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詢車輛承保單位,如何查詢車輛承保單位

2021-03-04 04:41:01 字數 3675 閱讀 5370

1樓:獨駕舟千里去

1、看紙質保單,保單上面有承保公司和承保公司具體的承保機構;

2、如果找不到紙質保單,就只能挨家**打過去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你當初保單是**買的,看看前擋玻璃是否有貼著交強險標識,一般交強險和商業險都是一家保險公司的。

都不行只能用樓上的辦法一家家保險公司問過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車上貼的有保險公司標誌

怎麼在網上查詢汽車是入哪家保險公司的

4樓:時光靜好

方式如下:

1、網上查詢:

登陸車輛所在的保險公司官網或者交管局**,根據**的提示來進行資訊查詢。

2、**查詢

在通過**查詢時,務必注意號碼的準確真實性。

需要提供一些個人資訊,車牌號等。能查詢到以往是否有事故記錄,在做出購買決策時,也能提供更有價值的資訊。

3、櫃檯查詢

在櫃檯查詢,需要出示相關證件,比如保單、行駛本及被保險人的身份證,這需要車主在場才可以。

拓展資料

新車需購保險:

交強險交強險是我國的強制保險,所有車輛都必須要購買的乙個險種。萬一發生交通事故時,保險公司只能陪給被撞的一方,也就是說賠款的條件是侷限的。同時,如果不買上交強險的話,那麼車子就會失去年檢的資格,因此,交強險是不買不行的。

第三者商業責任險

多數的車主朋友都會選擇投保於交強險和三者險。由於交強險所理賠的金額有限,所以買下三者險能夠為交強險所超出不能理賠的部分進行賠償。就算萬一發生了事故,那麼也能得到比較合理的金額賠償。

不計免賠險

相比前兩者的車險是一種具有獨立性的基本險種,而不計免賠險對汽車而言是一種額外的附加險種。

其作用在於如果你發生了事故要賠償1000元的費用,保險公司正常來說要為你賠償80%也就是800元的損失費,若購買了不計免賠險之後,那麼就會把剩餘自己要賠償的20%金額一同轉移給保險公司,也就是說,自己能夠獲得100%的賠償。因此,這險種的購買也是很有必要的。

車損險車損險無疑是理賠範圍最廣的一種必要險種,無論車子受到了碰撞、刮傷、泡水等損害,都能獲得保險公司的理賠,而賠償的金額,最終還是要看事件的緣由、損傷的程度等諸多條件來進行判定。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無法在網上查詢的,因為每家保險公司都有自己的**,都只能在**上查詢自己公司的業務。

不過要查汽車險是由哪家保險公司承保的,有3種最直接的方式:

1、直接問汽車銷售公司

2、通過購車時提供的保單(保單上面蓋有保險公司公章)

3、通過購車時手機簡訊收到的保單號查詢(簡訊中就有承保的保險公司名稱)。

擴充套件資料:

汽車保險相關法律

法釋〔2009〕12號

(2023年9月14日最高人民法院審判委員會第1473次會議通過)

中華人民共和國最高人民法院公告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保險法〉若干問題的解釋(一)》已於2023年9月14日由最高人民法院審判委員會第1473次會議通過,現予公布,自2023年10月1日起施行。

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一日

為正確審理保險合同糾紛案件,切實維護當事人的合法權益,現就人民法院適用2023年2月28日第十一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七次會議修訂的《中華人民共和國保險法》(以下簡稱保險法)的有關問題規定如下:

第一條 保險法施行後成立的保險合同發生的糾紛,適用保險法的規定。保險法施行前成立的保險合同發生的糾紛,除本解釋另有規定外,適用當時的法律規定;當時的法律沒有規定的,參照適用保險法的有關規定。

認定保險合同是否成立,適用合同訂立時的法律。

第二條 對於保險法施行前成立的保險合同,適用當時的法律認定無效而適用保險法認定有效的,適用保險法的規定。

第三條 保險合同成立於保險法施行前而保險標的轉讓、保險事故、理賠、代位求償等行為或事件,發生於保險法施行後的,適用保險法的規定。

第四條 保險合同成立於保險法施行前,保險法施行後,保險人以投保人未履行如實告知義務或者申報被保險人年齡不真實為由,主張解除合同,適用保險法的規定。

第五條 保險法施行前成立的保險合同,下列情形下的期間自2023年10月1日起計算:

(一)保險法施行前,保險人收到賠償或者給付保險金的請求,保險法施行後,適用保險法第二十三條規定的三十日的;

(二)保險法施行前,保險人知道解除事由,保險法施行後,按照保險法第十六條、第三十二條的規定行使解除權,適用保險法第十六條規定的三十日的;

(三)保險法施行後,保險人按照保險法第十六條第二款的規定請求解除合同,適用保險法第十六條規定的二年的;

(四)保險法施行前,保險人收到保險標的轉讓通知,保險法施行後,以保險標的轉讓導致危險程度顯著增加為由請求按照合同約定增加保險費或者解除合同,適用保險法第四十九條規定的三十日的。

第六條 保險法施行前已經終審的案件,當事人申請再審或者按照審判監督程式提起再審的案件,不適用保險法的規定。

6樓:love只是天使

查不到的,除非你有保險公司的系統,交強險是聯網的,任意一家保險公司都可以查到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車是二手車,過了戶,也不知道三者是那個保險公司的,怎麼辦

8樓:杜子小騰騰

不用上網查,汽車擋風玻璃左上方有保險貼紙,上面有保險公司名字。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叫別人買的保險,我想查一下買了沒有

10樓:又來咯模稜兩可

怎麼可以查車入的商業險是那個公司的

11樓:有夢才有幸福

看你的保單留的服務**,然後查服務**就可以啦,估計查保單號不好查

怎麼查詢我的汽車是否已經投保和保險公司名稱,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到任何一家保險公司輸入您汽車資訊就可以查。

13樓:娉婷裊裊

方法如下:

bai1、拿身份

du證去到任何一家

zhi保險公司輸入您汽車信

dao息就可以查內。

2、一般車的容前擋玻璃右上角有資訊,可以找一下。

3、通過網路查詢。只要登入保險公司**,輸入自己的車輛資訊,就能很快的看到車輛保險的所有型別的費用情況,讓人們可以詳細的了解自己的強險內容。上面也有所有的保險產品的介紹,人們可以輸入自己的汽車相關資訊,查詢所有的汽車保險明細。

4、通過**查詢。通過**不僅僅可以查詢所有車輛保險的明細,還可以購買保險,通過**進行對自己的汽車投下保險和查詢車輛保險的情況是相當方便和快捷的。現在許多的保險公司都有這種服。

拓展資料:

機動車輛保險即汽車保險(簡稱車險),是指對機動車輛由於自然災害或意外事故所造成的人身**或財產損失負賠償責任的一種商業保險。機動車輛保險即「車險」,是以機動車輛本身及其第三者責任等為保險標的一種運輸工具保險。

其保險客戶,主要是擁有各種機動交通工具的法人團體和個人;其保險標的,主要是各種型別的汽車,但也包括電車、電瓶車等專用車輛及電單車等。

14樓:手機使用者

車牌渝cbw502投保保單

15樓:隨夢無情在路上

在你車的前擋玻璃右上角有!上面有你想要的資訊

人保車險如何查詢保單,怎樣查人保車險保單

為方便廣大客戶更及時 準確地了解出險車輛理賠進度和相關理賠資訊,人保財險在全國範圍內開通了網上車險理賠查詢功能。所有人保客戶想要了解自己車險的承保 理賠資訊,除了撥打95518 上門詢問外,只要上網便可實時掌握車輛的理賠進度,所有保險資訊一目了然。查人保車險的方法 1 客戶只要登陸e picc 註冊...

哪裡可以查詢車輛資訊,如何查詢車輛資訊

回答您好!車輛資訊的查詢按如下流程操作 1 登入當地的交警網,選擇機動車資訊查詢。2 頁面開啟後,輸入車牌號碼,發動機識別 大架子號 點選確定。3 頁面開啟後,車輛的資訊就全部顯示出來了,包括落戶日期 年檢日期等等。還有就是可以去該車子戶籍所在地車管所才可以查到,該車子所有資訊都在車管所資訊有記錄,...

如何查詢車輛年檢情況,如何查詢車輛的年檢記錄

如何進行車輛年檢查找?第一種是網上查驗,登入當地交警網,點選機動車資訊查詢,等頁面開啟後,輸入車牌號。查詢機動車年檢 全國機動車年檢查找,機動車年檢查找網,查詢機動車年檢,機動車駕駛證年檢 回答車輛年檢方法有 一 網上查驗 1 登入當地的交警網,點選機動車資訊查詢。2 頁面開啟後,輸入車牌號,發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