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青蛙小青蛙走了之後怎麼玩,旅行青蛙,青蛙回來怎麼在出去

2021-03-04 04:28:52 字數 725 閱讀 1878

1樓:76ju遊戲中心

只有等他自己回來了,然後可以每三個小時在庭院收割一次草

旅行青蛙,青蛙回來怎麼在出去

2樓:76ju遊戲中心

可以先準備好行李,準備好後記得點選完畢,然後就是看青蛙的心情了。有時一下子就出去了,有時可能幾天都不出去。

旅行青蛙 我的青蛙沒了是旅行去了嗎

3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是的,青蛙不會死亡,不會消失,如果在家裡看不到他了,那就是去旅行了。或者可以檢視一下包袱那個按鈕那邊有沒有紅色的嘆號,有的話是離家出走了,需要在桌子上放食物才能回來。

旅行青蛙能看到青蛙旅行的時候嗎

4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是不能看到的,但是青蛙會給你寄明星片的,告訴你他旅行經過的風景。

青蛙旅行我的青蛙怎麼不不旅行

5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有可能是因為你沒有給他買吃的,需要有糧食青蛙才能出去旅行的。包袱裡沒有吃的,桌子上也沒有,青蛙只會離家出走。

旅行青蛙怎麼設定青蛙回來提醒

6樓:76ju遊戲中心

選單-幫助-設定裡面通知選擇on開啟,回來了會通知欄訊息提醒的。

旅行青蛙怎麼設定提醒青蛙回來了,旅行青蛙怎麼設定青蛙回來提醒

首先,你得保證你在系 統那裡允許了旅行青蛙傳送通知。如果已經允許了,那就是你在遊戲中沒有設定好了。首先點進小屋,再點選右上角,之後會出現三個圖示。點選問號,接著會出現六行選擇,點選第一行的選項。然後就會彈出設定的面板,看到on與off那,如果on是亮的,那就代表你已經設定了青蛙旅行回來後的手機提醒。...

旅行青蛙怎麼檢視明信片,旅行青蛙明信片忘記儲存怎麼找回

旅行青蛙怎麼檢視明信片,已經獲得的明信片要在 檢視,本次為大家帶來旅行青蛙明信片檢視教程。首先點選 紅色標註下劃線圖示。先點選 黃色下劃線標註圖示,之後在點選黑色下劃線標註圖示,就能看到已經獲得的明信片。以上就是旅行青蛙明信片檢視教程,希望能幫到剛剛接觸這款遊戲的玩家。旅行青蛙明信片忘記儲存怎麼找回...

旅行青蛙怎麼調中文,旅行青蛙怎麼設定語言

首先,旅行青蛙是一款日語遊戲,很多人在問旅行青蛙怎麼設定中文?抱歉,這是不可能的,旅行青蛙無法設定語言。如果看不懂日語,那你就最好要準備一份中日對照攻略。網上的攻略現在還不齊全,多少總會漏了點關鍵資訊。要想成功吃蛙,噢不是,是養蛙,我們經過多天以來的遊戲體驗和對照,終於找到並集合了一份旅行青蛙最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