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今社會,如何評價男人去倒插門的看法

2021-03-04 04:34:48 字數 981 閱讀 8092

1樓:生活日誌

你好,個人覺得如果現在還把婚姻和

以前的舊時代相比較肯定是不恰當的,既然不恰當,那麼再以以前的想法去評價一件不同時代的同樣現象的事情,肯定也是不合理的。所以倒插門不一定就是為了錢,也不一定全是為了情,有些時候是為了周全,至於其他的,那是別人自己的感情世界,我們還是料理好自己的生活就行了吧

如何看待男人「倒插門」?

2樓:手機使用者

街坊:男人「倒插門」怎樣?女人答案讓人意外,男人表示哭暈了?

倒插門」的學名叫「入贅」,舊指結婚時男到女方家定居,改姓女方姓氏,成為女方家的「兒子」,繼承女方門第。倒插門的男子被稱為「上門女婿」。

過去,倒插門是乙個普通而又略帶貶義的名詞。但如今的「上門」,卻成為一種理性的選擇。

街頭採訪的時候,發現好像很多的妹子,對於男人們倒插門好像是有很大的意見!

還認為是沒有能力的,你覺得呢?

對於倒插門這件事,你們有什麼樣的看法呢?

有很多的人認為男人倒插門是沒有出息的,而且還是會被人瞧不起的,你們怎麼看呢?

如何看待當今中國社會男性倒插門現象

3樓:飛天神尼的故事

當脫離了農村,不需要人力耕種的環境以後,倒插門現象就消失了。

什麼原因使倒插門的男人大多沒有責任照顧家

4樓:扎龍蟈蟈

這種其實是男人是非常屈辱的。

其實就是一種委曲求全。

在這樣的家庭當中,它的地位也是不高的。

所以她缺少主觀積極的能動性。

5樓:匿名使用者

倒插門女婿在家中經濟地位不高,很多事情沒有發言權,是妻子當家,處於從屬地位。

揹負了太多的壓力,屈辱,不公。很多事情被壓制,操縱,所以做好自己那乙份就好。

不擔太多的事,也少惹閒氣,落個自在清靜。

人在社會怎麼去賺錢呀,當今社會如何賺錢

能力和機遇兩者缺一不可,你所看到的賺錢快的前期準備都很充足的,比如高學歷高技術,有資金等等,一步登天是不可能的。憑自己歷來的修養 學識 去拼搏。當今社會如何賺錢 大市場,前景行業,無非是能源 通訊 金融行業。小市場,比較有前景的,是大眾所需,消費忠識度比較高的行業,比如飲食,零售 生產。無論是工作,...

在當今社會,我們應該如何愛自己?

在當今社會,愛自己,其實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比如說給自己身心進行一次放鬆,沒必要老糾結於一件事情,或者是攢錢,出去旅遊一次,當然也可以對自己進行嚴格要求,讓自己達到更高的境界,愛自己,不僅僅是對自己好,同時也是能夠規範自己的行為,以及一舉一動讓自己變得更好,也不要老是讓自己處於一種很喪的環境中,愛自...

在當今社會,結婚對於男人的意義是什麼

婚姻對於男人來說也是意義重大的,決定進入婚姻的時候,他們覺得的自己的責任是重大的,需要撐起乙個家,把家人保護好,掙錢養家,有了後勤保障會更加在事業上拼搏,很多人會因此更加努力對於男人們來說,婚姻的意義是讓自己有個溫暖的港灣。找乙個能陪自己一起過日子的,娶乙個嫁了你就安分地和你一起過生活,不管她長得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