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外景婚紗照注意哪些問題過來人的經驗

2021-03-04 04:30:20 字數 4209 閱讀 9638

1樓:婚禮紀

一、禮服輕便

去戶外拍攝婚紗照時所穿的禮服一定要輕巧合身,隆重、拖尾的婚紗禮服對新娘來說實在不方便走動,走在草叢間婚紗特別容易被劃破。

二、留意天氣

不管打算什麼時候拍攝,是炎熱乾燥的夏季還是濕冷多雨的冬季,在拍攝前幾天新人都要特別留意拍攝當天的天氣情況,及時做好防備。

三、避免走入草叢或密林

戶外拍攝婚紗照安全最重要,尤其是在拍攝之前曾有過大雨而導致路途泥濘甚至滑坡的情況下,新人要避開在這些地方拍攝。

四、尋找安全地點

曾經有新人因為希望在比較特別的地方拍攝婚紗照,選擇了鐵軌旁、湖邊、山頂,這些地方風景固然別緻,但是危險性也相當大。

五、脫鞋要小心

如果拍攝婚紗照需要新人拖鞋的話,在赤腳之前一定要確保即將站立的地面是否安全,清走可能會讓您受傷的異物:玻璃、石子、樹枝等。

拍外景婚紗照新人要考慮哪些問題

2樓:手機使用者

選擇景點和景位

如果你選擇的乙個景點能夠在180度範圍內拍到三個不同的景位,還能將全景和近景都包含在內,那麼你的選擇是成功的。以這組外景**為例,我選擇的這個景點既能拍海的全景,也能拍近景,還能轉角過來拍攝曠美的郊野景色。這種選景方法是拍攝外景婚紗的切入點,也是一條捷徑,很實用。

拍攝外景婚紗照的安全性

安全肯定是放在首位的問題,像一些未開發或充分開發的景區,如野長城等是不適合做為婚紗攝影的外景地,危險的地方和事情最好不要帶著心愛的人去嘗試,尤其是在人生最美好的時刻即將來臨的時侯。 了解外景婚紗照的人物站位和攝影構圖

如果乙個攝影師缺乏站位布局的經驗,那他拍攝的**形式就會很單一,也不易創造出與景結合的自然情態。如果學會了婚紗攝影的前後站位、交叉站位、雙並站位及拉開站位,那所拍攝的內容和形式便會大大豐富起來,隨之產生的構圖變化也會大大增加,攝影師在拍攝時的排程信心也能逐步增強。這是創造外景婚紗照的畫面豐富性的重要環節。

交通的便利性

如果您去乙個需要先坐兩三個小時的車,再爬乙個多小時的山才能到的外景地,我想您到正式拍攝的時候一定已經很疲憊了,還是選擇乙個景色同樣優美,但旅途更輕鬆的外景地吧。 場景的豐富性和拍攝的勞累度

很多新人希望自己的婚紗照場景豐富,變化多端。同時,拍攝的過程輕鬆愉快。那就要多考慮外景地的場景豐富性和每個場景間距離遠不遠,根據經驗,兩個場景之間如果步行超過兩百公尺,幾個場景下來,新人就會非常疲憊了,而這點往往是被大家忽略的問題。

根據北京婚紗攝影工作室多年的拍攝經驗,以下情況建議不要出大外景,所謂大外景就是一般單程也要2小時才到的景區。

畫面的合理性

如同電影的分鏡頭一樣,一組外景婚紗的**之間要有連續性,要處理好動與靜的關係。動作、情態的組合要有合理性,一是人與景結合的合理性,即構圖特色;二是雙人動作組合的合理性,即男士的動作形態是否能與女士的相搭配,並且看上去要自然、貼切。我們追求的最高境界就是讓一組動作的表現絲毫看不出擺拍的痕跡,而是像在動態中抓拍的一樣。

不適合拍外景婚紗照的情況

(2)生理期不建議新娘出大外景。.首先郊區環境有限,廁所不方便其次很累,或者一些其他疾病的。

(3)除了原套系**一分錢都不想多花的朋友也不建議出大外景。郊區收費沒譜啊,農民漫天要價,您說您要為這幾百塊影響心情,是不是也挺不好的,幾千都花了,就因為這幾百沒給那農民,照相樂的不自然了,生氣了不值得吧。

(4)不建議只照一天的朋友選擇陌生外景地。因為攝影師的角度和我們觀察的角度不同,有些地方自己照好看,但是婚紗不太適合,尋找場景耽誤時間,影響**。

(5)對服裝要求穿很多套者不建議出大外景。 拍外景婚紗照注意的細節:

1、新娘當天穿**,穿無肩帶內衣不要穿套頭式衣服

2、新郎當天刮鬍子,勿穿深色**,穿黑色皮鞋

3、一定要吃早餐記得刷牙

4、不要遲到

5、確定汽車加滿油

6、雜誌上介紹模特兒提到,把舌頭頂在上顎,笑起來比較自然,效果還不錯

7、提醒造型師帶能把新娘包在裡面換裝、換配件及髮飾的屏風或其他東西

8、拍照當天水不要喝太多穿婚紗幾乎無法上廁所 9、防曬乳穿第一件禮服還未上水粉時就擦

10、要求造型師把髮型做紮實多上一些髮夾或髮膠也無妨要以防風抗雨為第一要務

11、提醒服務人員帶整組手套,飾品(項鍊,頭紗,披肩,包包)

13、心急得像在趕場.(自已的頭腦要清醒,鎮定,穩重,注意當時契約的內容與要求,因為其它人不會主動提醒)

14、陪伴的家人或朋友一定要耐心且可靠

15、拍照時注意地方小腹、胸前贅肉或其它處贅肉、魚尾紋、流汗、**、衣服平整度、亂髮、雙眼皮貼片、花的新鮮度

將外景婚紗照的拍攝細節都考慮周全那麼在拍攝的時候就會減少不必要的麻煩。小編希望這些建議可以幫助新人們更順利的拍攝外景婚紗照。

拍攝婚紗照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3樓:唯一旅拍

完美的婚紗照是每一對新人都希望擁有的,因此所有的新人都會十分重視,但是都是第一次拍攝婚紗照,拍攝婚紗照要注意什麼呢?

1、 **保養和身體護理:為了避免讓自己第二天醒來不會感到**緊繃或者油光滿面,因此,在拍攝婚紗照的前幾天就要注意自己的**護理,在準備拍婚紗照的前幾天記得做個**補補水。

此外還要注意修剪手指甲、腳指甲,新郎要刮乾淨鬍子(留鬍子的除外)。如果有一些**敏感的新人,在化妝之前及時向化妝師說明,以便根據需要調整化妝品的使用。提前修理頭髮,新娘或者新郎提前一週修剪頭髮,提前一天新娘修剪腋下毛髮…

2、 提前挑選服裝:婚紗攝影先要選好拍婚紗照的服裝,如果有不合適的還可以提前修整好,不然等到當天就來不及了。根據新人兩人的喜好選擇合適的婚紗服裝,是想要時尚的,還是復古的,中式秀禾服、龍鳳褂,或者是旗袍,提前選定好有備無患。

3、 配飾和道具:像手飾、頭飾、領帶等配飾的道具,事先要了解婚紗攝影公司是否提供,如果需要不提供,那麼自己要準備好。新娘自備胸貼,準備沒有肩帶的胸衣。

新郎應該穿黑皮鞋、白襯衫。提前依照選好的禮服,新郎應準備哪些顏色的襯衫、領帶。如果新郎有自己比較合體的西裝,一定要記得帶上。

4樓:璩利葉乙君

我在名雅訂單之後丫丫和合同一起給了我們拍照的注意事項你們在哪定的啊

跟著給你們的注意事項準備就行啊[em339]檢視原帖》

5樓:畢承教望錦

其實婚紗照中體現的一般就兩點:

一:人物造型,

二:景物背景風格,

這兩點設計好了,其實婚紗照拍的也就好了,所以重點就在這兩點的搭配上。首先是任務是造型,這裡就包括禮服、髮型等,禮服一般就要選適合自己風格和能修飾自己身材的,因為婚紗照裡肯定要把自己修飾的完美無缺。

而風格自然要契合自己的氣質或是能凸顯自己的氣質,是高貴型的、喜慶型的、小清新型的還是公主型的,著既要根據自身條件來選擇,而髮型也要契合自己的氣場,修飾面部或是張揚個性,在北京選擇上,那麼就很多了,過於花哨會顯得特別的作,所以背景自然一點會比較好,如果是能外景拍攝自然景觀最為好,這幾點都做得比較好的話,婚紗照也就沒有多大問題了。

6樓:克洛伊全球拍

我經常看網上看到很多小姐姐在拍婚紗照時發了差評,有的是拍得不好看的,有的是帶著強制消費的,還有的是服務態度不好的。婚紗照對每個人來說都是至關重要的,一定要火眼金睛找到最合適,以下是避坑的靈魂拷問。收藏起來,說不定第對你有幫助哦。

1、底片是否全送?不送底片的婚紗攝影直接pass

2、選定的套系精修多少張,多出來的精修一張多少錢?

3、當天拍攝的時候,化妝、服裝是否還要增加其他的費用?

4、如果拍攝的當天天氣狀況不好,比如下雨打雷的話,改期是否會重新優先安排我們的檔期,是否要增加費用?

5、是否提供真花,額外道具是否要另外收費?

6、拍攝夜景是否要額外收費?

7、是否包住宿、包接機、包外景接送油費、包拍攝當天的午飯?

8、有什麼需要額外收費的專案?

9、不滿意是否可以重拍?不滿意是否可以重拍?不滿意是否可以重拍?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注意事項:

1、要選擇一家好的婚紗攝影,一定要從客人的評價入手,好的婚紗攝影一定是有這好口碑的,只要服務、態度和細節到位,口碑絕不會差,所以在了解時婚紗攝影師,從顧客的角度去了解到他們的整體態度。

2、不管在網路哪個平台都能看到,同乙個旅拍目的地,價位有高的,也有低得離譜的。就目前來看,旅拍每一種的市場價都會不一樣。別太輕信低價旅拍**,在下單前,要向對方要店鋪的規模**,整體以及區域性,看化妝室看婚紗區,問對方要企業宣傳片,觀察店裡的環境等等,確認是信得過的商家再下訂單。

4、在服裝的挑選上,不要侷限於婚紗。禮服、時裝、休閒裝、情侶裝、潮服,風格多樣化的效果也不錯。一般都有搭配師的精心挑選,一定能搭配出適合新娘的身材、氣質、喜好的婚紗禮服款式。

拍攝海邊婚紗照需要注意哪些細節,在拍婚紗照的時候應該注意哪些細節呀?

1 帶上泳裝 在拍婚紗照的時候應該注意哪些細節呀?完美的婚紗照是每一對新人都希望擁有的,因此所有的新人都會十分重視,但是都是第一次拍攝婚紗照,拍攝婚紗照要注意什麼呢?1 保養和身體護理 為了避免讓自己第二天醒來不會感到 緊繃或者油光滿面,因此,在拍攝婚紗照的前幾天就要注意自己的 護理,在準備拍婚紗照...

拍攝海邊婚紗照需要注意哪些細節?

相信不少新人如果條件允許的話,都想拍一套海景婚紗照,不管天氣情況多惡劣,也會願意拍海景婚紗照的哦!大海神秘而又浩渺,海景婚紗照顯得浪漫多情,誰不想拍出一套海景婚紗照呢?下面就為你總結一些細節問題!1 帶上泳裝 海邊的話,自然少不了比基尼美女了。如果新娘的身材不錯的話,那麼就帶上一套泳裝吧!專業的攝影...

拍攝婚紗照都有哪些好看的姿勢,拍婚紗照都有哪些姿勢

攝影師會教你們做什麼動作,怎樣的動作拍出來比較好看 拍婚紗照都有哪些姿勢 姿勢one 深情對視 二人站在海浪剛剛可以到達的沙灘邊,頭部微低,二人的鼻尖輕輕觸碰 或借助明顯的高低差 即新娘坐在海邊,新郎站立 來擺出二人甜蜜對視的動作。這個姿勢的要領是拋開腦海中的雜念,靜靜的看著你面前的人,回憶你們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