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龍八部與天龍八部3是不是版本新天龍八部上市了

2022-01-17 16:10:47 字數 1822 閱讀 3482

1樓:匿名使用者

還在內測,3 會資料直接更新到新天龍八部 ,估計是現在的所有服合併成6個區左右,然後開全國新區。估計年底的時候或者明年年初出新天龍。

值得關注《新天龍八部》採用了資料互通技術,老版《天龍八部》玩家可以選擇直接過度到《新天龍八部》,還可以選擇繼續用老版本客戶端進行遊戲,且兩個客戶端即時互通,玩家可以隨意更換伺服器

摩根史坦利分析師蒂莫西·陳(timothy chan):請問即將推出的新《天龍八部》與公司以往資料片的有什麼不同?暢遊對這個資料片的財務預期怎樣,比如在第4季度會否令盈利加速?

王滔:新《天龍八部》是我們有史以來力度最大的乙個資料片,投入上百人開發,持續了一年零幾個月的時間。

何捷:暢遊將在第3季度釋出新的年度資料片,這個是《天龍八部》專案組首要的工作,我們因此審慎地降低了這款遊戲的營收目標,以使這個專案組專注開發。

王滔:第3季度開發《天龍八部》的兩個團隊合併,所以資料片是公司運營的乙個重點。

對的不採納,採納錯的,佩服你

2樓:漢尼拔_塔塔

遊戲應該叫公測了。

是兩個分別獨立運營的遊戲。

3樓:

是乙個遊戲,只不過畫面質量有差別,新天龍現在在內測,大約十月底公測

新天龍八部 和天龍八部還有 天龍八部3有什麼區別?是不是同一伺服器互相可以切換的?還是分別幾個遊戲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同乙個遊戲而已

只是不同的版本

就像系統一樣 版本公升級而已

5樓:

這是乙個遊戲的不新舊同版本,就像wow的巫妖王,大災變什麼的資料片類似,指示變化沒wow大。

你可以理解為乙個遊戲

6樓:匿名使用者

同一伺服器,事實上只不過是畫質,控制各方面都有所變化,你的號不會有變化

新天龍八部和天龍八部3是不是乙個伺服器?這次測試會出幾個門派?

7樓:

兩個不是乙個遊戲,兩個遊戲是同事執行的,就是說,不是乙個遊戲了,以前遊戲裡的人是在新的裡面見不到的!!參考資料http://news.

看看就知道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同乙個遊戲,要準確的話還要等過幾天內測了才知道。至於門派這方面新天龍官網已經說得很清楚了,少林武當丐幫等這些的老門派會保留下來,會增加唐門-一品堂-青城派等新門派,總共有20個門派。本月內測新門派只有測試唐門這個。

具體請看新天龍官網,過些天官網還會發放新天龍內測號。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同一款遊戲,你有見過新誕生的遊戲只內測一次就公測的嗎。還20個門派,也不怕雷死人,慕容的強大人盡皆知,即便是這樣慕容都出了三年了,每個區伺服器能叫的上名的慕容曲指可數,再出十個門派,你覺得可能嗎,有人玩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新天龍八部只是對天龍八部3的更新,只增加乙個新門派:唐門,就目前來看基本就可以定性為遠端外功毒屬性門派,不過與其他十個門派不同的,唐門有兩個不同玩法的分支,乙個類似輔助型的逍遙,乙個類似星宿

11樓:匿名使用者

新天龍八部和老天龍八部3不是乙個遊戲新天龍八部,有8個門派,以唐門為主線唐門是一門兩派的門派,一時爆發性的一是擅長用毒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龍八部 出天空視角 =天龍八部2 +筋脈系統 =天龍3

天龍八部明教加點,新天龍八部 明教加點?

1點力量 8.25的外攻 力量對外攻的加成明教最高 1點體力 56點血 5.75的外防 體力對外防和血的加成是少林最高 1點身法 7.5的命中 3的閃避 1 16的會心也就是16點身法加乙個會心 這個的加成應該是丐幫和天山的最高 靈力和定力不做研究,應該沒人會加吧。說完了門派自身的因素,還有外界因素...

94版天龍八部阿紫在第幾集出現,新天龍八部阿紫第幾集出現

32集第32集 32集阿紫被丁春秋毒瞎雙眼,幸虧游坦之出手相救。游坦之向阿紫版隱瞞自己權身份,謊稱自己是莊聚賢,隨即全冠清邀莊聚賢加入丐幫,在丐幫大會奪得幫主之位。慕容復得神秘人指點,闖入三十六洞和七十二島的人聚會。眾人請慕容復相助,對付靈鷲宮天山童姥。眾人要殺在靈鷲宮抓到的女子,虛竹將其救走,原來...

天龍八部估價,天龍八部3,裝備估價

當然值了,6555的石頭就得5w人民幣,都不一定搞定。97級,隨便練練級就是個極品號。有前途。看這個號在那個區怎麼樣了,如果在那個區還算個差不多的還行,如果區裡面沒多少人玩了,在區里也算中等角色,個人感覺不值,絕對值 兄弟你賺到了 買禮物還是網上買吧。我在網購經驗比較多,網上的東西真的便宜很多,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