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神偷奶爸3》首周輕鬆登頂但開畫表現仍不及預期呢

2021-03-04 04:15:27 字數 531 閱讀 1737

1樓:匿名使用者

《神偷奶爸3》首周輕鬆登頂,但開畫表現仍不及預期,埃德加·賴特執導的動作片《極盜車神》口碑出色首周居亞,而《變形金剛5》次週票房大跌超過6成,排位第三。

照明娛樂出品的動畫續集《神偷奶爸3》以創紀錄的開畫規模起片,首週末三天斬獲7540萬美元,毫無懸念地登上週末票房冠軍寶座。不過,該片的開畫表現未達到出品方和業內的預期值,而且比前作也明顯下滑。

截止2023年6月30日,北美電影市場年內已產出票房56.13億美元(約合人民幣380.8億元),雖然只比去年上半年的55.

59億美元微漲0.4%,但是創下近六年來同期最佳表現。

《神偷奶爸3》是照明娛樂招牌系列「小黃人」系列的第四部電影,在此前的兩部正傳和一部外傳均取得全面成功後,業界對本片的表現也抱有相當高的預期。不過,影片的開畫成績和**平均都比2023年上映的《神偷奶爸3》出現倒退。

《神偷奶爸3》於周四晚六點提前登陸近4000家影院,當晚收入410萬美元,表現比《神偷奶爸2》的470萬美元低了些許,比《小黃人大眼萌》的系列最佳提前場成績更是低了三分之一。

神偷奶爸3在中國票房很好嗎,《神偷奶爸3》內地吸金勢頭十足具體有哪些表現?

神偷奶爸3 已於7月7日登入各大院線,目前正在持續熱映中,口碑票房雙豐收。該系列片除了第一部外皆被引進到中國內地,保持的內地動畫首周3.39億的票房紀錄,也打破了中國動畫電影首周票房紀錄。神偷奶爸3 主要講述格魯和新婚妻子露西,因打不倒想毀滅人類的大壞蛋布萊德,被反壞蛋聯盟掃地出門。小黃人希望格魯重...

如何評價《神偷奶爸3》

相信大家都很喜歡片中的小黃人,我從奶爸1到奶爸3,對小黃人的心情真是一波三折。1 小黃人,有你就夠了 向小黃人勢力低頭!2010年上映的 神偷奶爸 讓小黃人徹底火了一把。風頭蓋過一眾主角,全都落入它的 魔爪 哦不,是 萌爪 這群其貌不揚 嘰嘰喳喳說著外星語的香蕉人,貫穿了整部電影的始末。他們效力於男...

《神偷奶爸3》是原創還是翻拍的,動畫片《神偷奶爸3》的主角和配角都是誰

神偷奶爸 以及 小黃人 系列電影都是照明娛樂的原創ip,主創們僅僅用了七年的時間就打響了在全球的知名度。但原創是不是動畫電影的唯一出路呢?針對這個問題,約翰 鮑爾斯說 藝術角度上來說,原創性非常重要。把 小飛俠 或是 美女與野獸 這樣的童話故事變成動畫片其實並不是什麼大膽的創新,這算不上原創。但從商...