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插門多少人願意接受男到女家有和不可

2021-03-04 04:34:48 字數 2093 閱讀 3025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少有人接受吧。觀念,文化傳統。牽扯到你自己身上就是生活壓力。你要用實力在這個家裡說話,否則總是低聲下氣。你的生活壓力不小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感覺沒什麼?現在都是什麼年代了。只要生活得開心就好了啊1!

3樓:匿名使用者

做上門女婿沒什麼、只是中國人的傳統觀念作祟

有多少男人願意當倒插門?

4樓:安巨集偉安瑩

都不願意吧!要不是生活所迫沒有男人會心甘情願倒插門的!因為會有很多人說閒話,說他沒本事家境不好什麼的,這些都很上男人的自尊心的。

5樓:瀋陽愛徵婚

中國的傳統思想,認為倒插門是一種吃軟飯的表現,但是現實生活中,倒插門的男人其實也不是那麼好過,女方非富即貴的身份,讓男人在家庭地位大打折扣,是否倒插門,就要看這個女人是否是個聰明的女人,如果是個小公主,最好不要考慮倒插門的事情。

6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不是迫不得已,沒人願意倒插門,那樣會讓人瞧不起

7樓:徐少

沒有多少。理由如下:

1,社會大環境決定了,上門女婿大多受歧視。

2,能招上門女婿的家庭,其父母雙方或一方都比較強勢,較多的干涉子女婚姻。婚後更是如此。女方受家庭影響亦比較強勢。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男人都是不願意的

9樓:道體無有

還要看雙方的意願的,思想好點的可以,農村人家裡情況不好的可能是願意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對方女的家 真的真的很富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郭靖就知道了,要麼被華箏管,要麼被黃蓉管

12樓:匿名使用者

問這個問題是什麼個意思?

多少男人願意倒插門?並且孩子隨女方姓?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不多

畢竟受傳統思想影響

而且男人一般為主要生產力

家裡人也不會同意啊

……太少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很少,我遇到好多都是結婚了過了幾年就買房子住外邊了,然後有的改姓,有的再生乙個!

15樓:淑杭

如果我是男的我就不願意的

男人可以倒插門嗎?男人倒插門「是不是活的很悲哀…」讓人瞧不起。還有!倒插門女方家長合適嗎?不吃虧嗎

16樓:金昭十六局

有倒插門,但是在於你怎麼看啦,喜歡倒插門就倒,不喜歡就別倒插門啦

1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吃虧不吃虧,那和取媳婦一樣就是一家人了,

18樓:囧rz啊

有點悲慘,感覺倒插門進去會沒有什麼地位

19樓:百度使用者

倒插門倒沒有什麼,不過,嘴長在人家身上,人家想說怎麼辦呢,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倒插門後你孩子的姓隨女方姓, 女方不吃虧,若你的工作收入不如老婆你會很受氣的

21樓:崔劍飛

建立在你情我願的基礎上。你有這麼多想到的障礙!還談什麼倒插門呀

22樓:作死的暴走族

看女方家長怎麼看!如果你喜歡你女朋友別看太重

23樓:愚者

女方家有錢有地位可以考慮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 我表哥就是 不過我表哥和表嫂就生活的很好

25樓:來哥

你知不知道什麼叫倒插門?

26樓:距離產生美

那樣壓力山大的、四位老人啊!

27樓:全村之帥

一般都不會那樣,很慫得感覺

倒插門是什麼意思,倒插門女婿是什麼意思?

倒插門,結婚習俗。指結婚後男子到女方家裡落戶,就是男方 嫁 版到女方家裡,吃的,權 穿的用的,幾乎都是女方家庭所供給的。並且女方提供住房,吃穿等所有待遇,倒插門後,一般男人在家裡照顧女方的父母,還要洗衣,做飯等日常家務,女方出去賺錢來養家餬口。上門女婿 嚴格的子孫要隨母姓的 倒插門女婿是什麼意思?倒...

倒插門為什麼老是受氣,誰能體會到,倒插門的苦,受氣被人看不起數落,往外捻,恨不得殺了變卦的老丈人。所有的苦衷只能埋在

兄弟,是這樣的,特別是開始時,要有一段適應她家的時候,你適應得越快就會越來越好 為什麼倒插門的男人大多都自卑,沒有自尊心,更重要的是受氣。因為上門女婿一般在家裡都沒有地位 站不住腳 花了人家的錢沒招呀!因為沒錢,所以不硬氣 這跟領養個孩子來差不多 誰能體會到,倒插門的苦,受氣被人看不起數落,往外捻,...

男人倒插門,苦不堪言,還要什麼尊嚴

名詞解釋 入贅,又被稱為 倒插門 是指男女結婚之後,男方到女方落戶的情形。這種婚姻一般都是女方是獨生子女居多,為了傳宗接代而招上門女婿,所生的後代隨女方姓氏。正常的結婚和入贅其實都是兩種不同的婚姻模式。其本質結果是一樣的,都是兩口子一起過日子,共同養育後代。但是,受到傳統觀念的影響,入贅的婚姻男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