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的定義是什麼,女神的定義是什麼。

2021-03-04 04:56:42 字數 4497 閱讀 6566

1樓:永遠溫暖_未央

不同的人奉不同的人為女神,而這不同的人又是不同的性格、相貌、氣質……所以目前這個話題還是很有爭議的啦。

簡單粗暴點歸納起來就是——得不到的和已經得到的都可以成為乙個人心目中的女神。

2樓:新小圈崛起了

美,高貴,有氣質和魅力,氣場強大,可遠觀不可褻瀆

3樓:匿名

長的漂亮,氣質好,所以男人的夢中情人

4樓:修車我最行

你看得到卻碰不到的人

5樓:龘鰰鰰

從某種方面來講只要你長得好就是,還有一種方面是別人對你的稱呼。

6樓:滕邦宇文思凡

狹義上基本在你眼中很美,一言一行都打動你心的就算女神。

廣義上大概是相貌出眾,氣質非凡,舉止優雅,性格溫和的。

女神的定義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當下文化中,對女神的定義基本可以歸納為,氣質高雅、清新脫俗、自立自強、積極向上、不隨波逐流等。給人的感覺這樣完美的女性是否真實存在,或僅存在於理想之中。不管是理想虛構還是真實存在,由具象化到理想化的過程中,在經過抽絲剝繭的昇華之後,該形象樹立的原因卻值得深思。

是那種久違了的或是從未存在的美好事物已漸行漸遠,還是受眾的內心在喧嘩與騷動之後片刻寧靜後的美麗期盼……

1、女性的神明或至尊。神話中的女性神仙。最早用來表示女神的埃及象形文本代表的是「權利」。

2、少年對於喜歡的、熱衷的魅力女性的一種愛稱。亦有男人極度有好感的女性的定義。也指部分美好現實形象。

3、粉絲對其偶像的愛稱。女神一詞最早誕生西方神話故事中。後來傳入東方,但並不普及。後因網友用於形容趙雅芝,才逐漸火紅於網路。後來,這個「女神」就漸漸傳開了。[4]

4、在屌絲文化的發源地李毅吧裡,泛指白富美,身材高挑、前凸後翹,屌絲的鏡中仙,意淫擼管的物件。屌絲面對她們毫無勇氣可言,永遠也沒接觸的機會。所以只能用神這個字來形容。

5、男性在追求女性、或者戀愛期間對喜歡的女性的一種讚美性質的稱呼,常見於電影、劇本中,生活中男女間也有女神的稱呼,表現男性對於女性的尊重與讚美。

這些都可被稱之為女神

8樓:匿名使用者

北方有佳人,遺世而獨立,一顧傾人城,二顧傾人國...這才是女神!!網上的那些女神都長乙個樣的,那妝厚的跟鬼似得

9樓:晴雪雨後

就是男生心目中喜歡的某種具有象徵性的女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經 常 遮 理

狠 =穏 = 啶

1.聲音的強弱叫做響度(單位是分貝,用字母表示為db)2.物體振動的幅度叫振幅.

3.影響人聽到響度的因素:1聲源振幅的大小 2距離聲源遠近4.聲音的高低叫做音調.

5.音調的影響因素:振動的頻率.

6.物體每秒振動的次數叫頻率(但聞是赫茲,用字母表示為hz).

7.一般情況下,聲源質量越大,發出的音調越低.

8.聲音的品質叫做音品(音色).

9.音色的影響因素:聲源本身的材料、結構、發生方式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狸 媔 都 牁 以 琓

請 芳 伈

溜 達 溜 達

女神的含義是什麼

12樓:拉小提琴的風

有氣質長的漂亮人品好,其實每個人心中女神的標準不太一樣,比如我覺得長相沒有人品和氣質重要,因人而異。但是乙個女生要是能做到以上三點絕對能成為很多人心中的女神。

13樓:別走

其實女神必須滿足乙個條件 必須是女的,嘿嘿,有氣質,漂亮,希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能見識女神的,那都不是普通人!即便是驚鴻一瞥,那也是來自永恆的追憶!

15樓:一起旅行吧

漂亮 有氣質 溫柔 善良 有內涵

女神的含義是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六感女神,又名繆斯女神 繆斯女神實際上是天神宙斯的

九個女兒,這九個女神在希臘神話中被稱為繆斯女神,每人分管從繪畫到**等諸多藝術中的一種,這些女神最能激發藝術家創作靈感。 繆斯女神是希臘神話中,九位掌管詩詞、歌曲、舞蹈、歷史等女神的稱呼,一般也作為對詩人的雅稱。 塞其實是繆斯的另一種譯法」(一塌糊塗的翻譯)。

繆斯(希臘文μουσαι,拉丁文muses)是古希臘神話中科學、藝術女神的總稱,為主神宙斯與記憶女神謨涅摩敘涅所生。繆斯女神的數目不定,有三女神之說,亦有九女神之說。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的神,原始社會是母性社會,一路沿襲下來,同時女性也是物種繁衍中不可或缺的一環,是天神社會完整的標誌

男神女神的定義是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神:1、女性的神明或至尊。神話中的女性神仙。最激塵轎早用來表示女神的埃及象形文本代表

2、少年對於喜歡的、熱衷的魅力女性的一種愛稱。亦有男人極度有好感的女性的定義。也指部分美好現實形象。

3、粉絲對其偶像的愛稱。女神一詞最早誕生西方神話故事中。後來傳入東方,但並不普及。後因網友用於形容趙雅芝。才逐漸火紅於網路。後來,這個「女神」就漸漸傳開了。

4、在屌絲文化的發源地李毅吧明肆裡,泛指白富美,身材高挑、前凸後翹,屌絲的鏡中仙,意淫擼管的物件。屌絲面對她們毫無勇氣可言,永遠也沒接觸的機會。所以只能用神這個字來形容。[1]

5、男性在追求女性、或者戀愛期間對喜歡的女性的一種讚美性質的稱呼,常見於電影、劇本中,生活中男女間也有女神的稱呼,表現男性對於女性的尊重與讚美。

男神:男性的神明或至尊。神話中的男性神兄猜仙。

例如古希臘神話中的阿波羅,中國古代神話中的玉皇大帝等。是一些姑娘心中不可逾越的代名詞:在姑娘眼裡,可望而不可及的男人或者自己心目中類似於「白馬王子」一般存在感的同學、朋友或者認識的人統稱為男神。

女神是什麼意思

19樓:翌公尺陽光

女神,是女性的神明或至尊的稱謂,特指神話傳說中的女性至高者。後來引申為容貌漂亮、具有智慧型、優雅、貞潔以及高素質的女性。在現代社會,女神常用來定義男性心目中喜愛,但難以成為真正戀愛物件的女生。

20樓:北風依舊

女性的神明或至尊。神話中的女性神仙。

21樓:匿名使用者

外貌,智慧型及綜合素質較高的女性。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羨慕崇拜的女人

23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來自世界的惡意:就是那種看一眼就知道跟你這輩子沒半毛錢關係的女人。 ​​

女神是什麼意思?

24樓:猜城縫鶴

本意是指女性的神明或至尊。神話中的女性神仙。

現代人所說的女神指各方面都特別優秀的女生。包括外表,氣質,內涵……有高不可攀的意思。

每個人心中的女神標準各有不同。

25樓:讓我們去闖天涯

一般情況下,是指在自己心中各方面都完美無缺的女生或偶像,也可是女神的粉絲,或追求者和仰慕的物件。

26樓:保康冷寅駿

1、女性

的神明或至尊。

神話中的女性

神仙。最早用來表示

女神的埃及象形文本代表的是「權利」。2、

少年對於喜歡的、熱衷的

魅力女性的一種

愛稱。亦有男人極度

有好感的女性的定義。也指部分美好現實形象。

3、粉絲

對其偶像

的愛稱。女神

一詞最早誕生

西方神話故事

中。後來傳入東方,但並不普及。近年來因

網友用於形容

趙雅芝。才逐漸火紅於網路。後來,這個「女神」就漸漸傳開了。

4、在時下最聲名狼藉的李d吧x絲文化裡,「女神」已經成為x絲心中理想

伴侶或者迫切想要一發的異性的

代名詞,在

屌絲眼裡,可望而不可及的女人統稱為女神。

5、男性在追求女性、或者戀愛期間對喜歡的女性的一種讚美性質的稱呼,常見於電影、劇本中,目前

生活中男女

間也有女神的稱呼,表現男性對於女性的尊重與讚美。

27樓:伏向白胤

女神就是男人心目中最愛的女人.

因為女神代表最完美的女性,

不同男人對女神的定義也不同.

所以女神沒有固定的外表,

唯一的就是男人心中最愛.

28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來自世界的惡意:就是那種看一眼就知道跟你這輩子沒半毛錢關係的女人。

男神女神的定義是什麼,男神女神是啥意思?

女神 1 女性的神明或至尊。神話中的女性神仙。最激塵轎早用來表示女神的埃及象形文本代表 2 少年對於喜歡的 熱衷的魅力女性的一種愛稱。亦有男人極度有好感的女性的定義。也指部分美好現實形象。3 粉絲對其偶像的愛稱。女神一詞最早誕生西方神話故事中。後來傳入東方,但並不普及。後因用於形容趙雅芝。才逐漸火紅...

鸚鵡女神的結局是什麼,鸚鵡女神動漫,結局是什麼

第一季的結局是結從88號變成了另乙個鸚鵡,超強,一下子就打敗了那兩個黑的鸚鵡。救出了男豬和大家 漫畫都還沒出完,第二季也才出一集,結局估計很遙遠了。第一季結局是結把黑鴉打到了豬腳有了暫時的平靜生活 第二季已經出了1級 鸚鵡女神動漫,結局是什麼 違背規則的帝都逃離計畫終於開始了。松能入侵m b i監控...

稱女神的是什麼生肖,女神是什麼生肖

座 中國占星學叫 巳 就是生肖的 蛇 它的意義是水星 細心看穿未來周密計劃 和室女座 年青沌潔 的結合,等於 唯美主義。其性質重視秩序 銳利的批評能力 無盡的夢 希望 幻想 過去和未來的交織。這有必然聯絡嗎?想想乙個年級都是女神?扯淡吧 女神是什麼生肖 女性的神,原始社會是母性社會,一路沿襲下來,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