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羊的星星》仲夏夜之星手鍊有沒有萬寶龍的吊牌的

2021-03-04 04:58:15 字數 2172 閱讀 3400

1樓:匿名使用者

萬寶龍的有耳鑽,耳鑽可以卸下,放羊的星星的飾品都是萬寶龍提供的仲夏夜之星很多地方都可以買到,

例如**,

街邊的小攤,

精品店**有乙個

2樓:仲夏之穎迷

網上有很多啊,好像是萬寶路資助的吧,自己去訂做應該可以

3樓:管彥不康平

幹嘛要買**。萬寶龍最擅長的是鋼筆買a貨不就行了嗎,浪費錢財,飾品不是它的強項

《放羊的星星》中女主角設計的手鍊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放羊的星星》中女主角夏之星為男主角仲天騏設計的手鍊叫做「仲夏夜之星」。名字**於男女主角的名字仲天騏和夏之星。也叫做somnus,是拉丁語中罌粟花的意思。

(仲夏夜之星手稿)

在一次餐廳見面 中,女主角將這個設計圖畫在餐巾紙上並且送給了男主角。女主角將這個設計還製成了成品,命名為仲夏夜之星。

(仲夏夜之星成品)

仲夏夜之星的設計還扣著乙個耳鑽,這才是設計的重點。耳鑽跟手鍊嵌合在一起,就象徵男女之間協和的完美關係,但是把耳鑽卸下,彼此又是各自獨立的個體,就算這對戀人有一天必須要分開,也曾經有過對方的記憶,會牢牢刻印在心底,這永遠都不會改變。

這就是仲夏夜之星原始設計的精神意義。

這條仲夏夜之星的手鍊的現實原型是著名品牌萬寶龍star系列的產品,並不是電視劇集虛構出來的物品。

《放羊的星星》中所有首飾的**和名稱?

5樓:匿名使用者

仲夏夜之星,天騏的耳鑽,天騏的戒指,天騏的項鍊,傳說擁有queen mary的人會招來厄運…因為最先這條項鍊是路易十六送給瑪麗皇后的

鏈人單身戒指,天騏設計的查克項鍊

韓志胤的父親仲威留給他的唯一的東西

摩谷鴿血紅寶石

喀什公尺爾藍寶石

放羊的星星裡那條手鍊叫什麼名字?

6樓:匿名使用者

叫做仲夏夜之星

這個創意來自一對苦苦相戀,

卻不被祝福的情侶,

男的職業是個賽車手,女的則是以仿冒飾品為生這條手鍊就是由這個女主角設計的

而且是在一次餐敘當中,

畫在一張衛生紙上

女主角將這個設計圖送給了男主角,

然後製成成品,

利用兩個人的名字,命名仲夏夜之星。

不只是這樣,

仲夏夜之星的設計還扣著乙個耳鑽,

這才是設計的重點。

耳鑽跟手鍊嵌合在一起,

就象徵男女之間協和的完美關係

但是把耳鑽卸下,

彼此又是各自獨立的個體,

就算這對戀人有一天必須要分開,

曾經有過對方的記憶,

也會牢牢刻印在心底,

永遠都不會改變。

這就是仲夏夜之星原始設計的精神意義。

7樓:匿名使用者

仲夏夜之星,也叫soums

8樓:匿名使用者

仲夏夜之星啊 很美妙的含義! 令人嚮往

放羊的星星中除了手鍊叫仲夏夜之星之外還有什麼飾品的名稱

9樓:匿名使用者

queenmary(項鍊)(天騏媽媽的遺物)藍鑽耳環(耳環) (天騏媽媽留個他的)

somnus(項鍊) (原名:仲夏夜之星)queenmary 、鏈人 (手鍊)(被歐雅若抄襲的情人節封面項鍊)喀什公尺蘭藍寶石(藍寶石)(停版生產的藍寶石)es(項鍊) (是e-shine獨一無二的項鍊,也是韓志胤父親給他的項鍊)

六角結婚鑽戒(鑽戒) (是mont blanc為女兒的婚禮而設計的)紅血鴿項鍊(項鍊) (天騏媽媽生前最珍貴的項鍊)單身戒指(戒指) (夏之星為單身人設計的戒指)波斯之光(項鍊) (阿星仿冒e-shine的產品)victoria(項鍊) (阿星為了救舅舅而買個發哥的項鍊)淚珠(項鍊) (天騏為他母親設計的生日禮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queenmary 手銬的情侶手鍊 為情人節單身的人設定的單身手鍊

11樓:匿名使用者

queenmary !還有i個 s開頭的

請問《放羊的星星》中的「仲夏夜之星手鍊」的意義是什麼

仲是指仲天麒 夏夜之星是指夏之星 這是兩個主人公的名字,也是他們愛情的見證!請問 放羊的星星 中的 仲夏夜之星手鍊 的意義是什麼?就是根據他們兩人名字取得 仲天琪 夏之星 仲夏夜之星永遠不分開 是在夏夜,晚上送出的鍊子。所以叫仲夏夜之星 代表仲天騏與夏之星永遠在一起 罌粟花,代表毒藥,愛情如罌粟一樣...

仲夏夜雨的意思

仲夏指夏季的第二個月,即農曆五月,夜雨即夏天的晚上下著雨,一年十二個月依次為 孟春 仲春 季春,孟夏 仲夏 季夏,孟秋 仲秋 季秋,孟冬 仲冬 季冬 五月。又稱皋月 見一月 陬月 皋,同高。謂五月陰生,欲自下而上,故稱皋月 蒲月 舊俗於端午懸菖蒲於門,並用以浸酒,謂可辟邪,故稱蒲月,又稱蒲節 榴月 ...

《放羊的星星》中 手鍊仲夏之夜背後隱藏的意義是什麼

放羊的星星 中它叫 鏈人 是由阿星設計的,就像手銬一樣把一對情侶拷在一起,雖然有點 但卻可以相親相愛不分開,當然背後的故事是阿星和天騏之間與手銬有關 最初兩人因為手銬而在一起一整天,這是相識的開始,然後從而相知相愛,分開後,也是因為手銬而與天騏重逢,一切矛盾才有了慢慢解開的機會。最後,在火海中,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