人手牽著手圍成一圈,給每堆人以顏色或數字命名,任意指定一堆蘿蔔開始統一下蹲,同時還要唸詞,再指定別的蘿蔔堆做同樣動作,目標要一致,依此類推但不能馬上回指。

以一例項加以說明。有紅、白、黃、紫四堆蘿蔔,白蘿蔔先蹲,蹲的時候念「白蘿蔔蹲,白蘿蔔蹲,白蘿蔔蹲完紅蘿蔔蹲。」念完後所有白蘿蔔手指一致指向紅蘿蔔堆。

紅蘿蔔們馬上要開始蹲且口中一樣要念念有詞,之後他們可以再指定下乙個但不能是白蘿蔔.

乙隻青蛙

參與者圍成一圈,面朝**。主持人念「一」,順時針下一位念「只」,再「青」再「蛙」再「跳」再「進」再「水」再「中」再「撲通」;接著「兩隻青蛙跳進水中撲通撲通」……依此類推,跟不上節奏或出錯者罰節目

007由開始一人發音"零"隨聲任指一人,那人隨即亦發音"零"再任指另外一人,第三個人則發音"柒",隨聲用手指作開槍狀任指一人,"中槍"者不發音不作任何動作,但"中槍"者旁邊左右兩人則要發"啊"的聲音,而揚手作投降狀。--出錯者飲!

(注:適合眾人玩,由於沒有輪流的次序,而是突發的任指其中的乙個人,所以整個過程都必須處於緊張狀態,因為可能下個就是你了!)

五毛和一塊

道具:不需要;

場地:稍微寬敞一點就可以,沒有特別要求;

人數:10幾個人就可以,人多些更好玩的

人員:一定要有男有女,比例不限

裁判:一名,負責發號司令

規則如下:

在遊戲中,男生就是一塊錢,女生則是五毛錢。

遊戲開始前,大家全站在一起,裁判站邊上。裁判宣布遊戲開始,並喊出乙個錢數(比如3塊5、6塊或8快5這樣的),裁判一旦喊出錢數,遊戲中的人就要在最短的時間內組成那個數的小團隊,打比方說喊出的是3塊5,那就需要三男一女或七女或一男五女之類的小團隊。請記住動作要快,因為資源是有限的,人員也很少有機會能平均分配,所以動作慢的同志可能會因為少幾塊或幾毛錢而慘敗,所以該出手時就出手,看見五毛(mm)先下手為強;當然動作快的人員不要一味的拉人,有可能裁判叫的是3塊5,但你們團隊裡已經變成5塊了,這時候你就需要踢人了,該狠心時就狠心,一般被無情踹出去的都是可憐的一塊。

遊戲要領:反應要快,裁判一說出來錢數,就要立刻知道分別由幾男幾女的團隊可以達到要求;動作也要快,搶五毛和踢一塊都要又快又狠。

希望能幫到你。求加懸賞 =w=

14樓:匿名使用者

聊天,實在木有這樣的小遊戲

15樓:藍玫雅子

e 好像沒有10人的遊戲哦

16樓:佛祖u點愛上帝

殺人遊戲啊 ,不然玩真心話大冒險唄

1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找··

推薦二三十款安卓好玩的經典單機遊戲,謝謝,記住,是單機!

18樓:不堪回首往事

4.2的安卓系統非常適合用來玩以前2023年左右的單機大作 當時是手遊爆發的年代 ,gameloft ea出了非常多畫質現在看來也不落後又好玩的遊戲,gameloft的孤膽車神:維加斯 孤膽車神:

里約熱內盧 nova系列 近地防禦軌道123 六發左輪 超凡蜘蛛俠 超凡蜘蛛俠2 蝙蝠俠:黑暗騎士崛起 背刺 狂野之血 狂野飆車系列1-8 ea有死亡空間 質量效應:滲透者 這倆畫質炸裂配置要求卻不高 你現在想玩這些遊戲還真玩不了 安卓5.

0以後基本都玩不了了

純手打不易望採納

19樓:你老爸叫你

5253各種經典單機遊戲應有盡有。不謝。

20樓:匿名使用者

各大熱門遊戲-上線首衝福利折扣-熱門的手遊盒子

網頁鏈結~~

~眾神做出了回應:萬古至尊,你確定現在便要開啟眾神之主第二階段的試煉?同時,他的肉身如黑銅一般,充滿力量感,以及驚人的防禦力。兩人眼神交流。

21樓:匿名使用者

水果忍者、會說話的湯姆 2、捕魚達人系列、割繩子、滑雪大冒險動作格鬥:拳皇97、 超級瑪麗 、跳躍忍者 、cs斬首行動(3d版)體育競賽:極品飛車14、戰爭時代、國際**克、 激流快艇策略遊戲:

英雄聯盟控、 喪屍圍城、魔獸爭霸2、二戰風雲角色冒險: 生化危機4 、惡魔獵手 、忘仙 、罪惡都市系列

徵集適合20人左右聚會時玩的遊戲創意

喊數遊戲 1到69,從任一數開始順時輪流喊,不能喊出 七 這個音 不能喊出7的倍數,用敲一聲代替喊,違者罰酒。手機逐字敲打的 文學的起源或由來 1 文學起源的種種解釋 巫術說 遊戲說 心靈表現說 模仿說 都未能對文學起源作出科學解釋。2 最早的文學藝術作品產生於人類生產勞動過程中,它是根據生 產勞動...

女生玩的遊戲,適合女生玩的小遊戲有哪些?

很多適合女生玩的遊戲,如天天酷跑 天天飛車還有養成類遊戲,但那種女生玩的多只有打打殺殺的遊戲了,如王者榮耀 吃雞 第五人格也挺多。qq炫舞 這是很久以前出的 鋼琴塊 這是考驗手中靈活度的小遊戲紀念碑谷 裡面的畫風很唯美,也柔和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qq飛車,炫舞 這是我最常玩的遊戲了,你可...

微信小遊戲人玩的,有那些,微信小遊戲3個人玩的,有那些

1 歡樂鬥地主。遊戲介紹 三人小遊戲,系統隨機將一副撲克牌平均分配,個人進行選擇,將會分成地主和平民兩隊。平民有兩人,平民和地主之間用撲克牌進行博弈,哪一隊先把手中的牌打完哪一隊就獲得勝利,同時對應的會有積分的加減。2 黑洞大亂鬥。遊戲介紹 黑洞大亂鬥 是一款多人對戰小遊戲,進入遊戲後,玩家通過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