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藝品的觀音菩薩能放在鋼琴上方嗎

2021-03-04 04:44:07 字數 3033 閱讀 2107

1樓:霜艷艷

鋼琴上只要不放水杯之類的易碎潮濕物品就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菩薩可保佑你水平節節高公升

家裡擺放觀音菩薩的位置,和方向有講究嗎?請高師指點,謝謝!

3樓:啞巴太陽陽

基本佛台擺設要求是:不能靠近廁所 ,家裡廁所平時要把門關上,不能正對廚房。 能放在電視機、冰箱等上面、空調的正下方。

如果靠近電視機或者環境比較雜,可以做乙個帶木門的櫃子,平時不燒香的時候把櫃門關起來,同時上香的時候不要開電視機。但是,不能用玻璃罩子罩住菩薩像。

不能供在夫妻臥房,單人臥室可以供奉,但床尾不能正對佛台,不能供在凸出不連地基的陽台上,如果是室內陽台的話可以。

任何佛菩薩像包括供奉的香爐油燈等均不能懸空擱置,必須有桌子、櫃子、架子等落地物支撐。

菩薩最好設在窗戶邊上比較明亮的地方,但不能背靠玻璃窗,後面必須靠牆,佛台的周圍不要有鏡子。 佛台下面不要放雜物或者其他書籍,一般可以放經書和佛具。

4樓:**學霸哥

一般要把佛像擺在高處,亮堂的地方,財神像可以放,放到觀音旁邊,讓他也皈依三寶,只要不要放在臥室、廁所、廚房這樣不淨的地方即可,如果實在不行,沒地方放放在臥室了,晚上用(新買一塊)紅布蓋上,早上起床收拾好屋子,在揭開。主要是心啊,心最重要。好好看看《認識佛教》《正信的佛教》這2本書,做乙個合格的佛**。

阿彌陀佛

5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您正信佛教!我們信佛便應該了知宇宙真相,做到無畏。沒什麼可怕的。

首先你孩子得病你應該知道是因果,是業力,就算老人家觀音擺放的位置不對,也不會報應到孩子身上,**不會這樣做。更何況他們並沒有不恭敬佛菩薩的意思。你們供觀音的目的是什麼?

是求自己平安嗎?如果不是,何必如此慌張呢?如果觀音因為沒有供好發脾氣,讓孩子得病,那和牛鬼蛇神又有什麼區別呢?

那還叫大慈大悲觀救苦救難世音菩薩嗎?

一般要把佛像擺在高處,亮堂的地方,財神像可以放,放到觀音旁邊,讓他也皈依三寶,只要不要放在臥室、廁所、廚房這樣不淨的地方即可,如果實在不行,沒地方放放在臥室了,晚上用(新買一塊)紅布蓋上,早上起床收拾好屋子,在揭開。主要是心啊,心最重要。好好看看《認識佛教》《正信的佛教》這2本書,做乙個合格的佛**。

阿彌陀佛

6樓:l一

辛辛苦苦做的題,動不動就**,就當沒這件事發生過了,一下子把每道題的收益壓得那麼低還直接扣除團員的收益作為給團長的獎勵,那團長的存在還有什麼意義?真的要這麼作死嗎

沒有太大的講究,科學對待宗教,信仰用心對待就好。佛像一般適合擺放著高處、亮堂的地方。放在客廳合適的位置也可以,只要不要放在臥室、廁所、廚房這樣不淨的地方即可,如果實在不行,沒地方放放在臥室了,晚上用(新買一塊)紅布蓋上,早上起床收拾好屋子再揭開也可以。

關於菩薩的拓展資料:

菩薩是"菩提薩埵"之略稱。菩提薩埵,梵語bodhi-sattva,巴利語bodhi-satta。又作:

菩提索多、冒地薩怛縛,或扶薩。意譯作:道眾生、覺有情、大覺有情、道心眾生。

意即求道求大覺之人、求道之大心人。菩提,覺、智、道之意;薩埵,眾生、有情之意。與聲聞、緣覺合稱三乘。

又為十界之一。即指以智上求無上菩提,以悲下化眾生,修諸波羅密行,於未來成就佛果之修行者。亦即自利利他二行圓滿、勇猛求菩提者。

對於聲聞、緣覺二乘而言,若由其求菩提(覺智)之觀點視之,亦可稱為菩薩;而特別指求無上菩提之大乘修行者,

則稱為:摩訶薩埵(梵maha^ -sattva ,摩訶,意即大)、摩訶薩、菩薩摩訶薩、菩提薩埵摩訶薩埵、摩訶菩提質帝薩埵等,以與二乘區別。此外,由於菩薩是佛位的繼承人,因此也稱之為"法王子",這個語詞的音譯為"究摩羅浮多",意譯又稱為"童真"。

7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擺放觀音菩薩的位置,應該放在西面的位置,是有講究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特別的,但是最好不要擺臥室,廚房,衛生間,因為會有不淨,一進屋門就能看到的牆壁一側為正位,但是也可以根據情況安排,不要用酒肉供,最好不要殺生,要斷惡修善,這樣就不會不敬了,否則如何得到菩薩的保佑那。阿彌陀佛

9樓:

觀世音菩薩六字真言:

唵 嘛 呢 唄 咪 吽

ong ma ni bei mei hong(all mo-ney be me home所有 錢 財 來 我 家)

諸惡莫做,眾善奉行;自淨其意,是諸佛教。

宣揚佛法,功德無量;多謝續傳,祝君好運。

10樓:有事您說話

家裡的佛像和神像一般擺在東和西因為擺在南面諧音「難」擺在北面諧音「背」

11樓:

有的,觀音一般是坐西向東,道教和佛教家裡供奉的神像一般是這樣的

關公一般是對著門口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中看到你請的觀音有問題,你家老人與佛無緣屋中不始和放觀音;請把觀音收起來;

如果信任請吧房的全景放一下,幫你看看。觀音。

家裡有乙個掛件式的觀音菩薩還有乙個名片式的觀音菩薩能不能放在一起嗎?

13樓:阿彌陀佛正法

阿彌陀佛佛菩薩像不是裝飾品,也不能隨意佩戴,清淨莊嚴的佛菩薩像都可以誠敬供奉,兩尊觀音菩薩可以安放在潔淨的上位一起供奉

佛教日日是好日,時時是好時,只要你誠敬,哪天都可以供奉和搬動佛菩薩。

千萬不能把佛菩薩像隨意丟棄和毀壞,惡報很大。

14樓:水色空萌

如果不帶或沒地方放,可以找個乾淨的盒子,裡面用紅布裹起來,放在高一點或者不是放雜物的抽屜,櫃裡裡就可以看了。

我在朋友那買了乙個玉觀音擺件工藝品,但是還不想擺放,只是想收藏。希望哪位大師指點一下應該怎樣存放? 20

15樓:且看天地造化機

觀世音菩薩聖像不是工藝品擺件,我建議你於清淨莊嚴處安置供奉!

釋迦摩尼和觀音菩薩能放在佛龕裡面嗎?該怎麼擺放?如果再請地藏王菩薩又該怎麼擺放

可以的,前面那位回答的對,佛像中間,菩薩在兩邊,我稍微補充一點。佛像要最中間並且最高,如果菩薩像比較高那就給佛像墊高一點。觀世音菩薩是阿彌陀佛的左脅侍,就是在阿彌陀佛的左邊,我們看著是在阿彌陀佛的右邊。所以你這裡供觀世音菩薩最好也放在佛像的左邊 從佛像的角度 地藏王菩薩就放右邊,這樣一邊一尊菩薩也比...

裡的供奉的觀音菩薩像和關公像能放在供台上嗎

觀世音菩薩最好放在關公的上一層。關公是伽藍菩薩也是佛教中的大 和韋馱菩薩一起護持佛法和寺院叢林古剎。可以啊,其實觀音是百搭。怎麼的都可以。可以放的 都是佛教的 家裡供奉的觀音菩薩能不能和關公像放在乙個桌子上 當然可以。關公現在是佛教的伽藍菩薩,神。可以,觀音菩薩應供在中間主要位置,關公宜在旁邊。陽宅...

供的菩薩前能掛雙魚掛件嗎,觀音菩薩掛件掛在家裡什麼地方更好

阿彌陀佛 佛菩薩像前能掛好寓意的雙魚掛件,千萬別用葷菜和殺生供奉佛菩薩就好。雙魚掛件風水怎麼掛 門旁。魚的掛件一般是鯉魚,俗話說 鯉魚越龍門 嘛 菩薩掛件不戴時應該放在 菩薩吊墜等一系列有佛性的東西如果不隨身佩戴,就應該放到床頭,切記不要放到櫃子裡,放在衣櫃等一些比較陰暗的地方不好,會沒有靈性。掛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