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字的同音字有哪些,曦字的同音字有哪些?

2021-03-04 04:45:41 字數 1039 閱讀 1737

1樓:313傾國傾城

曦字的同音字:

【漢字】:曦

【拼音】:xī

【簡體部首】:日

【五筆86】:jugt

【五筆98】:jugy

【總筆畫】:20

【筆順編碼】:豎折橫橫捺撇橫橫豎橫撇橫豎撇捺橫折折撇捺【解釋】:陽光(多指早晨的):

~光。~軒(指太陽)。~微(日光微明)。

晨~。朝(zhāo )~。春~。

2樓:愛烈大

西.息.希.

吸.惜.悉.

夕.析.稀.

溪.兮.嘻.

膝.犧.晰.

錫.熄.熙.....

你用手機都能打出來

3樓:林青夫

在**拼音中打上xi就都出來了!

我老太爺的輩分是希字輩 我名字中間有個同音字曦 和他的輩分衝突嗎?

4樓:神魔天王

一般來說,用字來代表輩分,後人不能與其同字,來視作對先人的尊敬,但字不同音同並無大礙,不衝突

函字同音字有哪些?

5樓:iam神之寵兒

1、寒寒,中國常用漢字之一,讀音為 hán,初文見於西周金文,古字形像人墊著、蓋著草待在屋子裡,外邊有冰,本義即寒冷。

2、韓韓,中國漢字之一,讀音為 hán,漢字「韓」為中國姓氏,百家姓中排列第十五位。

3、含含,中國常用漢字之一,讀音為 hán或hàn,也是多音字之一。第乙個解釋為,東西放在嘴裡、不嚥下也不吐出,第二個解釋為,藏在裡面、包含,第三個解釋為,帶有某種意思、情感等, 不完全表露出來。

4、邯邯,中國漢字之一,讀音為 hán,屬於地名專用字,邯鄲市。作為通假字,在秦漢之前通假「甘」。

5、頷頷,中國漢字之一,讀音為 hán,意思為下巴,人體部位名,指頸上方、下頜下方的柔軟處。

6樓:

寒、韓、函、涵、頷、邯、含、晗、焓、琀、含、邗……(現代漢語詞典)

參的同音字有哪些,同音字有哪些?

參 c n 2.參 sh n 3.參 c n 4.參 s n 參 c n 動 1 加入。2 參水浸於盂內。宋應星 天工開物 3 又如 參選 參加選拔 參纂 參加編纂 參 sh n 1 星名,二十八宿之一 商 參星 和 商星 此齣則彼沒,兩不相見 喻親友隔離不得相見或彼此對立不和睦 辰卯酉 辰星 即商...

奇的同音字有哪些字,賀同音字有哪些字

棋。q 一類文體活動 用品。如象棋 圍棋 跳棋 軍棋等。旗。q 1.旗子 國 紅 掛 2.指八旗 漢軍 3.屬於八旗的,特指屬於滿族的 人。袍。4.八旗兵駐屯的地方,現在地名沿用 正黃 5.內蒙古自治區的行政區劃單位,相當於縣。6.姓。枝。zh q 1.由植物主幹上分出來的莖條 樹 幹 g n 竹 ...

軒字有哪些同音字?軒字的同音字有哪些

一 xu n 軒 昍 宣 弲 晅 軒 梋 諼 萱 萲 喧 媗 揎 塇 愃 愋 煖 煊 蓒 暄 瑄 睻 蝖 禤 箮 翧 儇 鋗 鞙 蕿 嬛 懁 喧 諼 駽 鍹 翾 蠉 矎 蘐 藼 譞。二 xu n 玄 縣 玹 痃 懸 琁 旋 蜁 嫙 漩 璇 暶 檈 璇 懸。三 xu n 咺 選 烜 晅 選 癬 癬。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