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送男生一根帶手上的紅繩有什麼特殊含義麼

2021-03-04 05:06:07 字數 1853 閱讀 8707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紅繩本身的用意是代表避邪的 不過我個人 認為送給對方是想將對方拴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她喜歡你,或者祝福你,或者你們之間有約定,她希望你遵守

女生送男生紅繩是什麼意思?並且幫他戴上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傳說月下老人用紅線將男女系到一起就產生了姻緣,所以女生送男生紅繩並幫他戴上就是向他告白:「我愛你,希望與你成就真正的姻緣」。

4樓:淺谷遊龍

希望通過紅繩套住自己心愛的人。

5樓:慄亦竹保斌

女生叫男生送紅繩意思是把倆個人連在一起不分開!是喜歡他、決心嫁給他。

為什麼乙個女孩會叫乙個男孩買一根紅繩給她

6樓:羽木牙

那是一種願望,與其說是一種美好,或許女孩心中反映的並不是這些,她可能是期待和你一輩子,她期待愛乙個人。

女的送男的本命年一根紅繩帶脖子上代表什麼意思

7樓:歡樂的小小琪

本命年佩戴紅繩,本是是乙個習俗,代表著避災避難的意思。因為本命年對於個人來說是乙個災禍的一年。

如果這個女孩,是你意向人不妨去追求一下。女孩子送男生禮物,一方面是友誼,一方面就是有好感。

8樓:百度使用者

喜歡……祝願……平安……

女生給男生送紅繩代表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古代傳說中天庭中有乙個專管姻緣的仙官——月老,每當他用紅線把一對有情人連在一起的時候,有情人就肯定能幸福美滿。因此,近代把撮合別人的事情也稱為牽紅線。

所以我想送紅繩應該代表著她對你有好感。

10樓:徇情傭兵團

送紅繩 代表的就是喜歡的意思。女生這樣呢。其實就是暗著裡,對男生表白了。這樣都不明白嗎?我暈。要好好對人家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lz 真個白痴 當然是對你有意思咯

要不換位想下 要是你 你會在什麼情況下送人紅繩內?不可能平白無故的就送人紅繩吧!

還有什麼顏色的繩不送 偏偏是紅繩內? 這不是給你暗示了嗎?加油咯!!!

12樓:冰風的孤獨

把他拴住啊,放在自己的 身邊咯!

送男生紅繩手鍊編那種結合適? 10

13樓:kkkk額

可以用72號玉線,編制玉公尺結,金剛結編扣眼。結尾穿顆紅色瑪瑙或則黑色

金剛結紅繩手鍊編法並不複雜,準備好兩根紅繩,按照下文中的紅繩手鍊編法**一步步來就好了。

選擇紅繩和相應的吊墜,不需要吊墜的也可以只用紅繩,每個手鍊用線160cm左右;

將紅繩對折,開始編花型,均勻拉緊,留出乙個小孔當扣環;

第二個金剛結接著上乙個開始,交叉如圖,拉緊編成第二個結,交叉放好第二根線,準備編第三個金剛結;

拉緊完成,如此迴圈編至手鍊長度一般時,穿上配飾,再繼續編另一半金剛結;

、按圖中紅繩放置方法編扣結:將下面的紅繩向上反繞穿過雙環,再穿入中間的方形孔中,將另一根繩尾反繞穿入同一方孔內,輕輕拉起呈立體狀,調節收緊。減去多餘的紅繩,用膠黏住尾部,完成。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但是玉或者金子會不會更好。

15樓:扶搖直上三千丶

男生紅繩還是簡單點,你的也可以

16樓:凱晨

男生應該不會很喜歡紅繩吧

女生送男生一根紅線和一根黑線有什麼意義

1 中國傳統習俗,如本名年,討吉祥如意,驅邪避災等.2 情侶之間的紅線,中國神話裡又為月老,他為凡間的有情人牽線做媒,用得就是紅線,現代人為了保佑自己和愛人可以幸福美滿,天長地久恩恩 所以把自己和愛人的腳踝上繫個紅線.3 時尚裝飾,現今社會上,隨大流,哈日哈韓,非主流.都是這樣的,因為看人家帶好看,...

我送男朋友一條很普通的紅繩,他一直放手上帶著,看起來怪怪的

正常。他心裡有你,就感覺這是一件風光的事。這是帶來好運的,這是心意一生一世 我老婆送給我也是這樣的,是真心愛你。算定情信物不,你送他東西多不,還要看他愛惜不,如果肯定的話,恭喜你,說明他在乎你。不會啊 我覺得男生帶紅繩很有愛唉 他愛你,才會把你給他的任何東西當成寶貝。有關送給男友紅繩手鍊的問題 我的...

本命年手上帶的紅繩可以有黑色不,看到網上賣的很多都是紅繩和黑

傳統都是紅色得,黑色都是後來人為了美觀加的還有其它顏色 黑繩不吉利,但你可以自己染 高分解答!女生在本命年裡,紅繩,黑繩都可戴嗎?所謂 本命年 就是十二年 遇的農曆屬相所在的年份,俗稱屬相年。比如猴年出生的人,2004年就是他們的本命年。在傳統習俗中,本命年常常被認為是乙個不吉利的年份。本命年犯太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