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生把我的鞋帶解開了,我讓他系上,他也系上了,他說他

2021-03-04 04:15:27 字數 6312 閱讀 764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但是我跟你差不多,坐在我後面的男生也是這樣,還為我擋陽光,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喜歡我,他不說,我也不問

一男生把一女生的鞋帶解開了,然後又幫她系上,他為什麼這樣做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想要表達:你的鞋帶沒有繫好,我幫你重新系上。以後,我會對你負責的。

乙個男生總解我鞋帶,覺得好玩吧,有一次,我準備系上鞋帶的時候,他說要幫我係,然後就幫我係了,之後, 20

3樓:心中的理想

他所做的一切都是接近你 討好你,因為他這樣做是有目的,不可能平白無故的為你做些事吧。

4樓:貧於

他喜歡你,在這個時間,是很好的表白時間!

5樓:放褲

解鞋帶不好玩,解褲帶才叫好玩。要不要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追你應該是真的,不過要考驗一下

7樓:手機使用者

他暗戀你,你要是也對他感覺不錯,就在一起吧

8樓:匿名使用者

趴下來是怎麼個趴法,哈哈,你們好純啊

9樓:快樂的追尋等我

我也有這樣乙個男生同桌。有一次,他解開我鞋帶,我讓他給我係上,因為他解的,他不繫啊,所以我生氣了。他見我生氣,就一臉寵溺的系上了「你別生氣了,我幫你系還不行嗎?

」我說你以後就幫我繫鞋帶吧,為了你給我繫鞋帶我得天天穿有鞋帶的鞋。他很紳士,我嫌熱他就開窗戶,我嫌冷,他就關上窗戶。即使他也嫌熱,但是如果我嫌冷他不會開窗戶的,這是一種紳士吧?

沒事也會夸夸人,說你好看,說你可愛……

乙個男生在我前面坐著,有時他把我的鞋帶解開了,只有我讓他系的時候

10樓:析

別理他,好好上學,前面大把好男生。

11樓:曹操愛瀟灑

別多想了,解鞋帶是調戲的意思,他想**並不代表他愛你,

乙個男生主動幫我繫鞋帶是喜歡我嗎,可是他平常和我不是很熟啊

12樓:馮氏食譜

你要看什麼情況什麼場合了,不排除對方只是單純的撩妹。

13樓:鄢雷有兒子了

這是試探你,雖然不是很熟,但是這是套近乎,給自己找機會和你交往

我初二,我喜歡乙個男生,我穿短裙故意讓他給我繫鞋帶,他沒往上看一眼,我和他還有可能嗎 10

14樓:纖北寒

當然有可能啊。畢竟彎下腰他都肯給你繫鞋帶。沒往上看一眼一定是他不想讓你覺得他在**你。

15樓:chen想你的夜

男生也許是不好意思吧。他既然同意給你繫鞋帶說明他對你沒有厭惡感,還是有可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即使他沒往上看一眼,也不能說明他不喜歡你。

17樓:姚永紅

有,不要急,肯給你繫鞋帶,說明對你有好感

18樓:飛躍的狗熊

喜歡就直接和他說唄,男生本來就比較晚熟,**懂得這些呀??

19樓:手機使用者

乙個男孩肯彎下腰給你繫鞋帶足矣說明他喜歡你,至於沒看你,是出至對你的尊重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人不錯,你看上了

21樓:勤勞的游擊隊

可能,那有男的隨便給別人繫鞋帶的!臉皮薄的人都不好意思偷看

22樓:手機使用者

他可能對你沒感覺,也有可能他是個正人君子。

23樓:劉許歌

小美女真逗,小小年紀就有**了

24樓:萬物運算道

你那是勾引啊,我怎麼遇不到那等好事

25樓:江湖陌路人

讓我來,我也給你繫鞋帶

26樓:夢夢夢夢

嗯,要不誰願意給你繫鞋帶

27樓:男醫說說控

現在的女人越來越開放了

男生的哪些表現,說明他真的愛上你了?

28樓:很慢但也在前進

第一、如果乙個男生會因為你而吃醋,說明他真的愛上了你。男生們的心胸一般都是比較寬廣的,他們一般不會因為自己被忽視而生氣。但是如果是自己愛著的女生忽略了自己,而去重視別人的話,他可能就會因為被自己的女朋友忽略而生氣了,即使對方不是男生他可能也會吃飛醋的。

我的男朋友就經常吃我們家貓咪的飛醋。記得有一次,我在外地出差好幾天。好不容易回到家,我就抱著我們家貓咪不鬆手了。

結果站在旁邊的男朋友就吃起貓咪的醋來了,趁我上廁所的時候來了個人貓瞪視。現在想一想那個場景,還是覺得很搞笑。

二、如果乙個男生願意向你解釋誤會,說明他真的愛上了你。

男生們一般不會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也不會刻意地去解釋別人對自己產生的誤會。但是如果乙個男生愛上了乙個女孩子的話,他就會很在意自己在女孩子心中的形象,也會很緊張和重視女孩子的感受和情緒。如果他愛的女孩子誤會了他,他就會千方百計地向女孩子解釋自己的無辜。

如果女孩子不相信他的解釋,他還會想盡一切辦法證明自己的清白。直到女孩子相信了他的解釋,並且原諒了他,他才會徹底地放心。

三、如果乙個男生把他所有珍視的東西都交給你保管,說明他真的愛上了你。每個人都會對別人有一定的戒心,防備自己被欺騙。所以他們會把自己認為寶貴和珍視的東西交給自己非常信任的人或者本人親自保管。

如果乙個男生把他家裡的房門鑰匙、銀行卡賬戶及密碼、支付工具的賬戶及密碼以及社交工具的賬戶及密碼,還有它自己的重要證件都交給你保管的話,說明他很信任你,也很依賴你,換句話說他也一定很愛你。

29樓:情感博主

《洛麗塔》中有這樣一句經典的話:人有三樣東西是無法隱瞞的,咳嗽,窮困和愛,你想隱瞞卻欲蓋彌彰。愛和咳嗽與貧窮一樣,是無論如何都難以忍住的。

所以,男生如果愛上你了,有些表現是想隱瞞也隱瞞不了的。

時刻關心你。如果乙個男生喜歡你的話,一定會對你格外的關注,人群中第乙個注視到的一定是你。對於你的事情會無比的上心,你出了事情他一定會盡心盡力的幫你。

他會感受到你細微的情緒變化,會知道你此刻是不是開心。同時,也會很在意你的感受,怕你不高興,怕你受到一丁點委屈,只想把最好的給你。

醋意很大。任何乙個男生都不願意看到自己喜歡的女生和別的男生走得很近,當男生看到你與別的男人有說有笑時,可能會有些小情緒,這是正常的。所以當乙個男生時不時的為你吃醋時,不要覺得他心胸狹窄,這是愛你的表現。

因為愛你,才會那麼介意。相反,如果男生看到你和別的男生在一起,卻無動於衷,這樣倒是要好好反思一下他的愛。

會變得溫柔。當男生喜歡你時,會不自覺地變得很溫柔。他們能夠遷就你,包容你。

平時脾氣很大的男人,一旦喜歡上了你,也會將自己的暴脾氣收斂起來。不會對你發脾氣,不會大聲的吼你,即使偶爾發生了爭吵,也會放下臉面主動來哄你。男人愛上你,會把你說的每一話都放在心上,會時不時地給你小驚喜。

帶你融入交際圈。如何判斷乙個男人是否真的愛你?看他願不願意帶你融入他的交際圈。

一般而言,如果男生喜歡你,是非常樂意將你介紹給自己的好朋友的,即使是性格內向的男生,他們也會主動向自己的朋友介紹你。他們喜歡你能融入到他的生活當中去,能和他有同乙個交際的圈子,這樣做的男人一般是想和女生長久的發展下去。如果男生不願意向好友介紹你,恐怕這份愛要大大地打折扣。

總之,男生如果喜歡你,會把你放在非常重要的位置,會呵護你,會覺得你值得世界上最好的東西,會給你想要的安全感,會讓你明明白白的感受到他的愛。愛是藏不住的,當乙個男人真正的愛上了你,再內向的人也會表露出蛛絲馬跡。

30樓:火磊

男生大多數對自己心儀的女孩子會主動出擊,而不會像女孩子一樣把自己心思放在心裡。男生一般都會通過生活小細節、製造小驚喜、主動跟心儀的女孩子聊天約她出來吃飯。展現出自己的紳士風度。

他會把自己的保護女孩子的能力展現出來,從而感動那個女孩。

31樓:小阿生趣談情感

真心愛乙個人,在細節上最能顯現出來。並不是說一句「我愛你」那麼簡單,而是付諸於行動。話或許會騙人,但是眼神和動作騙不了人。

你想知道你身邊的那個他是不是真心愛你嗎?那就來看看以下幾點你的男朋友佔了幾項吧!

一、看見你和別的男生在一起會吃醋

男生一般不會跟女生那般似的小心眼,所以如果他不喜歡乙個人的話,就不會因為她吃醋。但一旦這個男生愛上你以後,他就會關注你的一舉一動,如果你因為別的事情忽略了他,他就會跟個醋罈子似的,生悶氣。如果乙個男生願意為你吃醋,一定要好好愛護他呀。

二、遷就你的所有壞脾氣,恨不得把所有的美好都給你

如果乙個男生喜歡你,他就會包容你的所有壞脾氣,在他的眼裡你就是最好的,他會覺得你值得這個世界上所有美好的東西。男生愛乙個人,會願意把他寵愛成自己的小公主,當然了,女生也不要恃寵而驕哦。

三、把你說的任何事都放在心上,生怕把你弄丟了

你有體會過「事事有回應,件件有著落」的感受嗎?真心喜歡乙個人,會把她所有的事情都放在心上,你的隨口一提,也會被他放在心上,不論早晚,這個驚喜都會出現在你面前。

四、主動匯報行程,任何誤會都會解釋給你聽

你的男朋友會把每天去哪、和誰一起去、去幹嘛,主動匯報給你聽麼?他會把你的心結,你心裡的誤會耐心的解釋給你聽嗎?如果他能做到,那他一定很愛你。

畢竟不喜歡的人是沒必要匯報自己的行程,誤會更不需要解釋給她聽的。

五、手機桌布、朋友圈頭像都是你,給你足夠的安全感

我想將女朋友發朋友圈,設定成手機桌布,這難道不是每個男朋友應該主動做的嘛?,不知何時起,這種事情都變成了一種奢望。給女生足夠的安全感就是這種小事才能看出來的。

六、只要你需要他,他永遠都在,隨叫隨到

愛你,他便願意成為守護你的騎士,是你永遠可以依靠的港灣,只要你需要,他永遠都在張開懷抱等你,這應該就是所謂的愛吧。

我覺得有一句話說的特別對,「妙語連珠是獵物,支支吾吾是喜歡」。真心愛你的人,不會天天把愛你掛在嘴邊,但是你卻能在生活的點點滴滴中,深切的感受到他對你的愛。

如果你的男朋友可以做到以上幾點,那麼一定要好好珍惜願意為你付出的他。作為女朋友也要懂得體貼自己的男朋友,不能恃寵而驕。他寵你,是因為他愛你,但如果你不懂得她的愛,等到消磨掉他對你的愛的時候,這麼好的男朋友可就找不到啦!

3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愛上你了,眼神一直望著你,老是關心你。總是被拒絕,買東西,買禮物,也被拒絕。女坐喜歡口才好的男生。真心付出,總是不討好。

33樓:一次就好七心

當乙個男生真正愛你的時候,他會時刻關心著你,關注著你周圍的一切,你的一舉一動,甚至是你的乙個目光。當你生病的時候,本來就算是一點小小的感冒,在他的心裡都會被無限放大,因為他很緊張你,他很擔心你的身體。如果有以上情況的話,那麼就要恭喜你了,這個男生是真正愛上你的。

34樓:碩陽人福

如果乙個男生真的愛上你了,他不會像女孩子那麼矜持,他會主動的跟你表白。或者在平常的生活中會經常黏著你,經常會約你去看電影,或者說製造一些小浪漫讓你開心。無論你在什麼樣的情況下,只要你需要他,他都會隨叫隨到,這樣子的男生,說明他是真的愛上你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當乙個男生愛上乙個女生的時候,他是會很在乎很在意這個女生的,女生稍微有點不舒服,他會很緊張很擔心她。看到女生跟其他男生說說話,也會吃醋很在意。他會為了讓女生開心,去做任何女生喜歡的事情。

遇到這樣的男生,趕緊抓緊吧!ui

36樓:哈哈兒哈

男生的表現確實有很多能夠證明他真的愛上了我們,比如說在我們失落的時候他會主動來安慰我們,比如說在我們難過的時候他會抱著我們,這些都是愛上我們的表現,另外呢,他會特別關心我們是否開心,他會關心我們過得好不好。

37樓:喬喬以楚

時時關心你的動態,只要你不出現他就心急如焚,想知道一切關於你的訊息。如果你有了心事,他也會很傷心,希望可以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幫到你。目光總喜歡停留在你的身上,任何人都不會打擾他的眼睛。

在生活中,也比較照顧你,會給你買一些你喜歡的東西給你。

和女生出去逛街,她鞋帶開了,讓我幫她繫鞋帶我喜歡這個女生,但是一直沒有說過。那麼問題來了。應該什

我覺得應該可以了,找乙個合適的地方合適的地方,讓他不注意的時候,手上抱一束鮮花向她表白,我覺得這人群多的地方表白你的成功率就高一點,如果你相信我可以這樣做。她肯定對你有意思,你可以邊幫她繫鞋帶邊對她表白。她應該也是喜歡你的,只是女孩普遍喜歡浪漫,最好還是在乙個好的日子準備個驚喜再表白 有意思啦 這就...

男生,他讓我把他叫哥哥,我問他為什麼,他說覺得我可愛,但他天天給我買早餐和棒棒糖,我問他是不是

這樣給你說吧,有時候你看見乙個人特別喜歡他,但心裡又不是那種喜歡,就像他說的,很可愛 反正說不上來的喜歡,但又不是愛的喜歡 腳踏多條船吧,如果真的喜歡你,會對你很好的,還有和其他女生曖昧的話,也許只是你自己想得太多了,很多男生人好,但或許不適合做男朋友的 對啊 他只是覺得你可愛 還說什麼覺得他喜歡你...

前些天和男朋友在逛街他的鞋帶散了他讓我幫他系我覺得在大街上我蹲下來幫他繫鞋帶算什麼啊

看你重不重視他啊,這算是一種小情調,如果你這次肯給他繫鞋帶,那麼以後,你在街上的鞋帶或別的問題他全能包了,我就是,有一次我老公鞋帶開了,你就蹲下給他系的,讓他幸福的不得了,現在我懷孕了,穿鞋子褲子什麼的,只要我一喊老公,他就屁顛顛的過來幫我,一點怨言都沒有,在大街上也是,我要是鞋帶開了,我只要站下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