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複合弓違法不

2021-03-04 04:28:53 字數 289 閱讀 7586

1樓:君之代

《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第三十二條規定:非法攜帶槍枝、彈藥或者弩、匕首等國家規定的管制器具的,處五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輕的,處警告或者二百元以下罰款。

在以上違禁物品內無涉及複合弓,因此玩複合弓並不違法,但是要注意安全,以防傷人。

2樓:青魔導士

不違法,但獵箭頭是管制的,打到人是違法的。雖然不違法,但是在大街上被警察叔叔看到還是有很大機率會被沒收,越是小城市越是偏遠城市越是閒的蛋疼的警察沒收的機率越大。

玩複合弓需要什麼護具,玩複合弓都要準備什麼

複合弓護臂可有可無,其他的都不需要 護壁和護胸 護腕。我去。也行 最好帶上頭盔 或者教練。玩複合弓都要準備什麼 1 定位你的複合弓 高中低檔的 差距非常懸殊,便宜的600,貴的1w 2 新手建議使用pse的復合,多位中端和入門級別3 複合弓必要的裝備,手套 防止出汗 撒放器 箭壺 箭矢 複合弓 瞄準...

複合弓中的裸弓是什麼意思求高人解答

只有一把來組裝完成的弓 不包含其 源他配件,就單單bai一把弓叫裸弓du,買裸弓一zhi般都是自己有配件的才買的 裸弓是dao不能使用的 複合弓至少得配上瞄準器,減震,撒放器,d環等等一系列配件才能使用還有買弓的話請到正規的店家購買 裸弓,顧名思義bai就是只有du一把弓 弓把,弓zhi片,弓弦,滑...

青銅鼎個人收藏違法不違法

最近剛好看到這方bai面的東西du。違不違法,要看你這個青zhi銅鼎的 dao 一 依法繼承專或者接受屬贈與 二 從文物商店購買 三 從經營文物拍賣的拍賣企業購買 四 公民個人合法所有的文物相互交換或者依法轉讓 五 國家規定的其他合法方式。上述這些方式獲得的是合法的。否則就是違法。如果,我是說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