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國家實行了網路後台實名制,效果怎麼樣

2021-03-04 05:07:40 字數 1517 閱讀 3506

1樓:忘記什麼叫快樂

兩韓都有實名制,乙個只要碰電腦,都要全家資料、背景一應俱全。

南韓的實名制,洩露了大量的使用者資訊,5年後網路實名制被法院判違法憲法,危害言論自由。

2樓:錵嫿

埃及,南韓。

埃及搞了個埃及區域網,也就是把對國外的網路全部切斷了。

南韓後來廢除了。

南韓是不允許使用網路,不存在什麼實名制。

3樓:中華の超多重炮

工信部原部長:多數國家都實行網路實名制

tg的說法是西方大多數國家都是,所以要緊跟潮流

實行網路實名制的國家有哪些?

4樓:孫悟空和美猴王

印度,實名制嚴重,低種姓不讓上網

5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實名制沒有哪個國家在實行,這已經違背了網路的自由精神,很多人都會反對的。中國現在實行的是網咖上網實名制,為的是防止未成年人進入營業性網咖。

網路實名制有哪些弊端?

6樓:我是啊東

1.執行難

目前網路實名制並沒有專門的國家法律支援,只有《網際網路資訊服務管理辦法》(***令第292號) ,《非經營性網際網路資訊服務備案管理辦法》(資訊產業部令第33號)兩個管理辦法和地方出台的一些管理法規在支援網路實名制的施行.而地方法規無一例外的不完善,地方法規對一些涉及處罰條款的名詞沒有作出明確的界定,因此對於涉及違規的專案無法明確判罰.網路實名制的施行只能依靠網民自覺.

2.對於網路實名制中網友提供的個人資訊,目前也沒有很好的辦法確定真實性.

3.一些反映真實情況卻不方便出面的言論發表受到影響.舉報人身份透明,擔心被報復.

相應的緩和辦法是"有限網路實名制",既前台匿名後台實名.

7樓:匿名使用者

還用說嗎??言論受控制,人身安全得不到保障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在網路上胡作非為,不受管制,就是因為沒讓他們付出代價,弊端就是這些人沒有為非作歹的舞台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言論釋出明顯,可直接關糸到本人利益關係。

. ()是世界上首個強制推行網路實名制的國家。

10樓:超級最好學生

是南韓,他們國家的小孩子這些東西家長都不讓碰的

哪個國家是世界上首個強制推行網路實名制的國家?

11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南韓作為資訊產業發達的國家,不斷完善立法,嚴厲打擊利用網際網路犯罪行為,並對主要**實行實名制管理。

哪些國家上網實名制

1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只有南韓在02年就立法實行了網路實名制。我們國家已經由人大代表提出了,正在熱烈討論中。你是要準備辯論賽麼。我們剛辯完.......

除了中國還有哪些國家實行計劃生育

像這樣的政策只有共產黨能搞出來。而且還長期執行不採取改革措施,幾十年前內的執政者把幾十容年後生命的出生都剝奪了,經濟改革 政治機構改革,唯獨計劃生育政策沒有根據實際情況的發展而採取改革.總體而言,中國的計劃生育是違反人道的,違反人權的。有必要,但是沒必要這麼絕對和暴力執行。印度也實行過,不過效果慘然...

國家承認的網路教育學校有哪些,國家承認學歷的網路教育學院有哪些

教育部批准了68所高等學校開展現代遠端教育試點,對這68所高校培養的達到本 專科畢業要求的網路教育學生,由學校按照國家有關規定頒發高等教育學歷證書,學歷證書電子註冊後,國家予以承認。這68所現代遠端教育試點高校名單如下 北京大學 中國人民大學 清華大學 北京交通大學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北京理工大學 ...

現在世界上都有哪些國家實行計劃生育

計劃生育,是通過晚婚 晚育 優生和少生,對人口進行有計畫的控制的過程,為我國的基本國策之一,是通過行政手段來控制人口數量。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婚姻法 中共 關於全面加強人口和計劃生育工作統籌解決人口問題的決定 關於加快推進人口健康資訊化建設的指導意見 計劃生育法 等檔案和法律法規都凸顯了計劃生育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