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版本號中的CS是什麼意思,軟體中的cs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4:39:27 字數 2496 閱讀 4572

1樓:匿名使用者

cs是系列

(套裝)

photoshop cs4就是photoshop系列4 即photoshop 11.0版本

cs1就是photoshop系列1,即photoshop 8.0版本cs2是photoshop系列2,即photoshop 9.0版本

軟體中的cs是什麼意思?

2樓:我要死了啊哈

cs和來mx都是版本號.

cs不就是反恐精自英

cs,是creative suite的縮寫,意思是創意元件(套件,套裝)。

adobe 公司把photoshop® cs, illustrator® cs, indesign® cs, golive® cs, and acrobat® 7.0 professional software with new version cue® cs, adobe bridge和adobe stock photos所有這些軟體組成了乙個創意設計的環境,並命名為creative suite(創意元件),這樣,在給所有這些軟體的新版本命名時都加上了字尾cs,最新的版本是cs2。

3樓:匿名使用者

cs是adobe creative suite一套軟體中後面2個單詞的縮寫,代表「創作集合」,是乙個統一的設計環境

4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新服:天馬行空 尋仙問~道經典呈現,天馬行空任你遊!

adobe 公司軟體的版本中「cs」是什麼意思?

5樓:禾只嘟嘟

cs: creative suite ,cs套裝的第乙個版本於2023年推出。從那以後 adobe公司的創意設計軟體的名稱,由原來的版本號結尾(如photoshop 8)變成由cs結尾(如photoshop cs)。

比如:我們現在常用的photoshop cs3和photoshop cs4的區別在於除保持cs3的功能外,還在cs3的基礎上新增了其他功能,可以說是一種公升級!

6樓:飛行員小白

creative suite

7樓:戶部和吏部

client/server

軟體版本裡的「cs」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簡體中文版,chinese ******

9樓:匿名使用者

選用的模式不能使用,只能以software模式執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cs軟體有什麼用cs軟體有什麼用處

很多軟體版本有cs,cs是什麼意思?mx又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cs和mx都是版本號.

正如photoshop cs\flash mx都是比較高階的版本,比photoshop 7\flash 6的功能強大一些。

xp experience 體驗

sp service pack 產品包裝

creative suit!創新套裝

【簡介】大家所熟悉的photoshop 7.0的下一代產品不是叫做photoshop 8.0了,而是被命名為photoshop cs,cs的意思是creative suit。

這回adobe的確給設計師們帶來了很大的驚喜,photoshop cs新增了許多強有力的功能,特別是對於攝影師來講,這次它大大突破了以往photoshop系列產品更注重平面設計的侷限性,對數碼暗房的支援功能有了極大的加強和突破。

mx是什麼意思? adobe體驗

mx也只是產品的版本代號而已。就像xp一樣。

在mx產品線的先鋒軍flash mx宣布時,無論在國外還是在國內,都在猜測mx到底代表什麼意思,macromedia experience?matrix?most excellent?

很遺憾的告訴大家,到目前為止,沒有乙個得到官方的證實。如果大家一定認為是某個單詞的縮寫,可以把macromedia experience作為最好的答案。

好多軟體有cs版,這裡的cs究竟是什麼意思?

12樓:酸菜粉兒

cs是版本名稱.

adobe 「cs」的含義adobe公司2023年繼photoshop7.0版本之後推出了cs版本,至此,不再延續數字的排序方式,cs是英文creative suite的縮寫,adobe creative suite是乙個**製作的軟體工具包,photoshop cs是其中最重要的組成之一.開發的新功能讓設計更加便捷,圖象質量得到提高,並以專業的高效率管理檔案.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伺服器(s)和客戶端(c)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客戶端和伺服器端!

15樓:上官無影

cs是 creative suite 的簡稱

Adobe公司軟體的版本中CS是什麼意思

cs creative suite cs套裝的第乙個版本於2002年推出。從那以後 adobe公司的創意設計軟體的名稱,由原來的版本號結尾 如photoshop 8 變成由cs結尾 如photoshop cs 比如 我們現在常用的photoshop cs3和photoshop cs4的區別在於除保持...

軟體著作權版本號不同有什麼區別,軟體的各種版本號有何區別

軟體著作權和軟體的版本號的區別如下 1 兩者所起的作用不同 軟體著作權可以讓開發者或者其他權利人依據有關法律規定對自己的軟體進行保護。軟體的版本號作為一種鑑別不同軟體的重要引數,可以讓公司或相應的消費者知道這是軟體的哪個版本。2 兩者的屬性不同 軟體著作權屬於一種民事權利。軟體的版本號屬於人為設定的...

安卓系統中的核心版本是什麼意思?基帶版本又是什麼意思

基帶版本就是手機的數據機使用的驅動版本號,調節解調器主要目的負責 著手機的通訊功能 打 發簡訊,資料交換等 核心版本就是手機的硬體 如主機板,攝像頭,wifi,藍芽等 驅動集合體的版本號!首先,所謂的核心主要是指作業系統或者相應軟體中最核心的功能框架部分,它是實現該軟體所有功能的基礎。可是它不是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