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光線與PP線的區別是什麼,PP線PS線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4:39:27 字數 466 閱讀 8228

1樓:爻無殤

縫紉線,又稱滌綸線,pp線或sp線,是由滌綸短纖加捻加成的,是普遍使用的縫紉線

天然纖維素在濃氫氧化鈉液作用下發生溶脹生成鹼纖維素,將鹼洗除后成為絲光纖維素。絲光纖維素與天然纖維素的化學組成完全相同,僅物理結構不同。

pp線ps線是什麼意思 10

2樓:濟南眾標試驗機

pp純滌綸線,又叫sp線,pp線,也是由高強力低延伸的滌綸原料生產製成,表面有毛絲,耐溫130度,高溫染色。滌綸原料是所有物料中最能抵受磨擦、乾洗、石磨洗、漂白及其它洗滌劑的材料,其低伸度及低伸縮率,保障了極佳的可縫性。

常用型號有:20s/2,40s/2,60s/2.是短纖維紡制而成。

3樓:

pp是聚丙烯

ps是聚苯乙烯

pp線ps線指得是線的絕緣材料是由這種材料製成的

pp和ppsu有什麼區別,pp的奶瓶和ppsu的奶瓶有什麼不同?

一 性質不同 1 pp 聚丙烯,是丙烯通過加聚反應而成的聚合物。2 ppsu ppsu是一種無定形的熱性塑料。二 特點不同 1 pp 具有耐化學性 耐熱性 電絕緣性 高強度機械效能和良好的高耐磨加工效能等。2 ppsu 具有高度透明性 高水解穩定性。製品可以經受重複的蒸汽消毒。三 用途不同 1 pp...

PP鋼管是什麼型別的管,PE 和PP管 是什麼材質

pp襯裡鋼管是以普通碳素鋼管作為基體,內襯化學穩定性優良的熱塑性塑料管,經冷拉復合或滾塑成型,它既有鋼管的機械效能,又有塑料管的耐腐蝕,緩結垢,不易生長微生物的特點,是輸送酸 鹼 鹽 有腐蝕性氣體等介質的理想管道。內襯食品級聚丙烯,能用於食品 醫藥及飲水等行業。常見的襯塑鋼管有 鋼襯聚丙烯管 gsf...

德國潮牌pp是什麼牌子,pp是什麼潮牌的縮寫

德國潮牌 philipp plein,主打骷髏和鉚釘元素,以做工嚴謹精細聞名。作為乙個新進的設計師,philipp plein在西方上流時尚界開始嶄露頭角,其設計和產品開始進入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頂級陳列室,以歐美為主,包括中國香港地區。如果,因為的話德國出名的很多東西基本上都是製造業,工業品,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