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紋身什麼意思,手臂的紋身是什麼?

2021-03-04 05:02:58 字數 2372 閱讀 5003

1樓:匿名使用者

字面上的意思,手臂上有紋身

2樓:燕歸巢

這個要去問紋身的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想紋也可以 一種興趣愛好

手臂的紋身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紋身就是把喜歡的圖案做成紋身而已,有些只是圖案好看才紋,沒有什麼特殊意義,比如花兒啊蝴蝶兒啊飛鳥兒啊什麼的,都只是每個人的不同喜好,一般都是女孩子紋這些漂亮細膩的圖。

若是紋魚的話有說法兒是中國傳統的吉祥話「年年有餘(魚)」,表示吉利;過肩龍沒什麼特殊意義,只是個人喜好,多是男人紋,以示氣勢,但過肩龍不是隨便乙個人就能紋的,身體弱的人若「扛不住」就會起到反效果;紋關羽關二爺的話有說法兒是可以辟邪,就像好多人家或飯店什麼的供奉關二爺為了求平安,但也不能隨隨便便就紋在前胸或後背上,怕會對關二爺不敬或「背不動」他老人家。

還有一些紋身圖案也是有講究的,比如菩薩像、佛祖像、過肩龍、死神之類的輕易不要紋在後背上,因為也許「扛不住」或「背不動」;佛像也最好不要紋在前胸,顯得不誠心,是想靠佛力來擋煞,而且也有可能「抱不動」;若體弱陽虛的話也別紋較邪的東西,如夜叉、修羅等,否則「鎮不住」就沒準兒會給自己招來不好的事情。

若要紋身的話一定要去正規的專業紋身店,千萬別去兼顧紋身業務的美容院,雖然**很便宜但是衛生和質量都很難保證,而且非專業紋身師紋出來的圖很糙,實在不敢恭維。一般專業紋身店都可以保證衛生及安全,紋身用的針都是一次性的,不會被傳染上血液病,紋身所用的顏料也不會對**和身體有什麼傷害(正規紋身店用的紋身顏料都是植物性的進口色料,不含鉛等有害金屬物質),而且專業紋身師紋出的圖案很精細,所以也許要價兒不低但是畢竟一分錢一分貨,物有所值。紋身後按照紋身師的要求護理紋身,一般不會出現什麼問題。

另外一旦紋身就輕易不要洗紋身,通常是不管什麼顏色的紋身都會洗淺了留印兒,洗深了留疤,而且再好的醫院洗紋身也不是一次能洗掉的,至少要兩三次才能洗到顏色很淺,但也不可能洗到像紋身前的**一樣了。還有就是無論在哪兒洗紋身,**都會比做紋身要貴很多,並且洗紋身比做紋身的疼痛感要大,所以紋身之前一定要考慮清楚,選圖的時候也要慎重,不是非常喜歡的圖就不要勉強。

5樓:半清醒di愛

可以文的元素太多了, 看你喜歡什麼,給你推薦幾個大臂紋身

做手臂紋身圖案是個「×」,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惡魔果實的能力是,只要是見過的臉,就能隨心所欲的把自己的臉變成那張臉。沙漠王國那幾集裡,他們的敵人有這個能力,為了防止敵人變成夥伴的臉來冒充。大家在手上都綁上的繃帶,用來相認,實際上,他們還留了一手,繃帶下面是這個x的圖案,是夥伴的象徵~這裡很感人,看得我哭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有『叉』的幾就是他的家族的

海賊王「艾斯」手臂紋身是什麼意思。

8樓:半島鐵盒

a 代表艾斯,s加上x,代表薩博,薩博的海賊旗那個叉,是骷髏的骨頭,形成的乙個叉,c代表的是路飛,意思是哭泣的男孩兒,在艾斯眼裡路飛總是哭哭啼啼的這麼乙個弟弟,e代表的是白鬍子老爹

9樓:都怪藍色憂鬱

艾斯手臂上的s畫了個x,是代表薩博

證據有二。

其一,正如大家所說,薩博出海的旗幟

其二,是第503集,15分50秒,薩博寄給艾斯和路飛的信封上,那個標誌

10樓:裴宇大王

其實不是...最開始的紋身應該是as.l 代表艾斯 薩博 路飛 為什麼艾斯薩博「.

」路飛?那麼告訴你 因為艾斯和薩博沒決出誰是大哥 但是已經決定了路飛是小弟弟。假如艾斯是大哥的話紋身應該是 a.

s.l,而且薩博出海的時候他的旗幟上市乙個s上打了乙個×。還有就是之後的變故,艾斯認為薩博死了所以就打了乙個×。

,索性把as.l改成了ace,純手打。

11樓:鳳舞幻六

as.l 是因為艾斯認為薩博嗝屁了 他要連同他那份夢想一起在大海上實現 而路飛還活著 有自己的冒險

手臂紋身的含義

12樓:唐伯壺

有個成語可以完整表達這副圖的意思:刎頸之交。

燦烈紋身手臂紋身是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右手小臂:

suaviter in modo,fortiter in re.

溫柔其表,剛強其實。

solum omnium lumen.

陽光無處不在。

左手小臂:

si me amas,serva me.

如果你愛我,你會來救我。

燦烈手臂上紋身是什麼語,燦烈手臂上的紋身的中文意思

是拉丁語 燦烈沒有紋身 那個是貼的 翻譯過來是 處事剛毅,待人溫良 燦烈手臂上的紋身的中文意思 不是真的紋的,是那種紋身貼紙。之前其他成員也有貼這種貼紙。意思當然就是為了凸顯成員們野性 帥氣 霸氣的一面啦。你不覺得這樣很 y嗎?還有乙個目的就是為了凸顯整齊性,在他們的演唱會上,每個成員都有露出這種紋...

科比他身上紋身是啥意思,科比的手臂上的紋身是什麼意思

科比的文身 在右手臂上,最上方是一群蝴蝶圍繞的王冠,其下方是在翅膀 光環和那段人人耳熟能詳的 聖經 中第23首讚美詩映襯下的他妻子vanessa的名字。讚美詩是這樣說的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我雖然行過死陰...

夢見從胸口延伸到手臂的麒麟紋身是什麼意思

你知道張起靈嗎?你得去長白山方能化解此夢 夢見紋身了,紋的麒麟跟龍頭,請問是有啥預兆不啊 我昨晚上也夢到我右胳膊紋龍,後背滿紋了乙個綠色的麒麟,這個麒麟的尾巴和真的一樣,在我的尾巴骨那塊有一條麒麟的尾巴,顏色是翠綠的麒麟,我周公解夢也看了,夢到龍和麒麟應該是好事,他們都是靈獸。夢見你正在紋身,這種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