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取遊戲情侶名字,男生叫赫克托爾。求一女生名字

2021-03-04 04:15:27 字數 1608 閱讀 2805

1樓:雅典娜弓箭隊

你的名字是來自bai

於與特洛伊城du的英雄赫克zhi託耳嗎?

如果是那麼他的dao原配內叫 安德洛瑪珂容,如果用他守護的特洛伊城的名字也不錯,特洛伊本來也挺女的乙個名字,男人守護的東西,城市和妻子,也挺不錯的我覺得

如果只是覺得赫克托耳好聽,那你無視我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赫爾托克,不錯吧,哇哈哈哈哈。諒我第乙個答,吶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安德洛瑪刻 他的妻子。

4樓:我是色皮

呵,可脫了?女方應該叫〃恩,可脫呀〃。想洋氣就叫〃恩可托婭〃

那些日文名字好聽些的 最好是帶「櫻」字的

5樓:棉花糖e小小娜

絕對是自己想的!!!

只有第二個木之本櫻是由百變小櫻的名字來的

櫻井夢美 (桜井の夢美)

木之本櫻 (ぼうっとした本の桜 )

鈴木櫻子 (鈴木の桜子 )

宮野櫻美 (宮野の桜美 )

小島甜櫻 (小島の甜桜 )

吉田明美 (吉田明の公尺 )

只能想到這裡了!!

如果想到好聽的再給你說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

6樓:

求一部電影名稱 好像叫奧德賽

奧德賽之七海神怪錄(***)

影片分類: 戰爭片

主要演員: 奧德賽

影片簡介:

荷馬史詩分為《伊利亞特》和《奧德賽》,電影《特洛伊》、《木馬屠城記》都改編自《伊利亞特》,只寫到赫克托爾的死為止,可是據《奧德賽》和古代希臘的其他作品的描寫,圍繞伊利昂城的戰爭還繼續打了很久。後來阿基琉斯被帕里斯用箭射死,阿凱亞人之中最勇猛的首領埃阿斯和最有智謀的首領奧德修斯 (odysseus)爭奪阿基琉斯的盔甲,奧德修斯用巧計戰勝了勇力超過他的埃阿斯,使得後者氣憤自殺。最後奧德修斯獻計造了乙隻大木馬,內藏伏兵,特洛伊人把木馬拖進城,結果阿凱亞人裡應外合,攻下了伊利昂城,結束了這場經歷10年的戰爭。

離開本國很久的阿凱亞首領們紛紛回國,奧德修斯也帶著他的夥伴,乘船向他的故鄉伊塔克出發。從這裡就開始了以奧德修斯在海上的歷險為中心的另一部史詩《奧德賽》的故事。

《奧德賽》講述了希臘英雄奧德賽(奧德修斯)在特洛伊戰爭中取勝後及返航途中的歷險故事。利用木馬計攻陷特洛伊城後,奧德賽不顧海神波賽冬的咒語啟航回家,一路上歷盡劫難,在海上又漂泊了10年。伊塔克的許多人都認為他10年不歸,一定已經死去。

當地的許多貴族都在追求他的妻子佩涅洛佩 (penelope),佩涅洛佩百般設法拒絕他們,同時還在盼望他能生還。奧德修斯在這10年間經歷了許多艱難險阻:獨目巨人吃掉了他的同伴,神女喀爾刻把他的同伴用巫術變成豬,又要把他留在海島上;他又到了環繞大地的瀛海邊緣,看到許多過去的鬼魂;躲過女妖塞壬的迷惑人的歌聲,逃過怪物卡律布狄斯和斯庫拉,最後女神卡呂普索在留了奧德修斯好幾年之後,同意讓他回去。

他到了菲埃克斯人的國土,向國王阿爾基諾斯重述了過去9年間的海上歷險,阿爾基諾斯派船送他回故鄉。那些追求他的妻子的求婚人還佔據著他的王宮,大吃大喝。奧德修斯裝作乞丐,進入王宮,設法同兒子一起殺死那一夥橫暴的貴族,和妻子重新團聚。

姓李,想取個帶赫字的名字,男孩,想取個帶赫字得名字。男孩,姓澹

李騰起抄 公升起。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 後漢書 方術傳下 薊子訓 初去之日,唯見白雲騰起,從暮至旦,如是數十處。除了名字,還可以給寶寶取個小名。取小名的目的是為了方便稱呼,在寶寶幼時使用。小名是父母親人對孩子的愛稱。取小名應注意以下幾點 1小名應好聽 好記 好喊 2小名一般不帶姓氏,往往前冠 小 ...

玩個遊戲想取個以慕字開頭的情侶名

我建議你查查字典 看看有沒有什麼好詞 慕楓 慕花 慕雪 慕月 慕華 慕凡 慕磊 慕霞 慕攻 慕克 慕斯 慕守 慕祭 慕眠 慕離 慕棄 還有我想問一下 為什麼要 慕 字開頭的 還一定要2個字的?慕情慕顏 慕凡慕容 慕槿慕笙 慕縈慕絮 慕籬都我自己想的應該還可以吧.我就是女生 就 莫心 算了 蠻好的,兩...

遊戲奶媽取什麼名字好,遊戲裡奶媽開個團叫什麼名字好點?

小奶瓶 可愛的名字 稀缺的職業讓你在遊戲中無往不利 無奶有精丶行不?我現在就用這名字 遊戲裡奶媽開個團叫什麼名字好點?奶媽啊 咳咳,我都是玩劍客或刺客,一般只會去古風點或帥氣點的 至於 你可以把你名字中的字帶進去,我挺喜歡那樣的 如果 女生在玩。得叫媽 如果男士在玩 得叫輔助 玩遊戲奶媽起什麼名字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