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狗什麼意思?為什麼不是單身貓?單身鼠之類的

2021-03-04 04:15:27 字數 1353 閱讀 8268

1樓:手機使用者

單身以前還是貴族來的,這兩年成狗了。這就是單身狗的來由。網路惡搞。

2樓:天圓地方古泉緣

狗奴才的意思,罵人的唄!形容沒本事、無能找不到媳婦的男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沒有另一半的意思,狗是貶義詞咯

單身為什麼叫「單身狗」,而不是「單身貓」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搜一下單身狗的由來

二十年前,一部《大話西遊》讓無數觀眾開懷大笑,也讓無數人潸然淚下。開懷大笑的人很有幽默感,潸然淚下的人只是因為他們看懂了。

"那個人樣子好怪。"

"我也看到了,他好像一條狗。"

大話西遊的最後一句對白你還記得麼。其實這一句,就是整個電影的主題。用男人的思想就是:乙個男人的無奈。

明明相愛卻又不能死守終生的遺憾和悲哀,**的最後,孫悟空將他心中殘存的至尊寶的影子幻化作一位夕陽武士,在對現實世界徹底失望後,只能構造乙個虛幻的想象來了卻這樁心願,並借武士的口中表達了對自己生存狀態的不滿,活得好象是一條狗一樣。唉,乙個男人的悲愴和無奈。

為什麼要叫單身狗 為什麼不叫單身貓 單身雞

5樓:源源

大話西遊之大聖娶親最後一幕「他好像一條狗」由來,這是單身狗由來的前身。

單身狗是怎麼來的, 為什麼不叫單身貓?

6樓:幕牆花開

單身狗一詞是大話西遊之大聖娶親最後一幕「他好像一條狗」由來網路用語,特指沒有戀愛物件的人

一部《大話西遊》讓無數觀眾開懷大笑,也讓無數人潸然淚下。開懷大笑的人很有幽默感,潸然淚下的人只是因為他們看懂了。

"那個人樣子好怪。"

"我也看到了,他好像一條狗。"

大話西遊的最後一句對白。其實這一句,就是整個電影的主題。用男人的思想就是:乙個男人的無奈。

資深「單身狗」網友評定,單身狗有如下症狀:

1、資訊秒回(無論是**還是手機簡訊等)。

2、喜歡吐槽,看到不順眼的默默吐槽,看到喜歡的還是默默吐槽。

3、喜歡戴耳機聽歌,尤其是乙個人走路的時候。

4、無聊的時候是乙個人發呆、無目的翻網頁,閒逛,追劇。

5、刷到各種秀恩愛微博後才驚覺,原來今天是七夕/情人節/聖誕節。

6、一般會潔身自好,不會去不該去的地方。

7、經常對美好的事物充滿嚮往,在心裡想想卻沒那個膽量說出來。

8、看待問題相對而言理性一些,誰有單身狗那麼多時間去考慮問題?

9、乙個人的時候會回憶過去,思考自己做的對不對,敢承認自己的錯誤(都說了是乙個人的時候)有種哲學家的味道。

單身狗為什麼不叫單身貓,單身豬,單身狗是怎麼來的,為什麼不叫單身貓?

大概是因為大話西遊裡的那句台詞吧 那個人好像一條狗啊 狗顯得更狼狽一些。因為狗比較貼切啊,多形象,就和累的和狗一樣這句話狗這種動物就這這樣的形象啊 狗 代表的是好的形象 勤勞 忠誠 聰明 單身狗是怎麼來的,為什麼不叫單身貓?你搜一下單身狗的由來 二十年前,一部 大話西遊 讓無數觀眾開懷大笑,也讓無數...

單身狗什麼意思,單身狗是什麼意思?

單身狗 是乙個網路俚語,特指沒有戀愛物件或者沒有結婚的人,與 光棍 近義。單身狗一詞最早是出自網路社群,起源估計與大話西遊有關。在2011年初開始出現,直到現在廣泛的為網民使用。與 屌絲 一詞同時流行於網路。單身狗用來形容單身的人,最初源於是單身人士對自己的一種自嘲,第一人稱使用者居多。後來也可以被...

單身狗,是什麼意思,請問一下「單身狗」是什麼意思啊?

單身bai 狗 是一 du個網路俚語,特指沒zhi有戀愛對 象或者沒有結婚dao的人,與 光 版棍 近義。權同時,單身狗在詞義上有自貶和自嘲的意味,帶有詼諧的網路用語色彩。單身狗一詞的流行是普遍的社會現象和網路時代的傳播特色共同助推形成的。單身狗 copy是乙個網路俚語,特指沒有戀愛對bai象或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