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們看書的姿勢對嗎為什麼看圖寫話

2021-03-04 03:04:09 字數 1758 閱讀 3762

1樓:武府小道

小明是個愛看書的好孩子,可是他的看書姿勢不對。平時在放學的路上他一邊走一邊看,晚上,他躺在床上看書,媽媽發現了說:「你這樣看書會壞眼的。

」小明說:「不會。」小明做作業時趴著做,媽媽走過來說:

「你這樣會近視。」小明還是說:「不會。

」過了一段時間小明覺得看東西有點兒模模糊糊。媽媽帶著他去撿查,醫生告訴小明,他近視了,小明開始後悔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小明是個愛看書的孩子,他看書的姿勢有點不對,到馬路上邊看書邊到學校,在吃飯時,他一邊看書 一邊吃午飯,晚上睡覺時 ,他一邊看書,一邊去睡覺,早上時 ,感覺有點模糊,她的媽媽帶她去眼科檢查,他只能爬上去看字,醫生說她近視了。

看圖寫話小朋友的站姿對不對,為什麼

3樓:武府小道

1、一天,小紅有bai事去老師辦公室,du在跟老師說話時,她一zhi手抓dao頭、一手拉著衣角,身體靠在版

桌子邊,還站成權麻花腿。我覺得她的站姿不正確,看起來很彆扭,因為這樣的姿勢太隨便,不尊重老師。

2、今天,小強在家和爸爸媽媽一起吃午飯,小強一邊吃飯,一邊說話,把筷子立在桌子上,把腿搭在凳子上。他的坐姿不正確,因為坐要有坐像,站要有站像。

3、一天上課時,小明舉手發言,他趴在桌子上,還嘻皮笑臉的。他說話姿勢不正確,因為發言時要嚴肅,不能嘻皮笑臉,身子要站直,眼睛看著老師。

通過這三幅畫,我懂得在和別人說話時,要注意姿勢,要有大方、得體的說話姿勢,這樣不僅能增強說話的表達效果,還會給別人留下好的印象。

小朋友看書的看圖寫話

4樓:勵夏宇詩

星期一的早晨,陽光明媚,風和日麗,小明坐公交車去同學這玩。

車上的人可真多呀,小明眼尖發現乙個空位子,三步併作兩步跑向座位,終於坐到了座位上,小明長長的舒了一口氣,觀賞著窗外的風景。車開出了幾站後,人越來越多,這時,上來了一位面容憔悴、揹著大包、疲憊不堪的叔叔,他環顧四周,沒有找到空位子,只能疲勞地站著。小明想到了老師講的話: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他主動站起來,給叔叔讓座,叔叔不好意思的連忙擺著手說:」沒關係,小朋友,車上擁擠,你還小,還是我坐吧。

「小明眨眨眼睛,想了想,讓叔叔彎下腰來,趴到他的耳朵邊說」叔叔,您坐在位子上,我坐在您的腿上,這樣,咱們倆都不用站著了。」旁邊的叔叔阿姨們看見了,直誇小明是個聰明、愛思考的小朋友,小明開心地笑了。

看圖寫話,四幅看書不正確姿勢

5樓:武府小道

小軍很愛看書,他走路的時候也看書,中午吃飯的時候也看書,晚上睡覺的時候鑽進被窩裡還在看書。

有一天,小軍覺得眼睛看事情模模糊糊,看不清楚,就去問醫生。醫生給小軍檢查一下視力表,然後語重心長地對小明說:「你的眼睛近視了,看書是好事情,但是不能在吃飯、走路、躺著的時候看書,更不能使眼睛過度勞累。

」小軍後悔地說:「我一定要改掉這些不良的習慣。」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比金子還寶貴,我們要好好愛護它,養成良好的看書習慣。

6樓:矮冬瓜小公尺

這樣你就給他買個東西唄

看圖寫話,乙個小朋友坐在登子上看書。要怎麼寫

7樓:狂人天痴

圖中乙個朋友正坐在乙個凳子上聚精會神的看書只見他低著一動不動的頂著書本看好像周圍都消失似的

8樓:史幹隱雲韶

bai小明

看書--【看圖寫話】du

朋友們有好聽點的歌嗎,朋友們,你們有什麼好聽的歌?

硃砂淚 君生我未生。眼淚留不住男人心。夢醒時分。洛麗塔。千千闕歌。清歡悵。宇珩的你和誰在一起。阿信的你不是真正的快樂。張惠妹的掉了。周杰倫的稻香。kimberly的愛你。宇珩的life?特別喜歡taylor swift 歌曲的詞曲。她傷感的情歌 white horse if this was a m...

請問朋友們,放在盒子裡的香包對人體有害嗎

要看盒子的材質,如果密封性好,且是不透氣的材質不會對人體產生危害,不然就不一定了。請問香包對身體有害嗎?盲目放香包會有影響的。比起空氣清新劑,幹花香包既可作為裝飾,香味又持久,受到不少消費者的青睞。但如今市面上各類幹花香包良莠不齊,盲目使用可能會帶來健康隱患。目前市場上的幹花香包分兩類,一類是植物本...

為什麼不能亂摘花草?小朋友亂摘花草對嗎 為什麼

因為我們需要保護生態環境,野花野草是自然的一部分,不應該隨便摘它們,讓它們自己好好生長就好了。另外,有一些花草有毒的,如果不知情隨意觸碰,可能會造成中毒。因為美麗的花朵有可能是致命的危險。花粉,是一種常見的廣泛分布於大自然的過敏原,它細小到甚至看不見,但卻能誘發多種過敏反應。如果乙個過敏性體質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