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經常做飯給女人吃是因為有什麼目的嗎

2021-03-04 04:56:42 字數 3370 閱讀 1849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很好啊、如果你想的那樣:那女生天天做飯也有目的的啊、不要往壞處想、其實男人為自己心愛的女人做飯那你很幸福了

2樓:拆吧

應該沒事吧!我老婆反而很希望我給她做飯吃、你老公對你很好

3樓:淡忘來了

目的肯定有的 抓住女人的胃 等於抓住女人的心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愛她,是不想讓她的女人太累吧,

當男人總是願意做飯給女人吃會有什麼目的嗎

5樓:手機使用者

目的就是愛你,想照顧你,想讓你有安全感

6樓:手機使用者

目的,我想是希望這女人能成為他一生相伴的老婆吧,讓她看到他溫柔的一面、

7樓:手機使用者

他想抓住乙個女人的心,首先得抓住她的胃。他想展現自己的能力。

8樓:灰哥哥饊炟祟紇

我暈,, 你不理解男人喔!現在做飯的男人少的可憐, 那女人幸福!

9樓:禽獸放開香蕉

他想轉行做廚師了…你這是明知故問,男人對女人好只有乙個原因喜歡和有好感。

10樓:呼延如梅

沒目的,他只是想讓女孩感到幸福

11樓:京曉荊雁露

目我想希望能相伴婆吧讓看溫柔面、

男生給女生主動做飯吃,能說明什麼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在她媽媽面前覺得還行嗎?她媽媽對我多好的,平時生活把時間和空間都給就算你不會做飯也可以為他做別的事情。比如家務什麼的。加油啊!! 會

1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想跟你面前表現,贏得你的好感

14樓:月璃鎖素顏

有可能說明他對你有意思或是另有所求

為什麼乙個男人很希望乙個女人能做飯給他吃,他還說只要是她做的,他都喜歡吃?

15樓:心儵n稫0痛

俗話說想要抓住男人

的心就得抓住男人的胃。男人希望女的給他做飯潛意識反映出這個男的對女的的認可,和男的對家的一種希求。說後面一句話是因為他疼愛女的肯為他洗手作羹湯,怎麼只要是你做的都好吃。

其實真正好吃的不是味道,是那份濃濃的愛意。求採納

男生說要女生做飯給他吃是什麼意思?

16樓:kerwin丶

要管住男人的心,先要管住他的胃,男人要女人管住他的胃,也就是說男人跟女人一輩子

17樓:等待,等待

封建思想,現在多的是男的下廚呢。

18樓: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

看你們是什麼關係了。如果是普通朋友的話,毫無疑問就是要追你了

乙個男生要女生做飯給他吃是有什麼含義

19樓:

乙個是喜歡這個女生,二是想看看女生的做飯手藝,三是這個男生很懶,不想自己做,四是這個男生確實太餓了,就想吃飯。

20樓:感性的

可能是對這個女生有意思哦,

在家裡,男生做飯給女朋友吃。是不是會特別奇怪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你女朋友有點過分。畢竟你們已經是男女朋友了,而且你很不爽那個男生。

我覺得她也應該顧忌一下你的感受,何況是去給人家做飯這種有點甜蜜的事情。

也或許就像她自己說的,她可能也沒多想那麼多,就是去練練手。

這要看你對她的了解了。你覺得她是什麼樣的人呢!

22樓:清爽風彩

多少會有點,在外人看來男生比較體貼女生而可能會認為女生太懶太嬌氣。怎麼說呢都是兩口子的事我們也就看看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奇怪,相反我覺得是很幸福的事情。

兩個人一起在廚房裡忙亂,有說有笑,然後一起品嚐兩人的勞動果實,多美好。

有時乙個人很累,另乙個默默做好飯,端上桌,豈不是很感動,幸福感爆棚做飯也是兩個人日常生活中分工合作的一部分,共同合作也是生活的調味劑男生可以放下自己的大男子主義,為自己愛的人做一點事,女生會很感動。當然女生要是一直享受,不懂感恩的話那就另說了,不過一般不會有那種女生。

喜歡我的回答望採納哦?

24樓:赤天

看兩個人關係了,都新時代了我下班早有時候也會做飯的

25樓:有意義嗎

首先說明男生很暖,愛女生,不讓女生下廚,每件事都盡量往好的方面想嘛是不是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奇怪。結婚後,就是女生做給男生吃

27樓:情感大師填一門

現在的男生都下作得很,女孩太嬌貴。正常。

28樓:你現在是是表面

不奇怪啊,不僅省錢,還有氣氛,比如我是學廚師的,給女朋友做飯很正常,但大多數還是女生最好

29樓:若晨怡

不奇怪嘛,那是一種福氣

30樓:資深融資分析師

正常,我在家也經常給老婆做飯吃

3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也顯的男生很暖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只能說男生比較在乎女生

如果乙個男人願意給你做飯,說明什麼

33樓:眼鏡

你好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說明在未來的日子裡

他想跟你一起過下去

願意為女人做飯的男人

才是付出真心喜歡自己的人

男人一般不做飯的

只有對自己喜歡的女人

他會心甘情願的為你做飯

這就是愛乙個人的證明

34樓:匿名使用者

體貼,有責任感,不像別的大豬蹄子

35樓:飄零_飛

找乙個能給你做飯的男人,比找乙個只會賣萌的男生強

36樓:俄羅斯的原野

願意和你一起過家庭生活。

37樓:不垂堂

說明他很閒,他愛做飯,不能說明愛什麼的

38樓:盟寵老方

說明他是個挺好的男人

39樓:匿名使用者

他比較在意你,有點愛你❤❤❤

男人幫女人梳頭髮是不是因為愛,男人給女人梳頭髮意味著什麼?

不一定,也許是女人手費了,所以幫幫而已 在古代,確實是的。現在這個社會嘛,就不得而知了 男人給女人梳頭髮意味著什麼?疼愛,愛惜 其實如果是主人公你自己呢,我覺得你好幸福哦因為男生一般都比較大男人主義,此時他居然能幫你梳頭髮,也說明你在他心中的份量了,但祝幸福 在古代一般都是新人結了婚第二天男的幫女的...

男人很喜歡給女人做飯,那表示什麼

男人喜歡給女人做飯,那就說明男人愛那女人。現在的社會現象很奇怪 女生不會做飯了,男生到是做的很好吃 男人想管住女人,就得先管住她的胃 說明他對這個女人的體貼,呵護般的照顧 表示這個男人很顧家吧 說明他是個體貼的人。他想好好照顧你。那表示那男人喜歡做飯 那男的願意照顧她 表示你只提問,不給分 乙個男人...

為什麼說女人腰細是給男人摟的,是不是因為女的腰細所以男的才喜歡摟腰

不摟的話女人的腰用來做什麼,用來扭,扭啊扭,扭話自然要被男人摟,越細的腰男人越想摟,細腰有親近感,有柔美感,男人都愛。有典故的 不過我忘了 是不是因為女的腰細所以男的才喜歡摟腰 不一定也許男的就喜歡女生的腰 親蜜的一種方式和試探呵護 女人的腰,男人的肩膀 為什麼男人喜歡女人腰細 俗話說 男怕入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