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奎昌的姓名測試報告,陳奎昌這個名字怎麼樣

2021-03-04 04:55:09 字數 1140 閱讀 1103

1樓:匿名使用者

此名字不好,得0分。八字是乙個

人的先天命運,臨盤三聲天注定。姓名是乙個人的後天命運,主宰了乙個人後天命運的吉凶禍福。此名字的卦象表示式21.

3起得後天命運的卦象是《澤天夬》之《兌為澤》是六沖卦,六沖卦是容易發生衝撞、打鬥、病、傷和各種意外凶災。在婚姻家庭方面,不是生離就是死別。下面這些人就是六沖卦的例項。

(已被遮蔽,敬請諒解。欲知詳情,請點選網名進入個人網頁)建議改掉這個名字吧。我本人原來也是六沖卦,但我在二十多年左右已經改名字了。

但在來回故鄉之間跑,在沖剋流年和月將時則選擇最安全的火車。

二、三十年周易姓名學習研究和檢驗得出來的結論。有人就愛日本熊崎o翁胡編亂造的《五格剖象法》來起名,此法亂編出來還不兩百年。還處於實驗階段,就是有人願意去做實驗品,豈不是很悲哀嗎?

五格能算準下面三個人嗎?中華民族祖先發明幾千年的《周易》就能算準! 有人認為名字影響人生命運有限,這是乙個特大錯誤,如果你輕易相信他,出了事情他來承擔責任嗎,他又擔得起這個責任嗎?

老一輩就有這樣一句真理名言:「沒有調查研究就沒有發言權」悲劇在名字的卦象中不斷發生。不是乙個門外漢說影響小就是影響小。

例如:毛o東:主卦得《雷地豫》利建侯行師,其卦利於立君用師。

所以名字造就了一位偉大領袖,決勝於千里之外。鄧o平:主卦得《水地比》比。

親輔也,九五以陽剛居上之中而得其正,上下五陰、比而從之。以一人而撫萬邦,以四海而仰一人之象。象曰:

地上有水比,先王以建萬國親諸侯。所以,名字的卦象控制了鄧o平的意識形態。使他思想符合卦象靈力。

按照卦象作出了改革開放,引進外資的偉大創舉。使得中華民族走向繁榮富強而被譽為世紀偉人。林o:

主卦得《地火明夷》是傷於飛、從光明走向黑暗的卦象。周易卦中他名字的卦中有陽幹詩斷:火入地中伏,明夷事必傷。

陰人煩保救,疾病恐難康。陰乾詩斷:驚惶損失兩重翼,謹密須防暗算來。

虎尾蛇頭知度得,身安能自恐傷財。詩中虎尾蛇頭就是控制林o在虎年去蘇聯醫傷,蛇年回國。各位可以檢視《中國十大元帥》一書以及有關史料。

由於名字的卦象的控制,使他走向了反面。所以他搞陰謀敗露而坐飛機出逃,飛機**而**。還有上面的例項都可以推算出、出事的年份和月份。

在此是不能多說的。大家是聰明人,不用我多說。我本來不應該洩露天機,但是不忍心悲劇一再發生。

祝您好運!

沈睿穎的姓名測試報告

沈sh n8畫睿 ru 14畫 穎y ng 16畫75 滿分為100分,60分及格。三才配置 水木水 吉凶分析 兇 1 總論 成敗難分的配置,有一時的成功順調,但因判斷錯誤或親友之累而陷入困境,財務受損,如能再發揮您的才智和毅力,克服難關,仍可挽回信用和名譽。2 性格 聰明才華,有計畫頭腦,行事穩重...

陳敬姿姓名打分測試

陳敬姿 55 分 五行分別是 火木金 筆畫分別是 16 13 9 詳細解說如下 天格17 金 祖運,影響人生相對弱 暗示 剛強 權威剛強,突破萬難,如能容忍,必獲成功。半吉 人格29 水 主運,影響人一生命運 暗示 智謀 智謀優秀,財力歸集,名聞海內,成就大業。吉 地格22 木 前運,影響前半生命運...

文傑的姓名測試報告,文傑這個名字怎麼樣

挺好的,文代表了有文化,而傑表明出生地人傑地靈 取名軟體哪個好 名字取得好壞,對人是有影響的。一個好的,名字聽起來琅琅上口,讓人沒有見到本人之前就會對你產生一個好的印象。因此取個好的名字是至關重要。但我不建議用網上那些取名軟體。你可以找有一些取名的老師,他們會根據你的生辰八字五星來給你取名。其實我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