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玉貔貅戴戴發紫色,請的玉貔貅變色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4:59:51 字數 1923 閱讀 6863

1樓:匿名使用者

那這個有可能是長時間戴著磨損導致的原因,你可以去賣這個的地方,讓他們去幫你修復一下也是可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這皮球他會吸取就是人不好的東西。然後祝祝人越來越好,貔貅吸財招財。應該是紫氣東來的意思吧,你會越來越應該是紫氣東來的意思吧,你會越來越好的。

我買了乙個玉髓的貔貅,是無色的,但是戴了有乙個來月,顏色慢慢變成了淺紫色。這是什麼原因啊?是假的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是玉質地不純,或是受到酸鹼的汙染。

純淨的玉髓 質地是很穩定的。

4樓:雷塔斯

雖然遇到高溫有可能永久變色,但也可能是假的,遇到某種物質從而改變顏色

請的玉貔貅變色是怎麼回事?

5樓:**店玉乾盛世

翡翠的物理特性還是很穩定的,正常是不可能變色的。那麼就只有一種可能性,就是顯靈了。

帶了幾天貔貅,貔貅紫色沒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說你貔貅的材質,不好給你判斷。是黑曜石呢還是玉的呢?

你就是請到假的貔貅了。

燈光下旋轉貔貅再看一下。

貔貅是我國傳統具有靈性的,經過開光之後就可以更好的保護主人,現在奉請貔貅的地方有很多,所以比較混雜。想要購買到**開光貔貅,一定要到正規的銷售店鋪,這樣才會為你帶來好的運氣。

**開光貔貅是寺院高僧開光加持而成,購買的貔貅進行開光主要是為了將沉睡中貔貅的靈性開啟。通過大師的法力、咒力讓貔貅具有招財辟邪的作用,同時還可以幫助主人招財納福。其實貔貅要經過開光之後才具有一定的靈性,沒有經過開光的貔貅就是一件工藝品,不會有任何價值。

經過開光的貔貅可以放在家中或者辦公室內,另外還可以製作成貔貅掛件。如果是擺放在家中可以家裡面的運勢轉好,好運加強,另外還可以驅趕走邪氣,具有很好的鎮宅的作用,可以成為家中的保護神,保佑全家人的平安幸福。

**開光貔貅還具有催財旺財的作用,不但對正財有一定的幫助,對偏財和收入也有一定的效果,所以現在很多生意人都會在家中或者公司擺放它,以吉照堂開光貔貅作用較強。擺放貔貅具有化解五黃大煞的作用,五黃是非常可怕的煞星,所以到之處會讓宅中的人不健康,所以擺放貔貅就可以化解。所以貔貅不僅具有化煞鎮宅的作用,而且在財運方面也可以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開光貔貅最主要是看材質和開光兩個方面,只有使用的真天然材質和寺院正宗開光加持,這樣的貔貅才可以稱得上是真正的貔貅。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假的 在**請的

我看上乙個翡翠貔貅,但是背部帶紫色不知道好不好,有知道的請幫忙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圖嗎?如果是真品的話那些紫色叫紫羅蘭,比較值錢!前題是真品。希望能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應該了解一下~ system time:2014-05-15 10:43:58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對 不帶紫色的 便宜點賣給你

為什麼我的玉一下子是粉藍色的,戴久了又變成粉紫色的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來說,玉會變顏色是正常的事情。

一般的玉,或者說真的玉,你仔細看是可以看到上面有很小的毛孔的,就和人的**一樣,它需要呼吸,除非非常極品的玉,不然多多少少都有雜質,玉在身上帶久了後,它會吸收你的靈氣,然後從毛孔中排掉那些雜質,玉帶的時間越長,它的雜質就越少。

品質好的玉是不掉色的,但隨著日久年長佩帶和存放,受到汗水等外界因素的浸漬,玉會有變色,即所為的玉色隨人。

12樓:擱淺子彈

如果玉是真的

那麼你有特異功能

戴玉的規矩 切記,不可亂戴,為什麼要「男戴觀音

佛教沒有這種說法,這是民間迷信說法,祖師大德告訴我們佛菩薩像要恭敬誠心供奉,不要隨意佩戴,不恭敬。前三日接到 歧路指歸 二本,見後附之徽章,頗不謂然。二年 編註 1913年 北京法源寺道階法師做佛誕紀念會,以釋迦佛像為徽章,光絕不知其事。事後道階來普陀,送光一徽章,光痛斥其褻瀆。至十二年 編註 19...

左手同時戴手錶和玉的貔貅,可以嗎 還有我沒有開光,心誠則靈可以嗎

凡開光物品,皆有靈力。不適合人佩戴的,因為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東西 這都需要付出代價的。而人永遠都無法了解其中的代價是什麼。人家送我乙隻玉貔貅,戴脖子的,不開光戴的話可以嗎?開光,又稱開光明 開眼 開明,就是新佛像 佛畫完成想置於佛殿 佛室時,所舉行替佛開眼的儀式。佛教只有加持,沒...

請大神告訴我為什麼玉墜戴久了,綠色卻越來越淡了

都說玉有靈氣 越戴越亮,難道你的玉墜顏色會變,也許是光感的因素呢。是家傳的?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有大神懂嗎?這塊玉吊墜已經戴兩年多,一直很清透,最近卻發現裡面有條彎曲豎紋,玉也變渾濁了,怎麼回事 應該是玉髓吊墜 裡面有個別的紋路是正常的 變渾濁是因為缺水了 你把吊墜放水裡泡幾天就好了 大師幫我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