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中反轉世界和冥界不是同世界

2021-03-04 04:58:15 字數 540 閱讀 9608

1樓:六道丶

對於這個觀點,我不表示否定,但是我想告訴你的是,漆黑的魅影只是乙個改版的遊戲,把一些原本在第三世代(綠寶石、紅寶石和藍寶石)沒有的pm加入進去並且修改一點劇情,把神獸全部捕捉而已,反轉世界是白金獨有的,也是白金裡面的劇情,漆黑的魅影只是把劇情搬了過來,做些許改變。

關於你對反轉世界的理解,其實反轉世界就是冥王龍管理的地方,而且正版的口袋妖怪中並沒有什麼冥界這個概念,所以反轉世界和冥界確實無關。

對於劇情的對稱性需要修改,我覺得這個不太可能,因為遊戲已經做出來,製造者不會再因為個別人對遊戲的意見而去對其做修改。

這是我個人的一些見解,希望能幫到你

神奇寶貝裡的冥界是什麼地方 10

2樓:匿名使用者

三大湖中,右下角的那個,出去,道路上,往右走,有乙個圈形的路,都是草地,下面有水,有有人稱他為鬼龍個山洞,裡面就是冥界,也就是冥王龍(有人稱他為鬼龍)呆的地方。

3樓:血翼·紅狐

靈魂,逝者的靈魂所呆的地方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中反轉世界中有什麼精靈

1 在生命之殿有 皮卡西 大舌舔 胖可丁 幸福蛋 請假王 大水鼠 乘龍 打敗後hp努力 3 熱帶龍 袋龍 夏夢娜 打敗後hp努力 2 2 在勇武迴廊有 怪力 尼多王 大食花,重甲暴龍 打敗後物攻努力 3 巨鉗蟹 嘟嘟利 風速狗 阿利多斯 圈圈熊 赫拉克羅斯 打敗後物攻努力 2 3 在極速迴廊有 比雕...

口袋妖怪白金怎麼抓鬼龍,口袋妖怪白金反轉世界出的冥王龍能抓嗎

劇情捕捉,捕捉推薦使用時間球,黑暗球,超力怪獸球這三種,最好把時間調為晚上,黑暗球捕獲率就非常高 白金版的話,劇情會有的捉到啊 提倡用超力獸球捕捉 去口袋吧 抄看一下。bai口袋吧 上面du 是對的哦!zhi贊同哦dao!口袋妖怪白金反轉世界出的冥王龍能抓嗎?lz你好 這只冥王龍是劇情寵物 可以抓的...

口袋妖怪阿勃梭魯,口袋妖怪中阿勃梭魯和黑魯加,這兩隻選哪只好

hp65 攻擊來130 防禦60 特攻75 特防60 速度75 總和465 所以你可 源以拿來當做bai速攻手。主刷duwg 物攻 和sd 速度 各zhi252點。剩下4點可 dao以分配給hp 體力 或者tf 特防 由於防禦較低。所以遇到格鬥系或者蟲系就跪了吧。然後你如果說明版本。我可以給你配配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