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裡人家發哀的表情是什麼意思,微信裡人家發乙個哀的表情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4:59:51 字數 3353 閱讀 5599

1樓:雪v歌

「衰」有以下幾個意思:

可以表示自己遇到了倒霉事,發給好友這個表情,說今天自己倒霉透了。

與好友聊天知道對方遇到倒霉事,也可以發這個表情,表明你理解他的心情。

大多數聊天用於倒霉,很鬱悶,做事很不順的代名詞。

總之,根據情況而定的!每個人聊天所處的情況不一樣,理解也不一樣!

男朋友給我發了乙個衰得表情是什麼意思他?

2樓:長脖子de小鹿

你男朋友給你發了乙個表情,衰的,什麼意思只有他知道,每個人對某個表情的定義不同,你問他就可以了。看了你對前面知友的追問,男友說想你,然後發了個衰的表情,個人認為,他說先你後,處於自嘲或掩飾尷尬的目的,發了這個衰的表情。

3樓:不是小潑婦

很正常啊 可能就是沒事閒聊天唄 你不要想那麼多 搞的緊張兮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不要自己亂想

5樓:小風夏天吹

這尼瑪叫我們來猜謎呢?這得看你們之前發了什麼啊

6樓:閱雨山莊

我只能說其實你很無聊

微信裡的表情都是啥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的微信表情含義如下圖所示:

2、點選輸入框右側的表情按鈕,進入表情傳送介面。

3、選擇想要知道意思的表情輸入到對話方塊中。

4、在對話方塊中長按剛剛輸入的表情符號,全選之後,會發現表情符號的背景出現變化,點選「微軟翻譯」。

5、點選結束之後,會發現彈出乙個新的視窗,在這裡就可以看到所選擇的表情各自的含義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如下圖所示,包括了所有表情的意思。

9樓:創穎全景vr網

微信裡的表情都是模擬人的喜怒哀樂的。

第乙個表情的意思是快哭了;

第二個表情的意思是摳鼻子;

第三個表情的意思是驚恐;

第四個表情的意思是再見;

第五個表情的意思是哈欠;

第六個表情的意思是歡笑;

第七個表情的意思是噓;

第八個表情的意思是撇嘴;

第九個表情的意思是舒服;

第十個表情的意思是偷笑;

第十乙個表情的意思是親親;

第十二個表情的意思是開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都有標註的吧,你仔細看一下

11樓:津門的士

代表自己的心情和感受

12樓:細葉網路科技集團

哈哈哈 很棒哦 模仿的很像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只要按住那個表情,就出來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圖中第三個表情啥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中那個是遺憾的表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發炸彈這個表情是啥含義

17樓:匿名使用者

表情圖裡的小綠人代表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表情頭像都表示什麼意思

19樓:運營指南官方

這個你可以在傳送訊息的時候點一下就可以看到了,欄目裡面有標註每個表情包是什麼意思

女孩給我發了乙個衰的表情什麼意思? 20

20樓:匿名使用者

若要離去,別給我乙個思念的理由;讓我的記憶裡,不再有你;若不再相見,就別給我乙個等待的藉口;請無情的拒絕,讓我無奈的接受,故事已經結束,我迷茫在過去和未來,卻執著於現在;那些紛紛飄落如秋葉般的記憶,始終匍匐於存留之間,終於,在秋葉落盡之時,我終於選擇遺忘。

微信裡所有的表情**各是什麼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如下圖所示,包括了所有表情的意思。

擴充套件資料

一、表情符號

網路改變的不僅僅是人類資訊傳播的速度和質量,還極大地豐富了人類表情傳意的方式,形成了獨特的網路語言,其中又以大量的非言語的表情符號為其特徵。表情符號用來生動呈現和描摹日常面對面交際中的非言語資訊,使雙方如聞其聲,如見其人。

二、表情符號發展歷史

2023年9月19日,美國卡耐基-梅隆大學的斯科特·法爾曼(匹茲堡電腦科學教授)教授在電子公告板,第一次輸入了這樣一串ascii字元:「:-)」(微笑,順時針旋轉90度可得)。

人類歷史上第一張電腦笑臉就此誕生。從此,網路表情符號在網際網路世界風行,為社會廣泛接受。

如今許多通訊程式(特別是即時通訊程式)及論壇開始應用更生動的小圖案(icon)來表示心情,因此20世 紀末在英文中有新的詞彙來說明這些表情符號,即將情緒(emotion)與小圖案(icon)兩個字巧妙地合併,成為新詞「emoticon」。

日語則稱之為「顏文字」,「顏」字意為臉龐,「顏文字」這個詞的意思就是指用文字和符號組成表情或圖案來表達撰寫者的心情,此詞也逐漸為台灣的年輕人所採用,大陸多為二次元愛好者所接受。

表情符號(emoji)已經成為新一代對話中不可或缺的元素,一句話加上乙個笑臉符號,語氣就大不同。2023年12月,英國首都倫敦一家公司打算聘請一名「表情符號翻譯員」,這是全球第乙個與表情符號相關的工種。

22樓:匿名使用者

表情**的意思有表示:喜,怒,哀,樂,加油,努力等等。

23樓:度娘菜園和廚房

1、電腦登入**開啟**主面板。

2、點選**主面板上面的聯絡人,點選一位**好友。

3、開啟與該好友的聊天視窗,點選輸入框上面的笑臉圖示。

4、開啟表情視窗,將滑鼠移到表情上面,就會自動出現該表情的漢語意思了。

24樓:物虛事允丶

很簡單啊。其實

你只要傳送乙個表情包,然後在退出聊天然後看

一下聊天的記錄你就可以看著那個字的前面有乙個/,而/後面就是。表情包的意思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存的一些表情包啥的呀,

26樓:匿名使用者

紫色狐狸表情代表什麼意思

微信裡的表情發三個白眼是什麼意思

27樓:月亮灣教育培訓中心

就是對方不太爽,並且向你丟過來三個白眼...

白眼表情的意思可以是無語,可以是鄙視,,也可以是不屑的,這個看情況,也得看你怎麼理解了

微信中的表情表達的都是什麼意思,微信裡表情都是什麼意思

du義比較豐富,如果需要可以在微zhi 信的pc端逐個進行dao檢視,只回需要移動滑鼠指定答到對應的表情上就會出現文字說明,介紹表情的含義的。步驟 3,移動滑鼠指標,在各個表情上停留,系統就會彈出表情的文字說明,如圖所示。步驟 3,移動滑鼠指標,在各個表情上停留,系統就會彈出表情的文字說明,如圖所示...

微信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微信裡的表情都是啥意思

和 裡的一樣,撇嘴,委屈,就是那個意思 撇嘴的意思。撇嘴,形容口形的變化狀態。下唇向前伸,嘴角朝下,表示輕蔑 不信或不高興的一種動作。或者說將下唇向前伸,嘴角向下運動以表示不屑 厭惡或不信。也有個別表示專注,做眼神認真注視之舉。如果你是女生,可能就是逗逗你,如果你是男生,發的這個女生不是很女漢子,就...

微信的這些表情是什麼意思,微信裡所有的表情圖片各是什麼意思

第一張是翻白眼 第二張是不屑倔強的意思 第一張是在瞪人,第二張是在撇嘴,生氣了 微信裡所有的表情 各是什麼意思 具體如下圖所示,包括了所有表情的意思。擴充套件資料 一 表情符號 網路改變的不僅僅是人類資訊傳播的速度和質量,還極大地豐富了人類表情傳意的方式,形成了獨特的網路語言,其中又以大量的非言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