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衣上的標誌代表什麼意思,NBA球衣上的標誌代表什麼意思

2021-03-04 04:37:54 字數 1951 閱讀 1166

1樓:阿瑞溼

左邊是科比右邊是艾弗森上面是卡特下面是麥迪 這個圖代表的是21世紀初期的聯盟四大分位 西科東艾北卡南麥

2樓:

左邊的 是 黑曼巴 科比代言 下邊的是麥蒂的代言 右邊是艾弗森的標誌 上邊是superman,是超人霍華德的標誌

nba球衣上的新標誌是啥意思哦

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是乙個移**家,從東海岸的紐約好西海岸的洛杉磯,拉丁後裔遍布整個美

國。本賽季,nba共有17名母語隸屬拉丁語系的球員,西班牙和阿根廷各有五人,巴西三個,多明尼加兩個,墨西哥和波多黎哥各有一人。聯盟為了表彰他們為推廣 nba的貢獻,和他們的精彩表演,特別在3月重點推廣幾場比賽,名為「拉丁之夜」,八支球隊(湖人,火箭,太陽,小牛,馬刺,公牛,熱火,尼克斯)將穿上特製的球衣比賽,球衣右胸處有「拉丁之夜」的標誌,胸口正面也會在原來隊名上加上los。

如los rockets。

4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這賽季新換隊標的金州勇士隊,選擇了金門

大橋作為球隊logo。因為金州在舊金山,所以選擇了最具代表性的金門大橋。同時也有了復古的意思,因為以前勇士隊的logo就是金門大橋。

而爵士隊只是為了讓球隊煥然一新,也增加了復古的成分。

5樓:大寶

新賽季棄用adidas的標誌了,改用耐克的了。其實就是代言商,廣告。

6樓:地毯v生活

團隊精神,有團隊才有籃球

nba球衣中的replica和swingman都代表什麼意思?

7樓:為了他

swingman和replica是球衣的最低2個級別,一共有四個級別,swingman是第**的,replica是第四級的。

一、authentic(專業球員服):這是市面上能買到的最好最貴的球衣了,authentics分為3種: 1、polyester mesh(聚酯網孔服) 2、polyester twill(聚酯斜紋服) 3、dri-fit:

dri-fit又分量販版、pro-cut 球員上場版和retro 復古版三種

二、swingman(高檔球迷服):這是市面上能買到的最多的球衣,採用較輕的polyester mesh(聚酯網孔)材料。

三、replica(複製品、印號服):這是最便宜材料最差的一種球迷服,採用更加低廉的polyester mesh(聚酯網孔)材料,比swingman的要硬很多,很薄且不吸汗。

8樓:勞碧曼字鈺

nba球衣之replica

rep就是膠印版本,即號碼名字等都是印上去的,就是ad賣398的那種。

nba球衣replica版本俗稱復刻版球衣,這種球衣是專賣店裡最便宜的一種球衣,售價44.99美元

,此球衣的特點是球衣網眼小而密,號碼以及名字是用橡膠印在球衣上的,球衣摸上去光滑,像絲綢的那種。在球衣左下角的一排標籤上沒有球隊logo,只有四個標籤排成一排,而且在adidas

logo下面沒有乙個length+2的長度標籤。從整體來看replica版球衣設計比較簡潔,球衣細節沒有體現出來,和場上球星穿的球衣有很大區別。右上角有adidas標誌。

nba球衣之swingman

sw是刺繡球迷版,號碼名字都是繡上去的,球衣一般是網眼的,阿迪賣580

swingman可稱為球迷版球衣,和球員版一樣的風格,球衣布料均為網眼,單層,號碼和名字以及球隊name為刺繡,是用針線縫上去的,有立體感,**79.99美元,球衣左下角標籤裡有球隊logo,型號和#name在乙個標籤上,adidaslogo下有length+2標籤,這些細節和replica有著本質不同。總體來看swingman更真實,球衣細節刻畫詳細,不是精簡版的replica,和球員版球衣接近。

在美國很多球迷選擇實惠又不變味的swingman。球衣右上角有adidas

logo.

球衣上的標誌是誰,NBA球衣上的新標誌是啥意思哦

湖人隊球星傑里 韋斯特 nba歷史50大巨星之一 nba標誌圖案上的那個人是誰啊?nba標誌圖案是傑里 阿蘭 韋斯特的側影圖,nba為紀念他的貢獻,將他運球時的側影作為nba的標誌而使用。傑里 阿蘭 韋斯特 是傑里 韋斯特bai jerry west性別 du 男 國zhi籍 美國 出生日期 193...

NBA的標誌是什麼意思,NBA標誌的含義是什麼?

哪個隊服上那個是為了紀念911 紀念傑裡維斯特 jerry west 前洛杉磯湖人隊的後衛 前湖人後衛韋斯特運球的瞬間 傑裡 韋斯特 jerry west 性別 男 國籍 美國 出生城市 出生日期 1938年5月28日 身高 188cm 體重 場上位置 前鋒 場上編號 0 所屬團隊 曾效力團隊 湖人...

美國國旗上的標誌各都代表著什麼意思啊

十三條條帶代表美國創始之初的十三個州,五十顆星代表美國現在的五十個州 收集五個國旗標誌,各代表什麼意思 美國國旗 50顆小星代表了美國的50個州,13條間紋則象徵著美國最早建國時的13塊殖民地。紅色象徵勇氣,白色象徵真理,藍色則象徵正義。俄羅斯國旗 白色代表寒帶一年四季的白雪茫茫,藍色代表亞寒帶,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