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八部3結婚好感度要求多少,天龍八部3結婚要多少好友度

2021-03-04 04:15:28 字數 4373 閱讀 3170

1樓:花歸墟

要1000,一起組隊殺1個怪,友好度+1,也可以送花,送花也是可以增加友好度的,只是比較貴,你們可以選擇慢慢刷友好度,如果著急的話就可以一起組隊去無量山或劍閣,那裡猴子多,刷友好度很快的,很多要結婚的人都會去那裡刷

2樓:玖零後單身

1千,用那個贈點買花送,幾朵花就可以了,錢莊賣材料那個人**

3樓:雲仲的

1000,你可以去無量山刷猴子或是送玫瑰。

天龍八部3結婚要多少好友度

4樓:匿名使用者

1000友好度就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要1000點好友度的。

天龍八部3婚禮要什麼 詳細的

6樓:東京飲品

天龍八部3婚禮需要的條件為:男方≥35級,女方≥20級;男女雙方都無配偶、男女二人組成一隊、雙方的友好度必須大於1000、雙方揹包分別至少有一格空間、雙方的稱號沒有滿。

在月老處成功結婚後雙方各得到乙個稱號「某某的娘子」或「某某的夫君」。此外,在月老處成功結婚後雙方可以各得到一枚戒指,選擇的婚禮越豪華,戒指的屬性數值越高。

7樓:joise_萱

1. 找到乙個異性

2. 男性35級,女性20級

3. 新人必須兩人組隊

4. 男方最低準備52金5銀20銅

5. 雙方的好友度都達到1000以上

6.點月老,我要結婚,對方同意後就結為夫妻,有稱號,會有廣播,然後就點另乙個npc買請帖,分為普通,高階和豪華,自己選啦。

7.月老那邊點好後,會指引你去洛陽(177,94)的喜來樂處辦禮堂,點選npc,會遊街,收掉bb之後遊街進行~逛了一圈之後回到喜來樂處~就可以開啟禮堂了,也有普通高階豪華之分。價錢不等。

進了禮堂之後就可以打打殺殺開始啦,各種鼓動親友發喇叭祝賀把。

如果新郎有能力,可以買999送給新娘哦(玫瑰花),還有,可以在月老處領取永恆鑽戒,和學習夫妻技能,詳細不多說,祝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天龍八部結婚條件1. 熱戀的新人一對。 2.

雙方都能為為自己此時行為負責的等級,即:男性35級,女性20級。 3.

新人必須為組隊的狀態,而且隊內不允許出現第三者。 4. 男方必須攜帶52金5銀20銅作為彩禮。

5. 雙方的好友度都達到1000以上。 6.

雙方都必須在洛陽場景,異地結婚暫時是不支援的。 7. 達到以上的需求後,任意一方點選月老對話,就可以結婚咯。

月老在洛陽的(49,59) 然後,恭喜你了,你已經找到了人生的伴侶,在稱號的介面裡你發現你多了乙個稱號:***的妻子或者***的夫君,把稱號亮出來吧,多恩愛啊~~ 在你的揹包裡,同時也多了乙個物品:那就是結婚戒指,好浪漫哦~~~ 你們的所有好友第一時間也會以email的形式得知這一好訊息,準備接受來自四面八方的祝福吧。

級別:一般:520520個銅幣。

中等:5203344個銅幣。豪華:

13145200個銅幣

有初級 中級 高階(豪華 )3種 都一樣就是禮堂大小不一樣 我原先在我們區(08年當時全服全7的不超過20個 全6的不超過500個 )是第一逍遙 【水晶 魔君】 東北網通水晶湖 全6 好面子 花了兩百多 (豪華的請帖1張10j )全盟的人都去了...............進去後後悔了

初及婚禮 禮堂一般 和洛陽廣場似得 中級禮堂 裡面多了兩個丫鬟 豪華禮堂 有12個丫鬟 和錢莊似得 你弄初級的就行50j 留點錢學夫妻技能也比那個強

天龍八部男女結婚要多少好友度?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友只要1000就可以了 不過夫妻技能要看你們嘚好友度才能點嘚,夫妻技能有點**,尤其是那個復活點到5級,死了起來有50%血和藍~~~·

天龍八部2中結婚要多少友好度?

10樓:緩緩夜笙歌

1000以上。

結婚的條件

男方≥35級,女方≥20級;男女雙方都無配偶、男女二人組成一隊、雙方的友好度必須大於1000、雙方揹包分別至少有一格空間、雙方的稱號沒有滿。

結婚方法

男女二人組隊與洛陽的月老(139,182)對話,選擇「我想結婚」,滿足條件的情況下,選擇一種型別的婚禮後結婚完成。

婚禮舉辦種類

普通婚禮:52金(交子/金幣)、高階婚禮:520(交子/金幣)、豪華婚禮:1314金(交子/金幣)。

稱號在月老處成功結婚後雙方各得到乙個稱號「某某的娘子」或「某某的夫君」。

夫妻結婚的時間越長,還能獲得對應的夫妻稱號。

擴充套件資料

遊戲特色

(1)十大門派

天龍八部2

《天龍八部2》以前所未有的慕容博、慕容復父子視角鋪開劇情主線,掀起一場規模浩大的江湖鬥爭。多達10個武學門派參與其中,10條不同的人生之路,成就10種不同型別的大俠風範,深入金庸江湖,顛覆傳統江湖視角,續寫經典原作。

(2)國粹級副本

琴棋書畫交相輝映,更兼3d模型水墨渲染,糅合傳統武俠文化,彰顯純正國粹魅力,武林中人亦文武雙全,天文地理,樣樣皆精,無所不通;延續原著風格的自創副本故事,描繪心目中的英雄傳奇。

(3)模擬商業帝國

打造屬於自己的商業帝國,全憑一身真本領,沒有硝煙的戰場。加盟開店、連鎖經營、個體攤位、商店寄售。創新的全玩家自由交易平台,立體化混合商業模式自主創業;多人管理,離線寄售,店主經營毫無負擔。

(4)全景式pvp

最豐富的全景式pvp玩法,營造出最真實的武林氛圍,誰是武林盟主,誰又是天下第一。個人切磋、比武大會、華山論劍、競技場、幫會戰、奪城戰,近十種pk方式可供選擇,闖蕩繽紛江湖,實現自我價值,刀光劍影間快意恩仇,劍拔弩張中惺惺相惜。

(5)sns社群玩法

遊戲中同樣溝通無極限,獨創的內建個人微博、自擬稱號系統,完美實現sns平台強大的無界互動。玩家將可以通過多種渠道展現自我,將獨特個性滲透進遊戲中的方方面面。聊天徵友,交易組隊、拜師、結婚、結拜,一鍵達成,絕無障礙。

(6)玩家自建主城

王侯將相寧有種乎,誰都有機會成為城主,開宗立派,廣聚兄弟,建設只屬於親朋好友的紫禁城,打造獨一無二的夢想之都。經濟軍事、內政外交、工程研究、俸祿發放。在遊戲裡,盡情體驗攻城掠地的快感,團結協作的興奮,規劃城鎮的樂趣。

(7)360度超廣角視野

《天龍八部2》天空視角和天象系統全面開放,晴空萬里或高天流雲,點點繁星或新月如鈎,還有風雨雷電的四時變幻,360度超廣角視野一覽無餘。縱行山水間,飽覽天地美景,「清明上河圖」式的風土人情,親歷金庸筆下的北宋江湖。

(8)全程法寶護航

江湖乾坤袋、代金卡、新人倒計時大禮包、天工開物公升級獎勵、師徒心連心、行俠仗義助新人,道具免費送,全面互助機制,更有便利的新手指引、自動尋路和任務追蹤系統,初入江湖的菜鳥也可輕鬆成長為一代大俠。

11樓:匿名使用者

1000以上

天龍八部結婚條件1. 熱戀的新人一對。 2.

雙方都能為為自己此時行為負責的等級,即:男性35級,女性20級。 3.

新人必須為組隊的狀態,而且隊內不允許出現第三者。 4. 男方必須攜帶52金5銀20銅作為彩禮。

5. 雙方的好友度都達到1000以上。 6.

雙方都必須在洛陽場景,異地結婚暫時是不支援的。 7. 達到以上的需求後,任意一方點選月老對話,就可以結婚咯。

月老在洛陽的(49,59) 然後,恭喜你了,你已經找到了人生的伴侶,在稱號的介面裡你發現你多了乙個稱號:***的妻子或者***的夫君,把稱號亮出來吧,多恩愛啊~~ 在你的揹包裡,同時也多了乙個物品:那就是結婚戒指,好浪漫哦~~~ 你們的所有好友第一時間也會以email的形式得知這一好訊息,準備接受來自四面八方的祝福吧。

級別:一般:520520個銅幣。

中等:5203344個銅幣

12樓:刀子叉子筷子

需要1000的友好吧 可以去劍閣刷猴子 很快的

天龍八部3想結婚怎麼刷好友度?

13樓:匿名使用者

哦,那好辦上劍閣或無量山去打蜀道白猿,或者是用贈點買十八學士。

14樓:匿名使用者

無量山刷猴子,自動打怪的掛一開,那個爽啊,這是最快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組隊去大理無量山打猴子,很快到一千

16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送十五朵玫瑰,再去刷猴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對打,上龍屆跟色魔打。

天龍八部怎麼結婚,天龍八部結婚流程

第一等級要求 男的30級女的20級 好像是這樣的這是等級的最低要求 超過這個等級就沒有了限制 第二雙方必須是好友 且友好度在1000以上第三則是雙方都是未婚狀態 且雙方在去結婚時不是結拜關係這些都弄好後就可以去洛陽月老那登記了 女方同意後會出系統公告 然後你們就按著他的提示來就成 先去遊街然後進禮堂...

天龍八部3各活躍度詳情,天龍八部3各副本活躍度詳情

點開活躍度那個,裡面能看到各個副本完成後能得到多少活躍度 天龍八部3怎麼檢視哪個副本能獲得多少活躍值?有的一次,有的3次,如四絕,星,反,刷鳳凰活躍疊加到500,這是專刷活躍的 天龍八部3怎樣快速獲得活躍值 活躍要刷副本才有,但由於級數不同副本給的活躍也不一樣,90 以後基本四絕,刷星,小票,再刷次...

天龍八部估價,天龍八部3,裝備估價

當然值了,6555的石頭就得5w人民幣,都不一定搞定。97級,隨便練練級就是個極品號。有前途。看這個號在那個區怎麼樣了,如果在那個區還算個差不多的還行,如果區裡面沒多少人玩了,在區里也算中等角色,個人感覺不值,絕對值 兄弟你賺到了 買禮物還是網上買吧。我在網購經驗比較多,網上的東西真的便宜很多,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