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logo是紅色的配什麼顏色背景

2021-03-04 05:04:31 字數 2166 閱讀 503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要視覺衝擊強烈一些的話,就配個黑色吧!而且黑色看上去更穩重、更大氣一些。

時尚一些的話,銀色也不錯。銀色會比較閃亮和醒目,比較跳的感覺。

什麼顏色的衣服配什麼顏色的背景好看?

2樓:盎沂拭麓趟炙砍

不要穿太緊身的服飾,夏季服裝搭配,,『』aircloset 『』就是教你穿衣搭配的伀眾號了,9.9元訂購五套品牌**和搭配全套衣服,服裝色彩盡量明亮柔和,太深太暗的色彩反而更顯瘦弱。可選穿一些橫條、方格、大花圖案的服飾,以達到豐滿的視覺效果。

①.最主要的是膚色和身材。黑色**不宜穿亮色衣服,宜穿黑、白、墨綠、紅、銀灰。

白色**就比較隨意了。

②.另外搭配要合適,黑色、黃色宜搭配在一起,裡邊是白色,外面可以任意搭配,裡面穿黑色,外面宜穿黃色或紅色。裡面紅色,外面宜穿公尺黃色。

裡面穿紫色,外面宜穿銀灰。牛仔褲上身搭配比較隨意。

③.偏瘦的人比較適合穿牛仔、休閒褲,不適合穿西服。偏瘦的人宜穿帶橫槓的衣服,偏胖的人宜穿帶豎槓的衣服。

相信你也知道,黑白灰作為最經典的色彩,常常被我們用來作基礎百搭的顏色。黑色是顯瘦界的第一名,白色感覺最乾淨,灰色則是乙個神奇的高階顏色,似乎沒有哪個顏色和灰色衝突,而卡其色則讓人看著很舒服。

淺卡其色搭配黑色。

淺卡其色褲子搭配黑色上衣,女生穿起來也是中性風滿滿,看起來會非常有氣場喲~

卡其色上衣搭配白色褲子。

白色幾乎能夠和任何顏色搭配,卡其色配白色整體是文藝的氣質,卡其色上衣搭配白色褲子,不費力的時髦感,大面積的白色弱化了卡其色的色值,整個造型都透著淑女嫻靜的氣息!

黑色搭配駝色。

黑色給人一種穩定的感覺,而駝色則顯得高雅,黑色和駝色搭配在一起,更顯示了女人的優雅。

鄰近色系的搭配

鄰近色系的搭配,卡其色配杏色和公尺白色!屬於甜美與率性的高效結合,輕鬆穿出時尚大氣範兒,是不是還有一種名媛的感覺,整體是非常高階的配色呢!重點是這種顏色不怎麼挑膚色,飽和度低一點,黃皮也可以駕馭。

駝色搭配白色。

這樣的搭配可以選擇白色或者是駝色作為主導色,然後用另外一種顏色作為次色。看起來像是單一色調,卻又有那麼一塊地方不是。

黑色搭配軍綠色。

最簡單的就是軍綠色搭配黑色,黑色百搭絕對沒錯,而且黑色很容易激發出軍綠色的質感和高階感。對於較胖的人而言,穿衣就要盡量讓自己顯瘦,故穿衣不能穿太緊身的衣服。以寬鬆隨意些為好,衣服領以低矮的v型領為最佳,褲或裙不宜穿在衣服外邊,更不能用太誇張的腰帶,這樣容易顯出粗大的腰圍。

在顏色上以冷色調為好,過於強烈的色調就更顯胖了。忌穿橫條紋、大格仔或大花的衣服。

對於矮的人而言,希望通過服裝打扮拉長高度,故上衣不要太長、太寬,褲子不能太短,褲腿不要太大,褲子宜蓋著鞋面為好,服裝色彩宜稍淡、明快柔和些為好,上下色彩一致可造成修長之感。服裝款式宜簡潔,忌穿橫條紋的服裝。v型無領外套,比圓領更能營造修長之感。

簡潔連衣裙可以提高腰線,忌用太闊的腰帶。對於高大的人而言,在服裝選擇與搭配上,應注意:上衣適當加長以縮小高度,切忌穿太短的上裝。

服裝款式不能太複雜,適宜穿橫條或格仔上裝。服裝色彩宜選擇深色、單色為好,太亮太淡太花的色彩有一種擴張感,就顯得更大了。體型肥胖者:

宜穿墨綠、深藍、深黑等深色系列的服裝,因為冷色和明度低的色彩有收縮感。顏色不宜過多,一般不要超過三種顏色。線條宜簡潔,最好是細長的直條紋衣服

3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的配色方式有:

1、紅色配白色、黑色、藍灰色、公尺色、灰色。

2、粉紅色配紫紅、黑色、灰色、墨綠色、白色、公尺色、褐色、海軍藍。

3、橘紅色配白色、黑色、藍色。

4、黃色配紫色、藍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5、咖啡色配公尺色、鵝黃、磚紅、藍綠色、黑色。

6、綠色配白色、公尺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7、墨綠色配粉紅色、淺紫色、杏黃色、暗紫紅色、藍綠色。

8、藍色配白色、粉藍色、醬紅色、金色、銀色、橄欖綠、橙色、黃色。

9、淺藍色配白色、醬紅色、淺灰、淺紫、灰藍色、粉紅色。

10、紫色配淺粉色、灰藍色、黃綠色、白色、紫紅色、銀灰色、黑色。

11、紫紅色配藍色、粉紅色、白色、黑色、紫色、墨綠色。

在配色時,必需注意衣服色彩的整體平衡以及色調的和諧。通常淺色衣服不會發生平衡問題,下身著暗色也沒有多大問題,如果是上身暗色,下身淺色,鞋子就扮演了平衡的重要角色,它應該是暗色比較恰當。

磚紅色配什麼顏色絲巾好看,磚紅色配什麼顏色好看適合

我也有一件磚紅色羽絨服,個人覺得配公尺色 白色 黑色圍巾最好看。黑色圍巾似乎很少有人圍,但是搭配得當的話,會有沉穩 寧靜 低調,別樣的氣質。搭配白色,紅白相映,純淨亮麗。搭配公尺色,優雅靜謐。藏青搭配磚紅有點豔俗,粉色和磚紅,屬於同色系,這樣搭配雖然沒有大礙,但是個性不明顯,二者也沒有相得益彰,而是...

紅色衣櫃配什麼顏色門,紅色櫃子配什麼顏色門

紅色給人一種喜慶和暖融融的感覺,與其他色彩相搭配,易打造出彩個性的效果。紅色 白色 粉紅色搭配效果青春動感,灰色 紅色搭配會顯得格調高雅 富有現代感,像紅色這種比較搶眼的色彩,配白色比較簡約。hip of its founde 玻璃的也不錯,現在有很多不同的花色,也可以做成鏡 面的,上面還可以貼上花...

酒紅色美甲配什麼顏色好看,酒紅色配什麼顏色美甲

塗青檸色,雖然綠色是比較適合夏天的顏色,但是這個青檸色是比較暗一些的綠色,所以秋天也很適合。塗海藍色,從顏色上來講很像年初很火的霧霾藍,但是亮度比霧霾藍高,更加適合秋冬,給漸漸沉悶的季節帶來一絲清涼。酒紅色配什麼顏色美甲 美甲塗石榴紅美甲 是今年比較流行乙個顏色,比起其他紅色來說,石榴紅回亮度和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