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發壞笑表情是什麼意思,女生微信裡發奸笑表情是啥意思

2021-03-04 08:54:08 字數 4752 閱讀 511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她在和你開玩笑,逗你玩呢,說了什麼或者做了什麼你著了她的道,她在那笑你的吧。

女生微信裡發[奸笑]表情是啥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發這個表情的話應該是覺得自己說的話,比較配奸笑這個表情,所以就發了,還有就是可能是她察覺出了一些事情,就是比較汙的那種,一般也會發這種表情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這樣,也是看不懂表情是什麼意思,所以我總是問她們,現在也算是摸出了個套路了,

一般發奸笑這個表情的話,一定是和你很熟悉的人,就算不是特別熟,但也是和你有一定關係的,比如同學之類的,要不然的話大多數也肯定不好意思發這個表情啊,

再就是,發這個表情的話應該是覺得自己說的話,比較配奸笑這個表情,所以就發了,還有就是可能是她察覺出了一些事情,就是比較汙的那種,一般也會發這種表情的,

4樓:我聽的時候去

發奸笑表情,她應該跟你很熟,或者是她說的話比較適合奸笑表情,還有就是不懷好意,我也不太清楚

5樓:風聲稟辰

一般發奸笑這個表情的話 一定是和你很熟悉的人, 比如同學之類的,要不然的話大多數也肯定不好意思發這個表情啊

6樓:白雲的翅膀

奸笑一般都是感覺自己佔了便宜,一種炫耀的笑

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發這個表情一般都是不懷好意的,就像男生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表情嘛,現在年輕人聊天都喜歡帶表情,很普遍,也很正常,不要想的太多。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壞笑的意思!想要壞你了!要不就是對你說了諷刺你的話你沒聽出來?

10樓:shixinping射手

沒什麼意思,別想太多了!也可能是你們關係很好!

11樓:花1前2月3下

一般來說沒有實際意義,不必要過於解讀,乙個表情而已,也不代表誰的心情

12樓:駱慈伸仕

有點喜歡男生的感覺,但不能說出口,只能用表情。

13樓:新的內心

不一定啊,不能亂猜。有的是調皮搗蛋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奸笑表情,意思女生對這個人的說話做事不喜歡或不滿。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和她的關係很親密,女生只有在關係親密的人面前才會展現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玩,或者表達一種幸災樂禍的旁觀者情緒。

17樓:西瓜大大

可能他對你有意思吧,又或者她把你當成最要好的朋友,跟你開開玩笑之類的,總之好朋友無話不談,開開玩笑之類的。又或者想要求你幫忙,所以你要提高警惕啊!不能被女生的花言巧語騙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意思,想多了吧,我就喜歡打著字,給點表情?

19樓:如你所願

可能不知道說啥也沒啥可發的了,不要多想

20樓:盤總

我就比較喜歡發這個表情,女的發的話,那應該就是對我開玩笑,然後她還有點汙汙的,不汙的女生一般都不會發這種表情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感到你可笑,一點兒都不懂她,她的心裡面對你的印象可能不合格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結合上下文來看,也有可能沒啥特別的意思,習慣而已,就好像有人喜歡發狗頭,有人喜歡發呵呵一樣,別想多了。

女生知道你喜歡她,你對她好,她跟你發壞笑表情……這是什麼意思 90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也喜歡你,也可能她對熟人都這樣。

畢竟她只是感覺到你可能喜歡她,並沒有得到你的確認。

24樓:我是雞

就是代表女生的小得意調皮,說明她跟你聊天應該是很開心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這個小表情應該是不討厭你,很願意跟你聊天,對你不反感,證明接受你了唄,既然喜歡人家,就用心的去交往,用你的真心去打動他,了解她,讓她能夠感受到你對她的呵護與關愛,你的第一步已經邁出了,而且收到了很好的回應,繼續加油哦⊙∀⊙!

26樓:打醬油地地

逗你玩,你見過陌生人一開始就發各種隨隨便便不正經的表情嗎?只有混熟的才敢這麼猖狂地浪呀哈哈哈哈呵呵哈哈哈

27樓:碧海藍天金

這說明她不討厭你,機會你還是有的,還有就是捉弄你,嘲笑你根本沒拿你當回事,只要能和你交流就說明你還不是太差,最怕的是不理你油煙不進那就困難多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逗你吧!不過也是喜歡你的表情!喜歡是相互的,你對她有情,她也會對你有意的!好好珍惜吧!

乙個女孩在在微信發一種壞笑的表情圖給我是看不起我的意思嗎

29樓:情番茄

1.首先,你表現的沒有自信,感覺別人看不起自己這種想法,是不切實際的。

2.表情圖的含義有很多種,所以我們也不能。妄下斷語。

一般都是開玩笑。

祝你好運,望採納。

30樓:滄海

你好,你可能是誤會了。發壞笑表情圖只是乙個表情而已,不一定就是看不起你。比如和你開了某種玩笑之後、搞了點小惡作劇之後,佔了你點小便宜之後,你的某些小失誤你沒發覺而被她發覺之後,等 等。

如果不是你兩真有矛盾,有仇,她想看你什麼笑話的話,乙個壞笑的表情包怎麼就說明她看不起你了呢?不用多這心,而影響到你們的關係。

3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沒有這個意思,她可能是隨手發的乙個表情,不要那麼敏感,會累的。

32樓:東方美膚智慧型

並不是,很奇怪,你怎麼會覺得這個表情是瞧不起你的意思呢

33樓:匿名使用者

表達你這個人是很壞的(壞人)。

34樓:減掉二十斤

乙個表情而已,別想太多你

35樓:解答知心小新

只是表情,如果你說她看不起你,我現在就看不起你,一點自信都沒有,你怎麼不說她喜歡你

乙個成熟男生和乙個女生聊天老發壞笑得表情,什麼意思?

36樓:你叫我小寶兒

他想加強他表達的意思,然後引誘你自己想歪,然後調戲你。不謝,我叫紅領巾。別的答案都是錯誤。你將心比心試一下。別搭理他。

37樓:愛惜飛蛾

心情好,耍寶,逗玩,共同放鬆一下。

38樓:一二三下雨啦啦

就是無聊逗逗,別當真

39樓:咖啡因弒禪

證明他有很多話跟你說

40樓:蠟燭

暗示你阿,必想與你發生關係

41樓:叔灬真帥

讓你覺得他不是乙個嚴肅的大叔!

42樓:唐以章

表示說什麼話都別太在意。

43樓:扣

哈哈,不會對上眼了吧

44樓:匿名使用者

投石問路,試圖故意。

在微信裡女生給男生發壞笑是什麼意思

45樓:獅子煜

有什麼意思啊,就只是乙個表情而已。望採納,謝謝

46樓:如山公子

你想多了吧。

別人只不過幽默風趣,

發乙個表情而已。

實在沒有必要問個明白。

47樓:448265琴

應該有挑逗的意思吧。不過呢,每個人對表情意思的解讀都不同

男生回覆女生壞笑的表情是什麼意思?

48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原因啊

有可能是做壞事了

或者是發現你的糗事了

或者是正在說一些猥瑣的東西

或者就是純粹喜歡壞笑那個表情

49樓:匿名使用者

關係疏遠不一樣,想法不一樣,意思也不一樣

給乙個女孩發了一句 我挺欣賞你 女孩回了乙個壞笑的表情是什麼意思

50樓:瓶岷

這有多種情況,也許可能是得意,或許她的性格本就是比較調皮,還有就是想問你欣賞她**?其實只是乙個表情,你這麼在乎,難道你喜歡這個女孩?

51樓:慕斯景

喜歡個鬼,一般回覆表情是像開玩笑一樣,就像有人跟我表白我也是回覆乙個發呆的表情然後說,你別嚇我,說明這個女的比較開朗而已

52樓:百度使用者

她心裡在想這人想泡我,居心不良。她對你壞笑意思是想說:我看出你的心思了

53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想多了的意思,你在自她的意思,你現在的行為,已經快淪陷了,不過你有戲

54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微笑不是快樂,只是一種禮貌一樣

55樓:百度使用者

沒意思,人家懂禮貌~

男人發壞笑是什麼意思,男女生聊天,男生發壞笑的表情給你,他什麼意思。壞笑和邪惡有什麼區別嗎

不要從表情方面來判定乙個人,應該從事物的道理方面來判定乙個人最不容易出錯 如果他這件事兒哪兒做錯了,你直接說出來,說不通直接下線!乙個男生在聊天的時候發 壞笑 的表情給我是什麼意思 就是逗你玩,壞壞的笑會讓女孩子覺得他很有個性!你知道,一般男孩子都會對喜歡的女孩子各種耍壞的。管他什麼意思,要是你喜歡...

女生發來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女生發來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

好萌的乙個表情啊 這個表情,符合女生的特點。她是在告訴你,她已經到了,一切都好,讓你放心。你對她笑一笑,就可以了 既然你不明白,那就直接問她 你說的這個表情是有意思的。早安,或者是 早。建議你可以回覆她乙個 笑臉 或者是 早上好 就可以了 青春期有什麼煩惱 上學,愛情,工作,生活,對以後的迷茫,對未...

女生發給我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乙個女生發給我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

現在發這個表情 就是表明他很萌萌的感覺啊,有沒有什麼意思?我覺得不是代表親親,他這個意思就是他現在屬於一種發呆,不知道又說什麼狀態,所以才發個表情。這是個親親的表情,她應該是接受你了。祝你們能一直走下去!表情是不代表意思的 懂嗎?天天看到那麼多傻吊來問這個表情什麼意思 那個表情什麼意思 你們真的是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