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檢查小便尿免疫球蛋白g是1560,尿液轉鐵蛋白是

2021-03-04 05:07:40 字數 955 閱讀 9057

1樓:加

病人檢查出來這個病有多長時間 有沒有什麼病史的呢 血糖 血壓高不高的呢?

尿免疫球蛋白15.48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分析: 蛋白的出現是由於腎臟的固有細胞受損,導致腎臟的濾過功能下降。

意見建議:患者現在**的關鍵就是要阻斷腎臟進一步的病理損傷,同時修復受損的腎臟固有細胞,只要修復到位,蛋白會自然消失,達到**的目的。

微量白蛋白,尿轉鐵蛋白,a1-微球蛋白,免疫球蛋白測定

3樓:匿名使用者

免疫球蛋白測定是血液檢查

微量白蛋白,尿轉鐵蛋白,a1-微球蛋白是尿液檢查---

不需要24小時尿液,你尿常規沒有問題,沒有必要檢查腎臟上的細化----

尿免疫球蛋白g偏高

4樓:飄移之星v多餘

尿免疫球蛋白g是33.9,其正常值為7.0-16.0,超出正常值。

正常人尿液中的免疫球蛋白含量極微,當機體的免疫功能出現異常或者炎症反應引起腎臟疾病的時候,會導致腎臟腎小球濾過膜分子屏障破壞或電荷屏障受損,從而引起球蛋白及其他大分子蛋白質漏出增多。隨著腎小球濾過膜的損傷的加重,尿免疫球蛋白就偏高。

5樓:匿名使用者

異常結果: 公升高:見於慢性腎炎、腎病症候群等。

 出現igm表示病情嚴重,預後差。 尿中iga增加,常見於腎盂腎炎、膀胱炎等。 尿中igg增加,常見於急性腎小球腎炎、慢性腎小球腎炎、尿毒症、某些高血壓、肝硬化、甲狀腺功能亢進症、泌尿系統結石患者等。

 需要檢測的人群: 腎功能異常,高血壓,肝功能異常的人

6樓:七個名字針難

這樣的疾病還是到醫院檢查,看看醫生誰怎樣的**,這才是最好的解決辦法,也是***的選擇。

狂犬病免疫球蛋白

狂犬病的是一種厭氧病毒 除了發病的狗嘴裡麵含毒 在外面是不可能間接感染的 狗如果不是主動的咬你 而是舔了你一下啊 碰到你的傷口啦 都是沒有任何必要注射狂犬疫苗的 因為就算狗狗帶有病毒 可是它沒有發病就不具有傳染性。發病的狗都是眼睛發病 直視 口吐白沫 怕光怕水見人就咬 3 6天 全身抽搐而死。有時候...

血液檢查免疫球蛋白m,即igm值偏高,這有什麼後果

提示你有近期的感染或者炎症,應該進一步確診!關於血液免疫全套檢查中igm偏高現象 igm偏高不要太擔心。免疫球蛋白 ig 是一組具有抗體活性的蛋白質,主要存在於生物體血液 組織液和外分泌液中,是檢查機體體液免疫功能的一項重要指標。人類的免疫球蛋白分為五類,即igg iga igm igd和ige,其...

尿免疫球蛋白1548是什麼意思

問題分析 蛋白的出現是由於腎臟的固有細胞受損,導致腎臟的濾過功能下降。意見建議 患者現在 的關鍵就是要阻斷腎臟進一步的病理損傷,同時修復受損的腎臟固有細胞,只要修復到位,蛋白會自然消失,達到 的目的。梅毒螺旋體特異性抗體15.48是什麼意思 就是你曾經或者現在感染過梅毒!如果現在rpr陽性就是現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