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陽市區葡萄園

2021-03-04 04:56:42 字數 1030 閱讀 8915

1樓:匿名使用者

葡萄都比較貴。市區的話去水果市場,在巴陵東路,全名叫花果山水果市場,門口有過中國農行,馬路對面是中國電信,不曉得恩曉得不曉得。

當然如果是順路的話走嶽榮公路,也就是去榮家灣的路,反正在路的左邊,就在路邊上,應該過新牆了吧,有個葡萄園,聽說是「紅提」的**也要五塊多,我不知是便宜還是貴。

2樓:劉茫

新牆那邊啊 路邊上 三號園的

市區裡**有好葡萄咯

3樓:影筠子

1.嶽榮公路沿線

2.岳華公路沿線(君山)

4樓:匿名使用者

岳陽市最規範的葡萄種植基地。 岳陽縣 新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那裡有葡萄園,前幾天我還有去習的,不錯,好新鮮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湖濱那裡有葡萄園!可以自己動手摘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八字門順水果市場.

您好,我想知道湖南岳陽能否種植葡萄呢?優勢多還是劣勢多?謝謝!

8樓:迪姆虎

湖南岳陽種植葡萄是可以的,如岳陽市平江縣十里長坡園藝示範場種植的葡萄就很好,可以說是遠近聞名。因為岳陽(包含平江在內的其他各縣都一樣)地理、氣候、天然條件都差不多,而且也適合葡萄的種植,優勢還是很明顯的。如果你要種植葡萄,你可以到平江縣十里長坡園藝示範場(離平江伍市工業園不遠,也離京珠高速公路平江伍市出口的地方不遠,大約是五公里)去參觀一下。

而且這個示範場的葡萄每一年釀的葡萄酒還十分走俏,口感好,純正甘甜。現在成為了該示範場的拳頭產品。

該場種植的葡萄是良種葡萄,結果時葡萄樹比傳統的葡萄樹要矮小,不到一公尺就開始掛果,建議可以到那裡去考察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不過怎麼種最好是問專家

10樓:桓仁五女山

關鍵看你是什麼品種?

尋求葡萄園驅鳥方法,葡萄園趕鳥法

建議環保驅鳥。避免用線套 絲網等破壞生態平衡的工具。可以試試驅鳥器 軍用 飛機場用 智慧型驅鳥裝置是利用進口微控制器設計,整合都卜勒雷達探測鳥類靠近技術 拾音器探測鳥類鳴叫 超聲波驅鳥技術 模擬老鷹聲源驅鳥 模擬獵槍槍聲驅鳥 夜晚頻閃強光驅鳥等技術製造的一種超低功耗的智慧型驅鳥裝置。系統預設開啟都卜...

葡萄園怎麼防鳥吃葡萄

這個問題問的好!我去過葡萄園,一般是用紙袋子把成串的葡萄套起來,一來可以避免農藥噴曬在葡萄上有殘留,二來可以避免小鳥偷食葡萄。多跟種果園的老闆溝通溝通,你會知道很多方法的 土豆的種植方法 一 選種 選擇適合當地種植的優良品種是高產的前提,根據不同的加工目的,選擇不同的土豆品種,比如,有些用作加工粉條...

鳥為什麼喜歡吃葡萄,葡萄園怎麼防鳥吃葡萄!

鳥吃葡萄可以把種子帶到遠方 詳見葡萄起源 這樣不僅做到種子的傳播還可以讓葡萄在新環境下發生變異形成新的葡萄品種 因為葡萄既能充飢 還解渴 鳥為什麼喜歡吃葡萄 鳥吃葡萄可以把種子帶到遠方 詳見葡萄起源 這樣不僅做到種子的傳播還可以讓葡萄在新環境下發生變異形成新的葡萄品種 因為葡萄既能充飢 還解渴 葡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