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的故事英文帶翻譯,小熊的故事英文帶翻譯

2021-03-04 04:34:48 字數 1441 閱讀 8168

1樓:瘋狂的王老闆

小黑熊多多可喜歡游泳了,一到夏天,總能在河裡見到小黑熊快樂的身影。

小黑熊家附近有條小河,河水清澈,河中沙石歷歷在目,河水不是很深,但河中有一段是乙個深深的水坑。多多可喜歡在那兒扎猛子了。瞧,多多屏住氣,一頭扎下去,居然還抓了條魚上來了呢!

多爽。一連幾天,大雨不斷,河水猛漲,濁浪滾滾,水中還湧動著各種雜物,像稻草、木桶、爛草蓆什麼的。小黑熊呆立岸邊,傻傻地望著,這樣下去游泳太冒險了,可不能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可是,沒有游泳的日子太難過了。

好不容易挨到天晴了,小黑熊多多的臉上也露出了笑容。又過了幾天,河水變清了,緩緩地流淌。多多趕緊叫來許多朋友一起游泳,大家來到深水區域,多多乙個猛子扎下去。

小夥伴們讚嘆地等著,或許多多會抓來一條魚吧……

誰知小黑熊剛扎下去就浮上來了,只見他手捂著額頭,痛苦地呻吟著,手上還沾著鮮血。

「多多,你怎麼啦?」小夥伴們關切地問。

原來多多扎猛子扎到了河底,碰傷了額頭,還傷得不輕呢。這時,多多爸匆匆趕來了。

「爸爸,這段河以前不是很深嗎?我以前扎猛子一點也不礙事,今天怎麼就碰傷了呢?嗚哇……」多多疼得哭了起來。

「孩子,這河以前是很深,可這幾天一場大水,衝來了許多泥塊和沙石,自然把河床給抬高了,你扎猛子,當然就會碰破額頭。以後你做事情一定要注意觀察,不然的話受傷的就不是額頭了。」

小黑熊點點頭,噢,原來是這樣啊! 來自童話網:http://****tonghua5.***

寫小熊外貌的英語作文,最好有翻譯,小熊帶著一頂紫色的帽子。謝謝啦!

2樓:苦澀的回憶

the bear with a purple hat.

望樓主採納!

一年級兩隻小熊的故事你喜歡那只小熊

3樓:可愛的zzz聖

從前,有兩隻小熊,熊媽媽十分喜歡他們,還叫他們「大胖」和「小胖」。

夏天到了,天氣越來越熱。小胖對熊媽媽說:「媽媽,今天好熱啊,給我們去買西瓜吧!

」「對啊對啊,媽媽,現在的西瓜又大又甜,你就給我們買乙個嘛。」大胖也幫腔說。熊媽媽說:

「我今天有事,要買你們自己去買吧。」小胖想吃又不想去買,說:「哥哥比我大,應該他去買。

」大胖也說:「弟弟比我跑得快,應該他去買。」就著樣,誰也不願意出門。

熊媽媽生氣了,說:「你們誰不去買誰就別吃!」

大胖和小胖只好拿著錢出門了,他們來到了大象叔叔的水果店,大聲喊道:「叔叔,給我們挑乙個最大最甜的西瓜!」大象笑著說:

「好!」說著,給他們挑了乙個又大又甜的西瓜,大胖和小胖抱著西瓜,開心地回家了。

大胖沒走幾步,就對小胖說:「西瓜又大又沉,我抱累了,該你抱了。」小胖不情願的抱著西瓜,沒走幾步,又把西瓜還給了哥哥。

大胖把西瓜放在了地下,小胖想到了乙個好辦法:把西瓜放在地上,讓它滾回家。正當他們開心地把西瓜滾回家時,一不小心把西瓜掉進河裡了。

大象猴子兔子黃鸝鳥小鹿小熊的童話故事作文

從前,大象看見了獵人,就告訴了兔子 黃鸝鳥 猴子 小鹿 小熊。大象猴子和小熊童話故事作文。一天,小鴨子在一片綠油油地草地上散步,走著走著,小鴨子站在了深深的土坑前,但它毫然不覺,當它看見自己的前面是危險的土坑時,已經晚了,因為它已經掉進了深深的土坑。小鴨子子在土坑裡不停地喊 救命啊,救命啊!聲音一直...

童裝帶小熊標的是什麼牌子,有個小熊標誌的服裝 是什麼牌子?

童裝帶小熊標的牌子是paw in paw。paw in paw是乙個在南韓廣受歡迎的童裝品牌,也是南韓最先使用 熊 作為主角的服裝品牌,於2006年9月正式進入中國市場,為2 11歲的小朋友提供舒適可愛的衣裳。paw in paw完全釋放自我表現,以輕鬆自由 風格多樣的小熊為造型,商品色彩以粉色 藍...

關於小熊的顏色問題,小熊的顏色是什麼?

1 灰色的。不管什麼顏色的熊掉到洞裡肯定是一身的灰。不只是熊,就是人掉進去一樣是灰色的!2 黑色的。因為20公尺的井已經看不見了,只能看見一片黑,所以是黑色的!僅供參考,請多指教,謝謝!注意只有西伯利亞的小熊在北極時才會下落速度為10公尺每秒,這種熊是灰色的 呵呵 這道題是高考題根據自由落體定律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