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Mustang這款車適合女孩子開嗎

2021-03-03 21:25:21 字數 2641 閱讀 5740

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女孩子開有點大啊,但是你喜歡就沒有問題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要看個人喜好,眼光

福特野馬適合女孩開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讓我想起來死亡飛車裡的美女...

像我這樣的女生適合開野馬嗎

4樓:貓掌櫃的貓

野馬就像一件百搭的衣服,不管男女老幼穿上都會給形象加分,女生開野馬,更顯品味和氣質,回頭率比男生的百分之九十還要多百分之三十,那就是回頭率百分之一百二

5樓:

請上圖 巴拉巴拉噠噠噠

6樓:琦玉蘭慶己

要知道女生走

什麼風格的路線

性格豪爽,個性張揚,男性朋友較多,且穿著打扮大氣偏男性,建議入手野馬小家碧玉,個性內斂,不喜好與男生一起玩,建議入手tt.

福特野馬是否適合女性朋友開,我指的是外觀。 另請問上海有沒有賣的?

7樓:豪華法拉利

只知道國內確實有經銷商做**,貌似2012款野馬自動和手動、硬頂和敞篷都有的挑,如果要買建議買v6型號,v8型號動力輸出很暴力對於女性來說可能比較難控制。美國的肌肉車開發注重的主要是動力和直線,對於車內飾部件裝配精細度上有些欠缺,這也是肌肉車型別的小通病,但舒適性配置還算豐富。v6系列平均油耗大約在15公升每百公里,跟一般市面上的中高階轎車差不多,在肌肉車類別裡算是小胃口。

安全方面沒有問題,美國的汽車碰撞標準比歐洲還殘酷,能通過美國的碰撞標準在其他國家基本沒有問題

8樓:野馬

野馬是一款經典的跑車,美國文化很濃厚,我覺得不分男女吧,不過女性朋友開的話,建議買v6的,馬力:315hp,城市油耗:12公升,安全嘛美國人對安全考慮的沒的說,內飾嘛美國車都差不多,別和日系德系比較,上海可能沒有經銷商,聽說北京金港汽車公園有一家,野馬4s店,說是全國唯一家銷售、維修、配件、改裝、技術諮詢的店。

建議你去看看。

9樓:李尚科

高階車專修店就能修 , 野馬的保養維修沒那麼難 , 件在國內都很快就能到大概三天吧 , 只要不是很特殊的配件

10樓:匿名使用者

哇曬 肌肉帥車 不錯

福特野馬女生最適合的小跑車 高貴不貴

11樓:無盡

福特野馬感覺不適合女生開,女生開一些小鋼炮會比較好一點,例如tt、git、a45等同型別的車會適合一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86,尚酷,tt,小野驢確實不太適合女生

福特野馬與寶馬5系哪個更適合女性開

13樓:蔚藍龍族

本人男,昨天看到乙個女的開乙個**福特野馬,那下車的回頭率決對百分百,如果寶馬五系…沒人看你,太普通了,遍地都是……

福特野馬多少錢下來福特野馬哪個配置好女士開哪個顏色

14樓:匿名使用者

福特野馬平行進口最便宜的落地全部做好也要在50萬以上,女士不建議馬上就購買這種車,車子動力太大沒有開過跑車剛開始會非常不習慣。

福特野馬適合開長途嗎 新手適合開野馬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款車的效能是非常出色的,跑長途是一點問題都沒有的,可以放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福特野馬,這款車的效能很好,很適合跑長途的新手也可以正常駕駛,沒有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問題的話相對來說它的舒適性跑長途的話會有一些比較累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福特野馬只有有駕照都可以駕駛的,跑長途動力好沒有問題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福特野馬這款車子讓長途沒有問題的,總體效能方面表現更好挺不錯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福特野馬這款車跑長途沒有問題的,動力很強勁的,新手也可以開的,福特的車子操控整體不錯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野馬的效能強勁,舒適度也是不錯的,開長途沒有問題的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福特野馬開長途也沒有問題的,新手開也可以,這點你可以去店裡試駕一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輛的話,也還是舒適度很好了,車輛也是可以選擇跑長途的,可以去試駕一下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不太適合跑長途,油耗比較高,而且舒適度也,就那樣。空間不太大的,舒適度不會太好。

不懂就問,mustang這車到底怎麼樣

25樓:匿名使用者

福特野馬這款車輛的話效能非常不錯,動力表現的確很出色,很優秀的一款轎跑車輛

26樓:匿名使用者

個性,玩車之選,家用是不可能的

福特蒙迪歐這款車效能方面怎麼樣,福特蒙迪歐這車怎麼樣

首先 便宜 車身絕對好。無知門說是馬自達的其實完全不同是沃爾沃s80的,鏰鋼材質的,去4s看看你就知道了,車門開關的時候就感覺的到車子非常結實。結實了不但更安全而且也更耐用。車子的方向盤手感,懸掛硬度什麼的都可以感到是比較運動化的,座椅支撐性也非常好,就是發動機不怎麼運動,起步有點肉,變速箱遲鈍。不...

福特新蒙迪歐這款車怎麼樣

1.外觀 新蒙迪歐在外觀上與前代的主要不同,主要是馬丁臉和更為順滑的尾部。蒙迪歐的馬丁臉以及整車效果目前看來是福特轎車全部改換馬丁臉之後最美觀的,金牛座的鍍鉻線條過於商務 死板,嘉年華和福克斯由於寬度不夠導致馬丁臉十分怪異,不具有蒙迪歐的縱深感 2.配置 2.0豪華運動的配置不可謂不豐富.當初我這哥...

07長安福特福克斯兩廂1 8mt這款車好嗎 謝謝

這款車是這個級別中銷量最高的,市場保有量也出奇的高。所以,不用後悔買它。油耗的話,因為很多因素決定,特別是駕駛習慣。所以,比較難具體說清楚。油耗大概是告訴6 7個,城市內開的話10個以內,基本能維持在8個油耗左右。相對來說還是很不錯的。focus的車子價效比在國內的合資品牌中絕對是對得起老百姓的。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