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狼迷蹤裡地圖為什麼我到地方,本來有狼的氣味,結果

2021-03-04 04:28:52 字數 1921 閱讀 7692

1樓:草原小狼

對,找到氣味就跟著走,就可以找到狼。嚎叫是等到你找到伴侶之後,你嚎叫伴侶會回應你的。撒尿找窩是在第二張地圖。

而開啟第二張地圖要找到伴侶後才可以。第二張地圖上綠色地區是窩,找到窩之後就可以有小狼,可以撒尿確定領地了

野狼迷蹤怎麼玩?

2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一下哦。三個紫色區域每個都要跑一邊,最後是右下角的。找到狼以後,對話方塊裡面有顯示let s play或i like you 之類的,證明你遇到了乙隻異性狼,點對話方塊的後兩個選項,兩個換著點。

你找到伴侶以後,關掉儲存。再開啟時你點 sloughcreek,你到了另乙個地圖裡面,找乙個窩,開始孕育小狼,懷孕了以後不停地嚎叫,每嚎一下你會發現公升起了乙個+5,消失樂再嚎。生了四隻小狼,取名字。

等長到15bl,你叼著小狼朝星星的方向走,你靠近小狼,出現黃**頭你就按空格或點滑鼠,要繞過河,小狼會淹死。

野狼迷蹤怎麼找狼窩?

3樓:璐璐

你先到第一張地圖,找完伴侶之後儲存 退出 在開啟遊戲 點最左面的 你會看到右邊有2個 點下面那個是第二張地圖 然後讀取就好了 進去後是雪地 按m 找離你最近的那個綠色區域 進去就好了

4樓:安逸之夜

第一張地圖要找好伴侶,之後儲存。然後選另一張地圖,到新的地方後按「m」會出現地圖,地圖上有三個綠色的小點,隨便衝乙個點的方向過去,如果找不到可以跟著顯示狀態下方的指標找過去,狼窩的圖示是像小山一樣的,如果你到了狼窩,系統會提示,你在那個狼窩的區域內逛一下就能找到了。一般來說都是在岩石或者大樹附近的。

5樓:荒狼殘魂

找到伴侶之後跑幾步,注意不要死。不然就儲存不了了。之後點選第二章地圖,狼窩很容易找的,只有走到綠色的地方,跑到中間就可以了。

野狼迷蹤怎麼殺狼?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第四句或第三句不是「hello there」,那就點第二句,不停點,直到狼跑,狼跑了後去吃肉補血,然後向下乙個狼領地進發(或在那賴一會),因為狼咬多了這個領地會很久不出現狼。如此迴圈,一直到有只狼出現「hello there」,點那句話,對方對話方塊出現一顆心,再點「i like you」,又出現一顆,再點「let's play!」再出現一顆心,如此再點「let's sart」什麼的,或者是「let's be friend」,5顆心全了後(說重複的話可能會減掉)它就是你的配偶。

7樓:明月孤嗥

你聽說的那是假的,真正的是這樣(我試過,可以):如果第四句或第三句不是「hello there」,那就點第二句,不停點,直到狼跑,狼跑了後去吃肉補血,然後向下乙個狼領地進發(或在那賴一會),因為狼咬多了這個領地會很久不出現狼。如此迴圈,一直到有只狼出現「hello there」,點那句話,對方對話方塊出現一顆心,再點「i like you」,又出現一顆,再點「let's play!

」再出現一顆心,如此再點「let's sart」什麼的,或者是「let's be friend」,5顆心全了後(說重複的話可能會減掉)它就是你的配偶。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吧一直點第二個不會給攻略:

9樓:匿名使用者

更確切的說,是「打敗」三隻狼不是「殺死」三隻狼

10樓:匿名使用者

狼會認輸啊,把它打跑了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趕跑就行了。我第一次過關了,第二次居然找不到伴侶

12樓:我也掉線了

你和狼打架時,大多數狼剩下一點血就會求饒,而個別不怕死的狼,會跟你拼到底,你一直攻擊那種不怕死的狼,血沒了它就死了

高德地圖為什麼我去到哪裡開啟軟體都會顯示我當前的位置

你把手機的gps關了,就不會再顯示你當前位置了 高德地圖為什麼我去 開啟軟體都會顯示出我當前的位置?因為軟體通過你裝置上的gps模組獲取了你的位置 高德地圖為什麼我去到 都會顯視我當前的位置 高德地圖手機版中有gps定位功能,只要你的手機處於開機狀態,他根據你的手機訊號就可以確定你的位置。就像你的手...

為什麼我找的谷歌地圖和天天向上裡的谷歌工作人員找的不一樣

那個是需要切換到3d模式!而且谷歌支援ie和他自身的瀏覽器!如果是ie的話需要安裝谷歌的工具欄!但奇虎認定谷歌的工具欄是惡評外掛程式!進攻參考 我看天天向上上說谷歌地球衛星地圖連曬衣服的水滴谷歌都能看到實時的,是谷歌公司的員工說的,有這事嗎 這也太來誇張了,能拍這麼自精密的話,被拍到的人家可以告谷歌...

我離開老公到別地方工作他為什麼會生氣

分開了,見面少,性生活沒法辦 你是結婚的人,你不知道麼?老公知道我要離開公司,離開他感覺很是生氣,怎麼辦?自己又不喜歡這份工作 工作是你自己的,你自己完全可以決定,你老公的意見只可以作為參考,他沒有權利代你決定。如果你沒有什麼生活的壓力,而做的又不開心的,完全可以選擇新的工作。如果你失去這份工作,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